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因你而在 07(网配)

给特特打个小广告 @Lester莱斯特 

《意外之外》的本开始预售啦!祝大麦!

通贩链接:请使劲地戳我

另外,在微博上也有宣传,转发有福利哦,剑与诅咒拼图或者意外之外的本。

小天使们拼人品的时候到了啊!微博链接:戳我戳我戳我

怎么都觉得我对特特的爱无比深沉!hhhhhhhhhh

【喻黄】因你而在 01

【喻黄】因你而在 02

【喻黄】因你而在 03

【喻黄】因你而在 04

【喻黄】因你而在 05

【喻黄】因你而在 06

↑↑↑↑↑↑前文点上面

==========正文来啦=========

  “黄少,你疯了?吼的这么撕心裂肺?”

  “比疯了还严重!撕心裂肺是什么鬼!景熙大大我惨了。”黄少天将手机递到徐景熙面前一副快要世界末日的样子,“你知道的我手速很快,刚刚一边看电脑一边打字,分分钟就发出去了,没怎么注意错字,我用的九宫格输入法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把热情打成色情,关键我还发出去了,怎么办?!!喻老师会不会觉得我很变态,大家都说输入法暴露本质,虽然我的本质并不是这样,该怎么解释啊!好尴尬啊!而且已经10分钟了,喻老师都没有回我?简直深刻地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欲哭无泪啊!”

  “黄少你先停下来,去把电脑关了收拾收拾我们该上晚课了,你不是你们什么二次元的大神吗?去发个微博在线等吧!也许喻老师并不在意呢?”

  “电脑就那样放着吧,我晚上回来可能还要玩会呢。我先发个微博,然后我们就去教室吧,等我会啊。”


  夜雨声烦V:九宫格输入法虐我千百回,我待他如初恋啊!但是,刚刚我竟然在回英语老师短信的时候把热情打成了色情,啊啊啊啊啊会不会被当变态啊,老师后来都没有回我短信了!!!!我该怎么解释啊?在线等![短信截图]

  粉丝1:[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粉丝2:[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心疼

  百花缭乱V:[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王不留行V:[蜡烛][蜡烛][蜡烛]

  粉丝3:woc,我看到了谁?百花傻妈和策划大大,前排合影!顺便心疼夜雨大大[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粉丝4:输入法暴露本质!夜雨大大节哀[蜡烛][蜡烛]

  粉丝5:[SOD手癌霜.jpg]男神,手癌霜给你,记得早晚各一次。

  ………

  粉丝60: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老师的短信自带宠溺气场吗!!!

  粉丝61:LS你不是一个人,男神老师不会介意的。

  粉丝62:手癌是病,得治

  粉丝63:一条短信引起的JQ,有机会就下手吧!

  粉丝64:最近夜雨大大的微博,英语老师出镜率好高啊!大大你还记得你的后宫佳丽三千吗?

  粉丝65:话说我刚刚在YY听大大唱的《千秋月别西楚将》简直帅哭了,特别气质,但是想到下麦那会大大你发这样的短信,我真的是……除了点蜡烛不知道能做什么了[蜡烛][蜡烛][蜡烛]

  蓝溪阁蓝河V:夜雨大大……………………………………[蜡烛][蜡烛][蜡烛]

  君不系舟:手癌也蛮可爱的^^


  黄少天到教室刚坐下就掏出手机,意料之中地没有看到喻文州的回复。黄少天有气无力的趴在桌子上刷起了微博,评论里都是一些粉丝的调侃还有幸灾乐祸,他挑了几个比较眼熟的ID,一一回复着。而那个君不系舟的ID,说话风格总让他想起喻文州,心想着如果喻老师真的这么想,应该早就回复自己了啊。黄少天刚准备回复君不系舟的评论手机弹出了微信提示,他点开一看差点把手机给扔了出去。


  喻老师:

  少天,好好上课,别玩手机^_^

  黄少天:

  我靠靠靠!我就不应该因为吃了一顿饭就同意加你微信好友,太丧心病狂了,你怎么知道我在玩手机?我明明在认真听课啊,正在做笔记了,不要找我聊天,影响我上课呢!嘿嘿

  喻老师:

  在家无聊随便找个人发条消息而已。认真上课也是秒回小天使的少天啊[微笑]

  黄少天:

  …………………………

  黄少天:

  喻老师你画风不太对,竟然知道秒回小天使,这不科学!还有你的微笑表情我好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老师,之前的短信我打错字了,你别介意啊,输入法需要好好调教调教,太不知道天高地厚了,连喻老师都敢调戏。

  喻老师:

  呵呵。

  黄少天:

  ……………………………………

  我去好好上课了,拜拜。

  喻老师:

  下了课一起吃宵夜,学校东门等你^^


  黄少天盯着最后一条消息,应该说是最后两个字以及一个颜文字,竟然觉得脸颊有些发烫,怎么都有一种下完课要去约会的错觉。黄少天在内心鄙视了自己,虽然也算是认识一年多的人了,但是货真价实只见过两次面啊,这种春心荡漾的感觉到底怎么回事啊?我靠。

  “黄少,你思春了?”邻座的郑轩轻轻推了黄少天的手肘低声说道,“你刚刚盯着手机那一副春心荡漾的表情真是亚历山大啊,我还想好好上课的。”

  “滚滚滚,瞎说什么大实话,我呸。我在和喻老师解释傍晚错字的事情呢,这可是我人生大事,所以下课了你和徐景熙先回宿舍吧,别等我了,我要去当面道歉顺便吃个夜宵,你们要吃什么吗?我给你们带回去。”

  郑轩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一副我很懂的表情看着黄少天,黄少天无语地翻了个白眼,“别一副你很懂的表情看着我,我知道你和徐景熙经常背着我偷偷约会,虽然你是过来人,哈哈哈哈但是我真的不是去约会的,好好上课,不然老师要找你谈人生了。在我出去吃宵夜的时间里好好享受你和徐景熙的二人世界吧,别说哥不照顾你们啊。”

  “黄少,耽美剧有毒,别弃疗。”

  “我靠,景熙大大你这么毒舌你们家郑轩大大知道吗?”

  “我知道啊。”


  下课铃声打断了三个人窃窃私语的聊天,黄少天也懒得反驳自己那两个好到几乎可以穿一条裤子的室友,直接将课本推到郑轩面前,“帮我带回去,我去吃宵夜了,要吃什么短信我,我给你们带过去。”说话的尾音还飘荡在郑轩耳边,黄少天身影早已消失在教室门口,郑轩无语地对着徐景熙吐槽了句,“我怎么觉得他比人家追女朋友还着急啊。”“也许就是那回事。”

  黄少天一路小跑地赶去学校东门。深秋时节的夜晚透着些许寒意,一路小跑过来的年轻人反而将灰色风衣敞开着,额头沁出一层汗珠。黄少天远远地看到校门口挺拔的身影,偶尔还在和来往的学生打着招呼,更有一些大一的小姑娘想上去打招呼却又不好意思,一直徘徊在喻文州身边。黄少天放慢脚步,往喻文州的方向走去,调节着一路小跑过来的喘息,带着一个大笑脸朝着喻文州打招呼。喻文州看着来人微微皱眉,“大晚上把衣服扣起来,小心着凉。”黄少天撇撇嘴,“喻老师说这话简直是我老妈的翻版,我这么大人了冷热还不知道吗,刚刚走过来有点热,对了错字的事情老师你就当做没发生吧,简直是黑历史。今晚宵夜我请你吃吧,我知道学校附近有家烧烤不错,好久没去吃了,我们就去那家吧。”

  喻文州伸手将黄少天的衣领整理好,顺手揉了他的脑袋,似乎第一次揉他脑袋的时候就喜欢上了那头染着栗色头发的柔软的触感。“少天的错字也很可爱。”

  黄少天本来还觉得喻文州的动作有点奇怪,而喻文州这句说自己错字可爱的时候,黄少天又将那个君不系舟的ID和喻文州重叠了,抬头疑惑地看着喻文州,“老师,你玩不玩微博?”

  “你猜呢?走吧,先去吃宵夜,太晚的话宿舍要关门。当然如果少天想住我那边去,晚一点也没关系。”对上喻文州带着笑意的眉眼黄少天有一瞬间愣神,轻咳一声尴尬地挠了自己的后脑,“猜个鬼啊,还想着如果喻老师玩微博我们来互粉啊,不过想想还是算了万一我哪天上课发个微博,都要被你发现,脑补了一下简直觉得惊悚。走吧,赶紧去吃宵夜。”

  黄少天和喻文州并肩离开了,全然没注意到方才在喻文州边上徘徊的几个姑娘一直躲在一侧围观着,还抓拍了喻文州给他整理衣领的照片,而在两人离开后,几个姑娘忽然发出了邪恶的笑声,“刚刚两个人简直太有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站在校门口的是我们学校的英语老师,听说是很多学姐学长心中的男神呢。另外那个好像是计算机系的系草,听说技术蛮牛的。”“啊啊啊啊啊老师X学生,其实挺萌的。”“那个刚刚偷拍的照片我可以发论坛吗,嘿嘿反正是侧脸。”他们谁也没有想到,这次无意间偷拍的照片,日后竟在他们的学校里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

评论 ( 27 )
热度 ( 7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