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因你而在 03(网配)

【喻黄】因你而在 01(网配)

【喻黄】因你而在 02(网配)

勤快的自己感动了自己,hhhhh今天写了5000+啊!虽然很多铺垫,呜呜呜但是必须满口废话地铺垫一下,不然后面的bug可能会直接把文章给崩了!嘿嘿!总之今天的喻总又是给我会心一击啊!!!

==========正文来啦=========

  黄少天最近最热衷的群便是剧组群,虽然一如既往地调戏着群里的人尤其是自己比较熟识的百花缭乱和自家的表哥,但是只有他心里明白,自己每天都在琢磨着什么时候能够在群里再一次调戏索克大大,就算不调戏大大,稍微偶遇一下搭个话也好啊。黄少天已经不止一次和策划大大吐槽,作为主役这么不活跃是要拖出去毒打一顿的,既然索大是自己的男神,这个毒打的工作就交给他吧,他会温柔以待的。不过这样的吐槽直接被王杰希一句话噎回去了,“不知道如果索大知道你有这样的想法是什么表情呢?上演一场男神调教记?”

  话说回来,自从加了剧组群后一激动就来了句自己是索克大大的脑残粉并且得到了索克大大第一时间的回复,关键是回复的内容还是“好巧,我也是烦烦的脑残粉^ ^”,即使隔着电脑屏幕,即使只是一句不知道夹杂着几分玩笑的话语,黄少天却在那一刻领略了一次,什么叫做“会心一击”,他从来不知道,“烦烦”着两个字是如此可爱,也从来不知道“^ ^”这个颜文字杀伤力这么强,更加鬼使神差的把这句话截图保存在了一个叫做“索克萨尔我男神”的文件夹里。

  黄少天刚读高中那会因为参加了学校的活动,被自己班级的一个妹纸安利去YY上唱歌玩玩,成绩一向稳定的黄少天也是出于喜欢唱歌和偶尔上网唱歌发泄减压的原因,本来是自由之身却机缘巧合被一个猥琐大叔音,江湖人喊老魏的老男人拉去蓝溪阁,一个YY纯男声的频道考核,凭借自己的本就好听的声音何况还在翻唱圈为数不多的攻音,以及话唠属性,一开口便在考核厅虏获了一群妹子们的心,加上他扎实的唱功,考核一次就过了,当时还一度调侃某个老男人,“我说老鬼,你是不是被我的完美的声音折服了,然后偷偷给我走后门了啊,我看今晚很多人都没考核通过啊,虽然走后门说起来比较丢人,但是有现成的大腿给抱,我还是蛮乐意直接上位的。”只是当时谁也没想到,蓝溪阁在三年后会成为众多K歌频道里面数一数二的公会,也没有谁想到,夜雨声烦这个ID,也在这两三年之间在翻唱圈封神。微博加V号,粉丝更是突破10W。

  黄少天一向随心所欲惯了,除了蓝溪阁也没再加入其它公会,虽然随性所欲,却对蓝溪阁有一定的感情,只要蓝溪阁有活动他基本上都会参加。除了几个要好的二次元基友,黄少天在外人看来,虽然后宫佳丽三千,虽然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却也很少参加各类歌会,尤其是很多广播剧社团来跪求夜雨大大接新,也从来都是以失败告终的。直到夜雨声烦公开在微博上表示,三次学业繁忙,接新看机遇。PS:打死我都不接广播剧ED,我怕!还被粉丝们纷纷调侃,又在微博作死,更是有很多黑粉故意扭转他的意思,喷他高冷,或者是粉丝多看不上小剧社,更多的却是粉丝们期待着哪天夜雨大大回心转意入坑广播剧,最好是可以混成CV,也不过是粉丝们和自己的傻妈开开玩笑而已,谁也没想到,那一天竟能成真。其实黄少天并不是抵触广播剧,他只是觉得在YY唱歌是因为开心,粉丝听得也开心,他可以感受到粉丝对自己的喜欢,所以也乐意每到周末就上线给大家唱会歌,但是广播剧的ED,弄起来就比较麻烦了,要保质保量,还得担心被打回原形重头再来,所以他也懒得接新,更何况当时玩的特别好的歌手,百花缭乱,同时也混迹网配圈的一个底层受,隔三差五就在他面前吐槽网配水很深什么的,还几百天如一日地安利他入坑。

  时隔一年,黄少天重新出现在二次元,却是告知大家接了广播剧的ED,还抱上了金牌策划的大腿。虽然光明正大地表示了自己有男神了,还直接变成了NC粉,但是依然是死都不承认,这次接广播剧ED其实并非看在王杰希的面子上,而是他真心想要和索克萨尔搭上一点点关系,配剧肯定是不可能了,正好王杰希提成让他接ED,而他从来对自己的唱功都是很有信心的,更何况索大可能就此退隐了。虽然刚刚沦落成NC粉,虽然可能马上就要江湖不见了,至少我们合作过啊。黄少天力求把ED发挥完美,不仅偷偷地在网上下载了小说的原著,偷偷在群里下载了剧本,还暗戳戳地在王杰希电脑里听了几段干音,尤其是死皮赖脸地跪求杰希大大把索大的干音发给他听,不听还好,听完以后黄少天表示自己只想跪着哭,黄少天忽然觉得自己唱出的ED会配不上索大华丽的演绎。在王杰希不知道的时候,黄少天桌面上有个文件夹里存了有不下100遍的干音,他自己都在内心咆哮,“我特么一首歌都要唱吐了。”终于在一周后黄少天将干音交给了王杰希。

  在黄少天交了干音没多久,剧组就发剧了,还提前照应了黄少天记得抢沙发,黄少天喜滋滋地提前注册了论坛ID,虽然他混迹二次元的时间不短,但是他的确从来不关注论坛,不关注八卦,就算刚入圈时候,很多粉丝为他掐的死去活来的时候,其实他并不知道。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然而这次发剧,却在中抓论坛上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主角之一个索克萨尔,主角之二便是夜雨声烦。

  【发布】男生云集!!!荣耀剧组新剧《江湖》荡漾发布~~~~~~~~~

  ————STAFF————

  导演:君莫笑【荣耀剧组】

  策划:王不留行【荣耀剧组】

  编剧:风城烟雨【荣耀剧组】

  后期:石不转【荣耀剧组】

  美工/宣传:鸾辂音尘【荣耀剧组】

  ……

  ……

  ————CAST————

  主役攻:索克萨尔【荣耀剧组】

  主役受:百花缭乱【荣耀剧组】

  协役攻/报幕:大漠孤烟【荣耀剧组】

  协役受:生灵灭:【荣耀剧组】

  龙套A:……

  ……

  ED:

  原曲:《笔墨稠》

  填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大神

  后期: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大神

  翻唱:夜雨声烦【蓝溪阁】

  剧组说:

  《江湖》终于发了,其实男神们早就把干音交了,只是一直卡在ED,其实夜雨大大一直是我男神,只是当年他说过不接ED,哈哈哈哈哈果然策划大大真·男人,勾搭了夜雨大大,ED简直唱的大美。当然我们很希望这部剧可以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毕竟……索大之前和我们说最近要开始神隐了,这也许是一部退圈之作,当然这都不一定,男神的心思岂能瞎猜,总是这部剧是我们剧组打算送个索大的礼物,索大虽然三次繁忙,但是一定要记得有空回家喝茶啊,我们都等你回家,mua~~~~~~

  №0☆☆☆ 鸾辂音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一次!!!!!抱着男神坐沙发!!!!!

  №1☆☆☆ 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翻白眼看看楼上抢沙发的(#°Д°)

  №2☆☆☆ 百花缭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顺手抱男神,抱美女,抱剧组所有人一起坐沙发围观!

  №3☆☆☆ 鸾辂音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和大神们合影,啊啊啊啊啊啊索大!!!!!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发帖的我竟然没有抢到沙发┴┴︵╰(‵□′)╯︵┴┴ 掀桌!!!

  №10☆☆☆ 鸾辂音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看一楼某烦烦荡漾地只知道抱男神,抱整个剧组一起围观,当然我要坐在男神们中间!!!顺便同情一下楼上!你还是直接做地板吧,花生米给你

  №11☆☆☆ 风城烟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索大,记得回来喝茶啊,哥请你!

  №12☆☆☆ 君莫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索大,最爱的男神没有之一,有空回来看看啊!

  №13☆☆☆ 沐雨橙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陪着烦烦坐沙发^ ^

  №14☆☆☆ 索克萨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索大现身论坛!!!!!!!!!!!合影合影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男神合影!!!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只有我注意到 索大和沙发君有JQ吗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似乎打开了新CP的大门!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夜雨神烦是谁啊,不是说ED找XX傻妈唱的吗?这是抱上大腿了?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傻逼不解释,黑子退散,剧组早就解释了一直没合适的声音好吗?!!再说夜雨大大需要抱大腿吗?!!!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就是65L不要给XX找存在感!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D唱的什么鬼啊,最近炒得很火的不就是某夜雨大大抱大腿吗,自己都在策划大大微博下扬言要抱大腿了,还怕别人说啊

  №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年前说自己打死不接广播剧,现在一回来就抱上了荣耀剧组,也是蛮屌的,是不是觉得在翻唱没有存在感所以又来网配找存在感啦!!!

  №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哪来的蛇精病!!!!!!麻烦好好听完ED再来说话好吗?!!!表示在这之前也不认识夜雨声烦,但是ED唱的真的好美啊,啊啊啊啊攻音超级霸气,但是某些关键的地方也不失温柔啊!!!!啊啊啊啊有没有粉丝群,跪求群号!!!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0L 夜雨大大粉丝群号:63868014

  夜雨大大终于入广播剧坑了!我等了两三年了啊啊啊啊啊啊简直开心的飞起来了,虽然一个是主役攻,一个是ED,但是两大男神合作啊,我感觉在做梦啊!简直美哭了!哈哈哈哈哈还有夜雨大大你只抱男神坐沙发,说好的矜持呢,关键是索大还陪着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打开了新CP 的大门啊啊啊啊啊,强强有爱啊!

  №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71哥,强强等我,索夜等我!!!

  №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ls拉郎CPF又来秀存在感!

  №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剧很美,ED也很美,后期处理也好赞,真的是一个满是男神的剧组,好久没有看到这样的阵容了,但是想到索大神隐还是有点难过,以后只能抱着出的剧过日子了,关键是索大的剧一双手都数的过来啊,虽然保质保量,啊啊啊啊啊但是粮食不够啊呜呜呜呜,坐等索大回归!

  №2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边剧贴一次又一次的翻页,帖子回复数没多久便破千了,除了刚开始有部分黑子掐了夜雨声烦,总的趋势都是往好的走的,毕竟荣耀剧组的地位摆在这里,何况这次的剧还是很多早期的大神参与的,只是更多的都在感慨索克萨尔即将归隐,粉丝纷纷留言坐等回归。

  而另一边,小粉红论坛上也飘起了几个黑夜雨神烦的帖子,其中更是有一个帖子的热度特别高,短短几个小时已经被顶成热门了。整个帖子的主题,无非就是八了夜雨声烦当年多么鄙视广播剧,高冷地回绝了很多剧组,甚至还贴上了几年前的聊天记录,只有黄少天自己知道那些记录只是断章取义的。更有微博截图,黄少天前几天光明正大地求抱王杰希的大腿。更有无数得知夜雨声烦唱了广播剧ED的粉丝在围观剧组贴的同时发现了这个黑贴,直接到各大粉丝群放了链接,各路粉丝纷纷跑来掐架,一度造成了这个帖子的热度直线上升,几乎赶上了剧组贴。


  = 一个全是男神的剧组 =

  编剧-风城烟雨:

  @ED-夜雨声烦 男神男神,你的粉丝战斗力爆表,那个黑你的帖子简直几乎被你的粉丝占领了啊 链接

  ED-夜雨声烦:

  ????????????????

  外宣-鸾辂音尘:

  你没看论坛吗?你都被黑成非洲人了hhhhh 都在黑你抱策划大大的大腿,还要借索大上位,连准备神隐的大神都不放过!

  CV-百花缭乱:

  ╰( ̄▽ ̄)╭ 有点心疼你

  CV-生灵灭:

  乐乐你真的不是在幸灾乐祸吗?

  CV-百花缭乱:

  Woc!!!不要喊我乐乐!绝交30S  ┴┴︵╰(‵□′)╯︵┴┴ 掀桌!!!

  CV-再睡一夏:

  顺毛

  ED-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我没看论坛啊,我就去抢了个沙发,哎男神为什么没有出现,心疼我自己。不过他们这么黑我,也是蛮拼的,我的确抱了小希希的大腿啊!他们爱黑不黑了,我无所谓!

  策划-王不留行:

  ……

  CV-沐雨橙风:

  @CV-索克萨尔 男神,你的NC粉呼唤你

  编剧-风城烟雨:

  @ED-夜雨声烦 [截图:论坛索克萨尔回复]

  ED-夜雨声烦:

  啊啊啊啊啊!男神我感受到了你深沉的爱!!!!

  CV-索克萨尔:

  毕竟我也是烦烦的NC粉

  ED-夜雨声烦:

  男神,别闹!我会当真的!万一我等你多少年,你神隐了不回来了怎么办,我岂不是要变成望夫石,呸呸呸,是望男神石!

  CV-索克萨尔:

  那我尽量不让烦烦失望。

  外宣-鸾辂音尘: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俩够了,不要把我带入CP的大门,然后变得从来没糖吃呜呜呜呜

  导演-君莫笑:

  虐狗一时爽!

  ED-夜雨声烦:

  啧啧啧,你们嫉妒就直说,大不了我不在群里秀,我去微博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先玩吧,我去微博了!


  黄少天最小化了群,默默地把风城烟雨发的那张论坛的截图又存到了那个专属的文件夹,继而打开了微博,一刷新便看到了索克萨尔发的微博。


  索克萨尔V:三次繁忙,神隐,不接新。至于某些人的胡说八道言论也应该适可而止了,@夜雨声烦 唱的ED很好听,相信烦烦不介意我上传到自己的叶子吧。传送门:广播剧《江湖》ED,的确唱的很美^^


  黄少天呆愣地看着微博内容以及不断增长的艾特和评论,心里有点埋怨为什么是在自己准备去坑的时候,他却要淡圈,还是个不知归期的淡圈,却也因为这条微博,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坑网配圈的决心。黄少天当然明白,索克萨尔这条微博字里行间的意思,虽然之前不怎么关注网配圈,但是黄少天也知道索克萨尔无论实在各路大神眼里,还是粉丝眼中都是特别温和的人,如今准备退圈了却发了这样的微博,连胡说八道这样的词语都用上了。黄少天回过神来,顺手点了转发。


  夜雨声烦V:

  当然不介意啊!!!!坐等男神回归,那时候一起合作广播剧!不要爽约啊!不然全球通缉你啊!!!!!

  @索克萨尔V:

  三次繁忙,神隐,不接新。至于某些人的胡说八道言论也应该适可而止了,@夜雨声烦 唱的ED很好听,至少唱出了我心目中的江湖的意境。烦烦不介意我上传到自己的叶子吧?传送门:广播剧《江湖》ED,的确唱的很美^^

  黄少天转发完微博之后直接关了网页,也不理会自己和索克的两条微博在圈子里再一次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狠狠地推开了房门,趴在书桌上瞪大自己的眼睛,一脸猥琐的笑容看着王杰希,“杰希大大,大腿给抱吗?我要入广播剧的坑,不是唱ED,是配音,就是当CV!!当然你如果有剧让我接ED我也接啊!只接你的怎么样,我有十万粉丝做后盾,保质保量啊!反正大学里也不忙,应该时间还够的,再说你表弟我得天独厚的嗓音,你不心动吗?求抱大腿啊!!!”

  “为了索克萨尔?”

  “差不多吧,听完他的剧我简直狼血沸腾,虽然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可以回归啊,但是我现在真的对广播剧很有兴趣啊,想玩玩看,反正大学里闲着也是闲着,再说张佳乐也在玩,正好都有伴,关键是你们剧组的人都深得我心,而且索大不是说了吗尽量不让我失望,哎不知道是不是玩笑话呢,坑爹啊”

  “别找其他接口敷衍了,下次有合适的剧找你。”

  “哈哈哈哈哈好,我就知道小希希是爱我的。”

  而另一头,喻文州一边将黄少天翻唱的歌导入手机,一边顺手将黄少天的微博转发截图存档了,收拾好了一切,轻揉了自己的眉心,对正在关机的电脑轻声呢喃道,“烦烦,大学见。”

  喻文州后来才知道,黄少天不仅一直在接广播剧的ED,还直接入坑成了CV,不仅混的有声有色,还成了网配圈知名的杀CP高手,哭倒了无数CP粉。

评论 ( 34 )
热度 ( 10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