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因你而在 15(网配)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前文点上面

==========广告菌=========

1、特特的喻黄本,《意外之外》

     通贩链接:请使劲地戳我

     微博抽奖链接:戳我戳我戳我

2、鬼鬼的画本 ,《Roommate》 (脚本是特特写的哦~) 

     通贩链接: ☆请使劲地戳我

     微博抽奖: ☆戳我戳我戳我☆么么哒☆


hhhhhhhhh 我想了个把月的《普通的disco》终于写到了!么么哒~

==========正文来啦=========

  黄少天在论坛回复后,紧接着发了一条微博,将整个舆论走向推入了一段新的小高潮。而他的微博更是被自家小粉丝YY的不亦乐乎。黄少天则是直接将微博截图以及帖子回复截图扔进了剧组群告知大家自己这边已经搞定了,大家可以去推波助澜了。而电脑外的黄少天却和喻文州杠上了,一个劲地在和喻文州深入研究着包养与被包养的关系,全然不理网上的腥风血雨。


  君不系舟:

  好,晚上见。^^

  @夜雨声烦V:我们家小后期的实力摆在这里,不服气的作品说话。@君不系舟 晚上蓝溪阁唱歌给你听!


  粉丝1:所以很久很久以前小舟舟就和我们夜雨大大暗度陈仓了?

  粉丝2:跪求晚上小舟舟发声

  粉丝3:虽然我夜雨大大这次护自家后期很帅气,为什么莫名感到后期大大的每次转发都透露着一种不可言喻的……宠溺感!

  粉丝4:楼上+1

  粉丝5:【截图:君不系舟转发夜雨声烦微博内容:好好看书,马上就可以吃饭^^】

  粉丝6:卧槽!我刚刚也翻到了这条微博!!!

  粉丝7:说真的,虽然我经常在评论里说烦烦渣攻,但是其实他很少会与和他传CP绯闻的CV互动,甚至关注都没有,所以……你们懂得

  粉丝8:回复 @粉丝7:真相了!唯一经常互动的@百花缭乱 听说早就有对象了~

  粉丝9:回复 @粉丝8:卧槽,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求深扒,百花大大的对象啊!!!!!!

  ……

  粉丝60:所以,综上所述,我们去盖cp楼吧,夜雨大大与后期大大不得不扒的JQ!

  粉丝61:回复 @粉丝60:组团组团,带我一个!!!!

  粉丝62:所以我们有夜雨夫人了吗?

  粉丝63:楼上别闹,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总(伪)攻大大终于嫁出去了~

  粉丝64:其实讲真的,夜雨大大肯定是大手,毋庸置疑了吧,后期大大这水准也是大手吧,真的是屌炸天啊,所以这对强强我吃了!!!!!

  ……


  微博上,论坛上两拨粉丝不约而同地讨论着舟烦这对CP,茫茫评论中竟然只有零星的一批人站了烦舟,很多夜雨声烦的死忠粉都在幸灾乐祸的高呼,夜雨大大总攻地位终于不保了,最和谐的便是,竟然有夜雨声烦的粉丝,疑似是官方群的管理,竟然直接跟帖发话,“喜欢后期大大的小天使们直接加夜雨大大粉丝群哦~”直接坐实了这对CP。新剧贴连翻几页都被舟烦CP粉占领,直接截图了夜雨声烦的论坛回复以及两人为数不多的微博互动做CP素材,更是大肆宣传了今天晚上夜雨大大会带着自家小后期一起驾临蓝溪阁唱歌,粉丝们调侃,因为后期大大才有此般福利,毕竟夜雨大大是本着唱歌安抚后期大大的心思去爬麦的。黄少天全然不知他的那些小心思竟被自己的小粉丝直接揭露了。

  因为夜雨声烦的回应,新剧讨论如火如荼,更是吸引了很多路人转粉。荣耀剧组以及千年空城这部剧的参与人员也纷纷作出回应,力挺后期。黑子们很多看起来掷地有声的言论在此刻却显得尤其的苍白无力。


  【荣耀剧组新剧】夜雨声烦古风处女作《千年空城》销魂发布~~~~

  ————STAFF————

  导演:君莫笑【荣耀剧组】

  策划:王不留行【荣耀剧组】

  编剧:风城烟雨【荣耀剧组】

  后期:君不系舟【自由人】

  ……

  ……

  正式和大家说明一下,大家都知道我的剧后期一直都是冬虫夏草,我们一直合作的很愉快,私下里也是好友。前段时间冬虫夏草因为三次有事临时退圈,并让我们剧组转告粉丝,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喜欢,以后有时间还会回来。

  另外,针对这部剧,从编剧,策划,CV,宣传,后期来看,我们都尽力做到最好。本以为这部剧可能会延期发布,期间我们也有招募过该剧的后期,只是一直没遇到合适的。听到君不系舟的作品,那一刻的惊艳不言而喻,相信认真听了《千年空城》这部剧的人都有感受到,从音频的处理,到场景的衔接,背景音乐的安排都恰到好处。而新剧一发布十分钟不到便涌现出一批黑后期的粉丝,这部剧时长45分钟。

  最后,我也看到回复中很多人求bgm的素材,这里也说明一下,最后玉门关外剑客执剑守望孤城一直到沿途点灯那一段都是后期自己编曲的,也有很多网上找不到的素材都是后期自己做出来的音效,我会和后期商量能否资源共享,如果可以,到时候会让君不系舟个人或者我们剧组名义发出资源帖,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1094☆☆☆ 王不留行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策划大大出没~说真的,一部剧45分钟,10分钟不到就出来各种黑后期的也是醉人!冬虫夏草大大的后期处理也超级棒,有时间一定要再回来一起玩啊!

  №109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这部剧真的很良心,已被圈粉。话说夜雨大大家真是粉随正主……群内刷屏太猖狂了。

  №109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哟,后期大大,你是不是哪位大神的马甲来追烦烦啊?

  №1097☆☆☆ 君莫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097L +1【抓把瓜子围观

  №1098☆☆☆ 沐雨橙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后期大大美如画,以后有剧一定拉着夜雨大大一起,这样就直接捆绑后期大大哟~

  №1099☆☆☆ 鸾辂音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的支持,君不系舟的后期做的超赞,有机会一起探讨一下。

  №1100☆☆☆ 冬虫夏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惊现一排大神,冬虫夏草大大我是你的NC粉。哈哈哈哈你一定不知道你早年在荣耀剧组官方频道唱过一首歌,黑历史哟哟哟,我有录音哦~私藏

  №110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101L 求发邮箱 yuhuangdafahao@163.com

  №110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黄少天在喻文州家里赖了一天,吃了晚饭才回去学校。他忽然有点后悔,为什么要决定今晚唱歌,或许拖拖时间就直接留宿了。

  黄少天临走时还特意嘱咐喻文州,“喻老师,晚上蓝溪阁不见不散哦,我早些回去了,答应了大家晚上唱歌的。对了我刚刚把你拉到我的粉丝群了,你记得同意一下,说好的包养你,我们粉丝共享,我的就是你的。”

  “好,到了宿舍短信我。”


  回到宿舍后黄少天给喻文州发了短信,告知自己已经到了宿舍了,还不忘叮嘱7点半准时上YY。黄少天盯着自己的手机短信内容,越发觉得和喻文州之间很多时候都充满着谈恋爱的粉红泡泡,咧嘴呲笑一声便放下手机打开了电脑,直接将YY挂进了蓝溪阁。还不忘回头招呼自己两个室友,“等会我要唱歌啦,咳咳,喻老师也会去听,怎么样?你们说要不我直接拉着喻老师先在二次元CP吧,慢慢再渗透到三次元?”

  “黄少,你又来秀恩爱?”

  “滚滚滚,你们俩什么眼神,我这八字还没一撇呢,我等会要改一首魔性的歌,成了就是CP,不成我就是开个玩笑。哈哈哈哈我简直机智,就这么定了。”


  黄少天看着电脑右下角弹出了系统消息的小喇叭提示,“君不系舟 同意加入群 夜雨神烦 粉丝1群”。

  =夜雨神烦 粉丝1群=

  夜雨声烦邀请君不系舟加入本群

  夜雨声烦:

  迎迎迎迎迎迎迎迎,my后期大大

  粉丝1:

  哟哟哟哟哟哟哟

  粉丝2:

  捕捉一只春心荡漾的夜雨大大

  管理1:

  迎【矮油,夜雨大大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索大吗!

  管理2:

  迎【同问

  管理3:

  迎 【尔康手】我替索大挥的手

  粉丝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期大大求眼熟

  夜雨声烦:

  索大my男神,后期大大已经是我的人了啊~被我包养了!!!!

  君不系舟:

  恩,以后就靠烦烦包养了。

  粉丝4:

  啊啊啊啊啊后期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后期简直太美了,后期渣求拜师

  夜雨声烦:

  什么都别说了,丑拒

  粉丝5:

  #论夜雨大大的占有欲#

  管理1:

  #论夜雨大大的占有欲#

  粉丝6:

  #论夜雨大大的占有欲#

  ……

  粉丝16:

  #论夜雨大大的占有欲#

  夜雨声烦:

  别闹,一起飞去蓝溪阁吧。


  黄少天发完消息便在蓝溪阁排上了麦序,因为他早在微博通知了今晚要唱歌,又是周末,蓝溪阁的人数直往8000+奔,不断上升的人数,估计今晚有破万的趋势。公屏上夹杂在麦序上歌手的粉丝刷屏中,一晃而过地有几个夜雨粉,正打算奔走相告。

  蓝溪阁作为人气频道,不乏有夜雨声烦这样的人气歌手,却也有很多初出茅庐的新人,尽管人气很旺,蓝溪阁的公屏却一直很和谐,粉丝们团结友爱,相亲相爱地蹦跶在公屏之上。大家都知道尊重麦上的歌手,偶尔还会互相开开玩笑,歌手也不是一味的唱歌,经常会与公屏的小粉丝互动。就是此刻,频道几乎一大半粉丝都是冲着夜雨声烦而来,公屏上却依然刷着和麦上歌手相关的话题,即使是夜雨粉也是如此,从来不会去喧宾夺主,甚至还会跟着大部队一起调戏着麦上的歌手。更有小粉丝调侃道,蓝溪阁总攻夜雨大大快来调戏麦上的了受受,麦上的萌受一定要把持住啊,别着了渣攻的道儿。黄少天无数次感慨,自己到底是圈了多少黑粉啊。

  轮到夜雨声烦的麦序,一开麦便是,“我的后期大大呢,让我看到你的手啊,这首歌可是为你唱的,你忍心黑听不出现吗?还是说要我八抬大轿把你抬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伴随着黄少天肆无忌惮地笑声,公屏上一大片都是“跪求后期大大现身”、“后期大大快来收了夜雨大大这个小妖精”、“什么都别说了,我站舟烦,后期大大自带宠溺气场”、“烦烦冲冠为后期,后期大大赶紧嫁了吧。”


  君不系舟:

  ^_^

  粉丝6220:

  后期大大的表情谜之腹黑……

  粉丝6221:

  谜之温柔~

  粉丝6222:

  谜之宠溺~

  粉丝6223:

  谜之攻了~

  粉丝6224:

  谜之气场的形成?

  夜雨声烦:

  你们真的是我的粉丝吗…………


  看到公屏上君不系舟冒头,黄少天打开了伴奏,随着《普通disco》前奏的响起,公屏上疯魔地刷起了“动次打次动次打次……”,谁也没有想到送给后期大大的竟然是一首如此魔性的歌,公屏上整齐地刷出了,“普通的动次打次动次打次……我们说好的情歌去哪里了?”

  “谁告诉你们送给后期大大的就一定要是情歌?不过我个人觉得我这首稍微改过词的《普通的disco》也算是一首情歌了,后期大大听完就嫁了吧。”


  在这普通的一天

  我唱着普通的歌

  很普通的调戏着普通后期

  哼着普通的调子

  找点普通的感觉

  来一首我最爱的后期情歌

  普通的后期 我们普通喜欢

  公屏普通的粉丝 在普通的嗨

  我普通的舟舟 在普通的围观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中普通的恋爱


  夜雨声烦开口气质大家都清楚,一首魔性的歌硬是在他口中变成情歌,倒是让公屏更加猖狂地刷屏,满屏都是“嗷……帅的我一脸血,普通的后期 我们普通的喜欢。”

  而这首歌夜雨声烦将声音控制地恰到好处,喻文州知道黄少天唱这首歌用的是本音,比起往日里稍微压低的声音,多了几分活力。歌词只改了两段,重复这一段的时候,夜雨声烦掐断了伴奏直接清唱,将原本节奏感很强的一首歌,唱出的抒情的曲调,微微压低的嗓音此刻听起来分外温柔。公屏上脑洞大的粉丝直接在公屏上发了这样一句话,“我几乎可以脑补出第一段时候拍桌狂笑的夜雨大大瞬间进化成温柔的情歌王子的形象。”早已因为先前夜雨声烦冲冠为后期,被圈成CP粉的小粉丝们,更是像打了鸡血那般狂刷着,“在一起”、“后期大大嫁了吧“之类的文字。

  黄少天看着公屏上的内容,温柔的声音中夹杂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正唱到“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中普通的恋爱~”准备收尾的时候,鼠标边上的手机来电铃声突兀地响起,“接电话了,接电话了,再不接电话我就被抢走了哦~~”黄少天看着手机屏幕的来电显示,微微一愣,接起了电话,“喂,喻老师这是打算接受我的告白了吗?”

  带着一丝玩笑的不正经的话语,直接通过麦克风公放了。原本因为手机铃声推向高潮的公屏,又直接迎来了另一波高潮。

  粉丝8888:

  卧槽!夜雨大大的手机铃声竟然是索大的录音?这个世界魔幻了。

  粉丝8889:

  我靠!!!我此时此刻深刻的感受到了夜雨大大对索大深沉的爱~

  粉丝8890:

  我好纠结我到底站索夜还是舟烦啊!!!!!

  粉丝8891:

  这糖来的太突然了,等我去楼下跑几圈冷静冷静

  粉丝8892:

  我靠!!!!!夜雨大大你连自己的老师都不放过??

  粉丝8893:

  hhhhhhh夜雨大大你忘了闭麦了……………………

  粉丝8894:

  喂,你个渣攻,告白正经点好吗???

  粉丝8895:

  嘘~大家别提醒烦烦没有闭麦的事情,让我们安静地听电话~

  粉丝8896: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师生恋这个问题吗!!!!??

  粉丝8897:

  我们赌5毛钱后期大大就是喻老师~

  粉丝8898:

  我靠!!你们还记得夜雨大大曾经微博发过的那张英语老师的背影吗?!还有老师给他做饭什么的!!!!!!!!!!我去翻微博~~~

  粉丝8899:

  你们还有人记得有一次夜雨大大爬麦唱的《想和你一起》吗?我还有录音的!!!我深深地记得唱那首歌之前夜雨大大各种开心地表达了和英语老师关系更近一步了!!!

  粉丝8900:

  有录音+1。如果我没记错那时候君不系舟的ID 也在公屏上一闪而过!

  粉丝8901:

  啊啊啊啊啊啊夜雨大大忽然闭麦了?????

  粉丝8902:

  我们赌一块钱是后期大大提醒的!!!!hhhhhhh

  粉丝8903:

  后期大大才是真绝色。虽然我也很萌索夜,毕竟我烦烦痴汉心这么明显,不过我现在要马不停蹄地去微博找舟烦素材去了,么么哒~~~~

  ……


  不得不说,很多时候粉丝们不仅是神助攻,更是拥有一颗侦探般的脑袋。的确是喻文州隐忍着笑意提醒的黄少天,“夜雨大大,确定要这么不正经地当着整个蓝溪阁告白?”

  黄少天听完这句话整个人都卧槽了,看着公屏上粉丝们满是逻辑的推理,几乎要泪流满面。只是粉丝们还不知道,自己每次在微博上晒英语老师,都会有一个叫君不系舟的ID评论,而当时连黄少天自己都不知道,那就是自己的英语老师。黄少天此刻并不打算继续和喻文州打太极了,直切重点,“后期大大,普通地恋爱吗?”并没等喻文州接话,黄少天紧接着说了句,似乎想要急切证明自己认真的一句话,“喻老师,我很正经很认真的。”

  喻文州没有直接回应黄少天的问题,反倒是问起了手机铃声的事情,“少天的手机铃声真有意思。”

  “是不是觉得声音很好听,我还是因为他入广播剧坑的呢。索大是我男神,唯一一个特别想合作的CV,哎,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呢。”黄少天没有仔细揣摩喻文州的语气,与其说没仔细揣摩,倒不如说他压根没有多想,只当是喻文州真的觉得铃声有趣,最后的感慨更是带着几分意味不明的失落。

  “哦?唯一的……特别想合作的男神?”黄少天捕捉到喻文州细微的停顿,明显的意味深长的笑意,却并没有打断喻文州的话,甚至对于这样的喻文州,他内心感到了窃喜。“少天很喜欢那个索克萨尔?”

  “喻老师别顾着转移话题,就算我很喜欢索大,我唯一想包养的对象也只有你啊,所以你到底要不要和我来一个普通的恋爱啊!给你3秒钟考虑时间啊,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三、二、一。”黄少天语速极快地倒数完3秒钟,自己抑制不住的大笑了起来。“喻老师,和你闹着玩的。”

  “可是我当真了。”


====================================

1、关于手机铃声是在第五章出现的,英语老师点名,郑轩打电话给逃课的黄少天,当时黄少还在睡觉,有提到过手机铃声哦。

2、关于《想和你一起》,这首歌出现在第九章,黄少天在喻文州答应给自己补习,怀着特别激动的心情去爬麦唱歌,选择的这首歌。

《想和你一起》-东来东往 QQ音乐链接

3、粉丝提及的君不系舟自带宠溺气场的转发了夜雨声烦的微博,出现在了第十章。

之前有小天使评论到,感觉好像铺垫了很多东西,就在不久之前和小伙伴聊天,聊到这个网配文未来的发展趋势,她感慨道,搞半天原来根本没写到高潮,所以你铺垫了5W字!我……咳咳,大概真的是这样的,后面就不是了!真的要好好发展好好高潮了!23333333

4、最后安利男神的《普通的disco》,大家可以按照这个版本的声线,稍微脑补一下,my天天的《普通的后期》么么哒~《普通的disco》-Mario

评论 ( 55 )
热度 ( 7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