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因你而在 12(网配)

依然是小广告菌,特特的喻黄本,《意外之外》通贩链接:请使劲地戳我

另外,在微博上也有宣传,转发有福利哦,剑与诅咒拼图或者意外之外的本。

小天使们拼人品的时候到了啊!微博链接:戳我戳我戳我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前文点上面

==========正文来啦=========

  考完四级后的黄少天心情特别好,如果没有什么特殊情况这次英语四级铁定是过了。即使是大中午,12月的天气依然让人觉冷得打哆嗦,寒气简直无孔不入,黄少天走出考场立马拢紧了自己的领口,双手放在嘴巴前面哈气暖手,继而掏出手机直接发了条短信给喻文州,“老地方见。”其实自己和喻文州并没有所谓的“老地方”,只是心血来潮想逗逗喻文州,也想看看喻文州和自己的默契度,唯一可以称得上老地方的大概是那次奇葩的错字后,喻文州约他吃夜宵的学校东门了,后来的好几次宵夜都是约在那边的。

  “好,那少天在老地方稍等片刻,我马上到。”黄少天一边往学校东门走去,一边滑开手机浏览了喻文州的短信,字里行间总给他一种喻文州很清楚老地方在哪里的感觉,甚至可以脑补出喻文州直接对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的语音语调,温和好听的嗓音在说到“老地方”三个字的时候似笑非笑的停顿,用徐景熙的话老说,还有带着一种只有黄少天察觉不出来的宠溺。并不是说黄少天迟钝,而是当局者迷,他和喻文州之间多了太多的小心翼翼和试探了,他们不着急,围观的人都为他们着急了。

  黄少天倚在墙上,玩手机玩的不亦乐乎,一双黑色皮鞋映入眼帘。顺着黑色皮鞋,西裤,灰色风衣,一条棕色围巾自然下垂,直到对上喻文州带笑的眼睛,“哈,喻老师和我真是心有灵犀,这老地方都不约而同想到一个地方了,走吧,我们去吃火锅,大冬天吃火锅简直人生一大乐事。”黄少天说着话的时间将手机直接揣进了裤兜里,大步流星地往学校东门的美食街走去,喻文州一把握住了黄少天的手,因一直玩着手机而毫无温度,几步走到了黄少天身前,将自己脖子上的围巾拿下来给黄少天围上了,拍了拍他的脑袋,“下次出门多穿点,看你脖子都快缩进衣服里了。手机也真是一刻不得离手是吗?”

  黄少天顺着喻文州拍脑袋的力道,将脖子缩的更深,围巾几乎将他下半张脸都蒙住了,只露出一双骨碌碌晶亮的眼睛,隔着围巾闷声道,“一个人在这等着无聊啊,不玩手机还能干吗呢?难道看看来来往往的美女帅哥?”

  “围巾将口鼻全部蒙着不难受吗?”喻文州说着将黄少天的围巾微微拉下,顺手也将黄少天的耳朵捂在围巾里,还故意捏了人冻得发红的耳朵,转而调笑道,“以后都换我等少天,嗯?”

  黄少天觉得自己捂在围巾里的耳根发热,此刻一定很红,不是冻得发红,而是因为悸动,因为喻文州的话语,喻文州的动作。黄少天双手插在自己裤子口袋,用手肘微微用力撞了喻文州腰侧,催促着喻文州赶紧去火锅店,掩盖自己方才一瞬的不自然。


  两人找了靠窗的位置相对坐着,萦绕着火锅沸腾时的袅袅热气,年长一点的斯文男子循序渐进地进食,吃相文雅,偶尔还会夹几筷素菜到对面大男孩的碗中,而相对于斯文男子,对面那个一头栗色头发的大男孩倒是显得有些狼吞虎咽了,还手舞足蹈的不断地说着话,异常活跃,却又意外地和谐。

  明明不太会吃辣的黄少天却硬是点了一个鸳鸯锅底,喻文州看着他一个劲地在辣的一边使劲地涮肉,吃的火辣辣地有急着要倒饮料喝的样子,倒也觉得十分有趣。黄少天大口灌下一杯饮料,仍旧用手扇着自己的嘴儿低呼着辣的特别爽,让喻文州下次也试试看。直到对上喻文州笑开的眉眼,好看的让黄少天心跳漏了一拍,却也收敛了方才的动作。


  见两个人吃的差不多了,黄少天开口道,“那个喻老师,咱们商量个事情呗,其实最近相处下来我也知道你三次挺忙的,但是还是私心地想让你帮我们一下,就是那个我之前不是和你说过我们在网上配广播剧么,你之前也说过你以前有接触过,而且你的后期真的做的很高大上啊,最近我们策划和我说我们的后期临时有事要退圈,那可是我第一次主役古风剧啊,喻老师看我真诚的小眼神,你考虑考虑答应我呗,要不我学习学习那谁三顾喻宅?”

  喻文州从黄少天一大堆话中听出了重点,“原来请我吃火锅是为了行贿?”

  “不不不,请喻老师你吃火锅当然是因为四级考试,我们一起出来庆祝庆祝,放松放松啊,我和你说啊,我觉得这次我四级肯定是过了,考试的时候我答题简直行云流水啊,如果不给我简直天理难容,而这都是因为喻老师的指点啊,怎么可以怀疑我请你吃饭的目的不纯!”黄少天看着对面毫无表情变化的喻文州,自己心里更加没底了,甚至心中开始腹诽“真是女人心海底针”,明面上却是愈发的狗腿,“喻老师,拜托帮帮忙呗,来世做牛做马在所不辞啊,难道你真的是想要我三顾喻宅?喻老师说真的,你想见我的话我马不停蹄地赶过去,风雨无阻啊,我对你的真心天地可鉴啊。”

  “噗——”饶是喻文州也败给了耍活宝的黄少天啊。“看在少天这么真诚的份上,以身相许怎么样?”

  黄少天差点就脱口而出“行啊,明天就去下聘把喻老师娶回家。”紧急刹车,神转折来了句,“喻文州你这样调戏自己的学生校长知道吗?以身相许的代价可是很大的,你看别人家后期包养CV,咱们家CV包养后期呗,被夜雨大大包养啊,喻老师考虑考虑吗?”

  “好,那就麻烦少天包养了。”喻文州带着笑意的回答给黄少天会心一击,愣了好一会而才回神。“我靠靠靠,喻老师你这是答应了吗?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包养你的,让你在二次元也混个风生水起,不过真的不会影响你三次吗?”

  “不会,我只会给少天做后期。”

  黄少天一时间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喻文州的意思是因为他才愿意入圈吗?因为他才愿意帮忙吗?怎么最近总觉得在坐云霄飞车啊。黄少天稍微调整了自己的心情,略带一丝尴尬道,“那个喻老师啊,虽然我们两情相悦但是我们家策划大大还是要把把关的,有时间的话扔个作品到策划大大邮箱吧,我晚点给你策划的邮箱吧。我去结账,等我会~”

  喻文州对着黄少天转身离去的背影轻声道,“恩,的确是两情相悦啊。”

  “啊?喻老师你等会说,我听不太清楚。”黄少天似乎听到了喻文州的声音,回头嚷嚷了一句便跑去结账了。

========================

  昨天下午发完论坛体后死磕死磕就写了700字,今天下午有事死磕死磕才写了1000多字,所以也就2000多字,但是我真的憋不住想发,发完下班,么么哒~

  总觉得这章节也算是喻黄两人之间小心翼翼地挖坑试探什么的一个大推进了。絮絮叨叨萝莉啰嗦地,但是……其实不过就是两个人一起吃了个火锅,敲定了个“两情相悦”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想把这段日常写详细一点儿!嘿嘿

  最后,哈哈哈哈哈总觉得黄少耍宝一定是耍的“丧心病狂”,因为话多啊~~~~

评论 ( 28 )
热度 ( 6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