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因你而在 14(网配)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前文点上面

==========广告菌=========

1、特特的喻黄本,《意外之外》

     通贩链接:请使劲地戳我

     微博抽奖链接:戳我戳我戳我

2、鬼鬼的画本 ,《Roommate》 (脚本是特特写的哦~) 

     通贩链接: ☆请使劲地戳我

     微博抽奖: ☆戳我戳我戳我☆么么哒☆


呜呜呜呜这周一好像一直没更新,其实我每天都有写一点儿,只是这章有写到发新剧,还有掐架的环境,精分的我不要不要的,关键是因为感冒咳嗽咳的死去活来整个人都不好了,我想让黄少帅一把的,也不知道有没有成功。2333333

虽然这周只更新了一章,但是有两章的字数,相信我么么哒~5000+了嘿嘿

==========正文来啦=========


  喻文州加入了《千年空城》剧组后,整个剧组群的八卦都围绕着夜雨声烦和君不系舟两个人展开。黄少天偶尔在群里和大家一起开开玩笑,而喻文州几乎是万年躺尸,几乎不冒泡。偶尔冒泡也只是用只言片语回应黄少天罢了。

  喻文州的后期做的很细致,很多背景音效都是来源于喻文州自身,甚至有些背景音乐也是他自己编出来的。如此一来,后期的速度也放慢了很多。每每黄少天吵着要陪他一起做后期,都被他拒绝了。喻文州拒绝的理由是,提前知道了就没有惊喜了。黄少天这段时间甚至萌发了一种被喻文州打入冷宫的感觉,连以往每周可以去喻文州家里吃大餐的福利也被取消了。直到正剧发布后,黄少天才真正体会到喻文州的后期水准,以及所谓的惊喜。


  -千年空城 剧组群-

  鸾辂音尘(美工/宣传):

  啊啊啊啊啊成品出来了,后期简直太美了!后期大大还却腿部挂件吗?!!

  夜雨声烦(主役):

  ??????????????????

  百花缭乱(协役):

  ………………………………………………

  君不系舟(后期):

  ^_^

  王不留行(策划):

  后期做的很好,周五晚上可以发剧了。

  夜雨声烦(主役):

  你们都听过了?????为什么不发给我听听???@君不系舟 快发一份到我邮箱啊。

  君不系舟(后期):

  乖,等惊喜

  夜雨声烦(主役):

  ……………………………………………………………………

  双删拉黑吧,江湖不见

  君不系舟(后期):

  那周末的发剧庆祝大餐也取消吧。

  夜雨声烦(主役):

  行行行,等惊喜,做菜好吃的是大爷。求别烧秋葵!每个礼拜都有秋葵,简直不让人活!

  风城烟雨(编剧):

  看你们俩聊天,我都不好意思插话了……

  沐雨橙风(龙套):

  +1

  百花缭乱(协役):

  +2

  王不留行(策划):

  +3

  鸾辂音尘(美工/宣传):

  +10086

  风城烟雨(编剧):

  所以男神你和后期大大什么关系啊?

  沐雨橙风(龙套):

  同问……

  鸾辂音尘(美工/宣传):

  好奇~

  生灵灭(主役):

  好奇+1

  百花缭乱(协役):

  好奇+10086,@夜雨声烦(主役) 别装死,有空出来吃饭吧,求深扒~[LS是妇唱夫随吗2333333

  生灵灭(主役):

  @再睡一夏(协役) 妇唱夫随个

  夜雨声烦(主役):

  我和小舟舟就是纯洁的男男关系啊~

  鸾辂音尘(美工/宣传):

  宣传都整理好了,周五晚上八点记得抢沙发,楼上的别光顾着秀恩爱了,记得啊~

  ……


  周五晚,新剧《千年空城》如期发布,也在中抓论坛上掀起了一篇腥风血雨。正所谓没有腥风血雨的中抓圈还能称之为中抓圈吗?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

  【荣耀剧组新剧】夜雨声烦古风处女作《千年空城》销魂发布~~~~

  ————STAFF————

  导演:君莫笑【荣耀剧组】

  策划:王不留行【荣耀剧组】

  编剧:风城烟雨【荣耀剧组】

  后期:君不系舟【自由人】

  美工/宣传:鸾辂音尘【荣耀剧组】

  ……

  ……

  ————CAST————

  主役1:夜雨声烦【蓝溪阁】

  主役2:生灵灭【荣耀剧组】

  协役1:再睡一夏【荣耀剧组】

  协役2:百花缭乱【荣耀剧组】

  龙套1:沐雨橙风【荣耀剧组】

  ……

  ED:

  《千年空城》

  填词:君莫笑【荣耀剧组】

  编曲:君莫笑【荣耀剧组】

  后期:君不系舟【自由人】

  歌手:夜雨声烦【蓝溪阁】

  《千年空城》如期发布啦~夜雨大大的第一部古风剧,从剧本出来后,一直到选CV,还有君莫笑大神填词编曲的同名ED,都超级期待。夜雨大大的古风也是大美啊,ED更是唱的气质。剧组的其他人也都好棒,大大们都好气质啊!所以大家安静地戳链接听剧吧,后期大大也很气质!

  在这里也说明一下哦,之前定下来的后期君冬虫夏草大大,因为三次元有事暂时退圈,所以剧组重新招了后期,君不系舟大大的后期也是棒棒哒~

  №0☆☆☆ 鸾辂音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一次~~~~~~古风剧!!!!抱着后期大大坐沙发~

  №1☆☆☆ 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剧组所有人一起坐沙发围观!

  №2☆☆☆ 鸾辂音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忽然有点心疼楼上的,这是第几次了?

  №3☆☆☆ 百花缭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烦烦一直都是手速达人啊,心疼鸾辂

  №4☆☆☆ 沐雨橙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话唠,快收起你那销魂的波浪线

  №5☆☆☆ 君莫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排大神合影

  №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神专业抢沙发~还单独抱了后期大大!!!!!!

  №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陪着夜雨大大沙发围观^^

  №8☆☆☆ 君不系舟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夜雨大大竟然抱着别人坐沙发了!!天啊,新CP的大门打开了吗?

  №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古风的夜雨大大也是那么帅那么美那么气质

  №1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后期是谁啊,傍上夜雨大大就可以直接上荣耀剧组合作了?啧啧啧

  №5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剧组就是牛,冬虫夏草大大直接被换下来了,也就在发剧的时候简单说明,也是微醺啊!

  №5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君不系舟不就是之前夜雨声烦微博艾特的么,还是最新关注,我记得内容好像还是一起做饭什么的吧?难怪这么高调,原来是要捧起来啊~夜雨声烦的古风处女作,加上荣耀剧组,的确能火,可惜了冬虫夏草大大了

  №5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策划大大不是和冬虫夏草很熟吗?任由这样被换人?

  №5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7楼你是不是傻,发条微博就是高调???

  №5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56-58L的是一个人精分的吧!别来恶心人了,刚刚把剧听了一遍,夜雨大大真的让人惊艳简直美爆了,还有后期简直棒,BGM好几段都是从来没听过的音乐,跪求BGM出处!!!!尤其是剑客独自一人持剑在玉门关外守望,还有沿途点灯,等离人归那段的音乐,简直太棒了!感觉BGM一出瞬间将气氛渲染出来了~

  №6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截图:夜雨大大艾特君不系舟微博】

  【截图:君不系舟转发】

  指路微博:夜雨声烦微博链接;君不系舟微博链接

  说不高调谁信啊?

  再看看沙发,我真是呵呵了

  №10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神了不起咯,这部剧一直都在被掐,也不知道是不是剧组故意的,怎么别人发剧就没这么多黑子,每次夜雨声烦的剧就这么多腥风血雨啊。

  №10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微博挺正常的,日常互动而已,没看出多高调。剧组也解释了冬虫夏草大大三次有事。指不定没有君不系舟这剧还得拖着呢。

  №10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哟我靠,102L是君不系舟披的马甲吧,多大脸啊,没他这剧就出不来了?要是真的没关系,怎么半天没见剧组的人出来为他说话呢,指不定私下里都不喜欢他的。也是醉了

  №10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03L说的有点道理,表示围观到现在,剧都没听,净是看大家掐后期了

  №10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哇,ED大美,啊啊啊啊啊我要截成手机铃声啊。还有夜雨大大的古风配的也超级赞。夜雨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

  №18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不知道LS那么多人在掐什么,剧真的好棒。每个CV的戏感都把握的很好,特别是后期啊,简直美的不要不要的,听完整个剧,虽然是听剧,但是所有画面感都出现在脑海里了,感觉看了一场电影,简直太棒了。跪求最后那段的BGM,刚刚在网上找了半天没扒到最后一段音乐出处啊啊啊啊啊啊

  №18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不认识什么夜雨声烦,对荣耀剧组倒是蛮熟悉的。看到帖子都顶成热贴了,点进来看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这么好听的声音我之前没发现,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帅哭我了,路人转粉,跪求夜雨声烦资源啊!!!!!!

  №19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全不知道有什么掐点,百花缭乱和再睡一夏到底配了多少CP剧了,哈哈哈哈虽然是协役,但是CP感爆棚啊!!!!!!

  №19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91L !!!!!!我也好萌百花缭乱和再睡一夏啊,简直有爱死了。虽然我觉得夜雨声烦和百花缭乱也超级好玩,但是,hhhh夜雨大大后宫太多了,还是让再睡一夏好好睡一下百花缭乱吧!咦,是不是又什么东西乱入了!总之,这部剧我好喜欢啊!

  №19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CPF又来秀存在感~~~~不过我喜欢!!!!!!

  №19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黄少天抢完沙发,将广播剧下载在手机里,便关了电脑躺在床上听剧,而他也的确被正剧惊艳了,他从来不会妄自菲薄,也很清楚自己的配音和唱歌的水平在什么高度,但他不得不承认,喻文州的后期直接将整体水平拉升了一个档次,的确是惊喜。黄少天翻来重复地听着这部剧,完全不知道自己主役的剧早已在网上掀起了一片腥风血雨,尤以喻文州被脑残粉掐的最为严重。微博评论也被脑残粉洗礼了一遍。而剧组群里,几个人还在商量着怎么处理,也有人好奇君不系舟的身份,毕竟这位后期君的水准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相比的。而唯一的还在群里活着的知情人王杰希却直接发话,今晚任由他们胡闹,等明天夜雨出现了商量一下统一去回复。

  王杰希这样做的原因无非是,黑粉直接将帖子热度炒作到了新高度,而这部剧本身质量就很高,根本不怕黑,目前帖子从150楼往后的回复基本上开始围绕这次的广播剧展开的正面的评论,大多数都在夸夜雨声烦的古风戏感也很好,ED的制作更不用说。也有内行人深扒了后期的细节部分,更是不少粉丝在跪求剧中的BGM。或许别人不知道,王杰希却很清楚喻文州每次做后期都力求完美,很多BGM都是他根据剧本还有故事背景自己编的曲,网上根本找不到资源。更何况这点程度,喻文州和黄少天甚至整个剧组的人,都没将这次掐剧组放在眼中。只是大家并不知道君不系舟的身份,怕殃及无辜罢了。黑粉的矛头本来就是夜雨声烦,君不系舟只不过是刚好躺枪而已。

  临睡前黄少天接到了王杰希的来电,大概和他讲述了现在网上的情况。黄少天本就不是冲动的人,更不是任由别人捏的软柿子,王杰希的想法他都明白,这部剧本身没有黑点,不过是黑粉们在扮演跳梁小丑罢了。至于喻文州,黄少天说不气愤是假的,不仅因为是他拉喻文州下海,更是因为那是他喜欢的人,而他答应明日剧组统一回复,不过是他明白,那样的效果会更强烈,也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通完电话后,黄少天给喻文州发了条短信,“喻老师,明天一起吃早饭啊,晚安,么么哒~”伴随着手机发送成功的提示音黄少天脱口而出一句“卧槽”,将手机扔在枕头底下,用被子将整个脑袋都蒙住,想到短信最后的么么哒以及那销魂的小波浪线,内心就感到莫名的羞耻,连短信铃声响起都懒得理会,他甚至可以想象出喻文州看到短信和回复短信时候的神态。


  第二天黄少天难得地周末不睡懒觉,起了个大早准备去喻文州的公寓。大清早被他吵醒的徐景熙探出脑袋,“黄少,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你竟然周末不睡懒觉?”

  对面床上仍旧将整个脑袋都闷在被子里的郑轩闷声道,“恋爱的人的世界我们不懂。”

  两个人本就不太清醒,说完便翻身继续睡觉了,迷迷糊糊地感受到耳边还残留着黄少天离去时夹杂着关门声的话语,“我去约会了,宿舍留给你们俩二人世界啊,机会难得,好好珍惜。”


  黄少天在小区门口遇到了早上出门回来的喻文州,黄少天凑过去看着喻文州手上拎着的菜,还有早点,“喻老师越来越人妻了啊,是时候娶回家了。”黄少天一边调侃着喻文州,一边接过喻文州手中的购物袋,还特意看了一眼买的菜。“少天放心今天没有秋葵。”

  “喻老师别闹,我只是看看今天有什么好吃的。对了,昨天《千年空城》发布,网上乱七八糟的评论你不要在意,等会我就上网去发个微博,后期大大请放心,包养了你我会负责保护你的。”黄少天故意用手肘轻轻推了走在身边的人,大清早冻得发红的脸配上那神采奕奕的眼神看起来异常的可爱。喻文州抬起空着的手,揉了黄少天的脑袋。

  伴随着黄少天天南海北的高谈阔论,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吃完了早餐。简单地收拾了一下两人一起窝在书房里,喻文州用自己的台机处理着公司的业务,而黄少天便捧着喻文州拿给他的笔记本上网。

  难得周末可以睡懒觉,剧组群里显得比较安静,最后的记录还停留在大家讨论着新剧帖子的问题。黄少天直接打开了论坛,看着高高挂在首页的剧组贴,言论最后基本上都步入了正轨,偶尔夹杂着几个奇葩,还在跳脱着跟帖回复了一些不入流的话。比如“剧组都不回复,看那个君不系舟也不是什么好人,抱上渣攻夜雨声烦的大腿了不起啊。”之类的。黄少天直接真身回复了,“哟,说君不系舟抱大腿的拿作品说话,虽然不敢说我们家后期大大的水平是最好的,但至少是我目前遇到的最好最用心的。至于你们所谓的抱大腿,如果有这样的后期大大抱我大腿,我很乐意立马抱上他的腰。在这边和大家说明一下,我和君不系舟是朋友,正好我们剧后期三次有事暂时退圈,也为了让这部剧如期发布,我将君不系舟推荐给了剧组,通过了剧组的考核,才正式启用。而后期的水平如何,我相信认真听剧的人都能够感受到。最后,大多数回复的帖子我都看了,谢谢大家的支持,也感谢部分专业人士理性的分析以及建议,我们日后会注意,当然还有我们家的孩子,自己人就不和你们客气了,晚上我们蓝溪阁见哦!”


  黄少天回复玩帖子,立马又打开微博,一向满满140字的微博内容,这次破天荒的言简意赅。

  夜雨声烦V:我们家小后期的实力摆在这里,不服气的作品说话。@君不系舟 晚上蓝溪阁唱歌给你听!


  黄少天发完微博后,将笔记本放在一边,伸了个懒腰舒展一下筋骨抬头盯着还在认真工作的喻文州,心里感慨道,果然认真工作的喻老师最帅。或许是黄少天的目光过于热烈,或许是喻文州本身就在注意着黄少天的一举一动。喻文州抬头迎上黄少天的视线,黄少天完全没有偷看被发现的自觉,直接起身走到喻文州对面,双手撑着书桌上轻叹了一口气,隔着书桌和电脑俯视着坐在沙发椅上的喻文州,“哎…喻老师,你说我们现在这算什么关系?”

  “包养和被包养的关系。”

============================

哎,黄少到底帅了一把没有啊,my夜雨大大护犊子的功夫也是一流。

my喻老师,就这么坦然地面对了包养和被包养的关系!

最后不算剧透的剧透,大家有空去听听《普通的disco》,下章蓝溪阁,夜雨大大要给自家的后期大大现场改词,来一首《普通的后期》啦~咳咳什么鬼啦!

评论 ( 39 )
热度 ( 718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