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818蓝雨的剑圣大大进军广场舞,携手喻队走红露天KTV,舞姿优美,歌喉动听(论坛体)

对!就是广场舞!你们没看错!!

目测应该是你们猜不中结尾系列2333333

就是这么魔性的脑洞!给 @Lester莱斯特 特特的《意外之外》的G文,他说随便我怎么发挥~~~~~~~~销魂的波浪线表示我码字的心情hhhhhhh

祝大麦哦!

《意外之外》通贩链接:请使劲地戳我

==========================

【深扒】818最近走红网络的那个广场舞美男子的身影好像我男神!露天KTV惊现的歌神可能是我男神和他对象啊!对,我男神是黄少,他对象是喻队!简直魔性!!!

网上搬过来的秒拍视频镇楼!!!!!!!!!!

直接放链接啦~~~~~~~~~~~~~

销魂的波浪线也无法表达我此刻无比激动的心情!

广场舞 惊现美男子(视频)

露天KTV惊现歌神!颜值很高!(视频)

请在wifi环境下点链接,土豪随意!hhhhhhh请叫我贴心的小楼主!

№0☆☆☆ 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终于有人来开这个楼了!这两个视频已经在微博上转疯了,很多路人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只知道两个美男子惊现在广场舞还去了露天KTV,听说还玩的不亦乐乎!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果然不是一个人,那个身影绝壁是喻总和黄少啊!黄少真是作了一手好死!也就我喻总会这样陪着他胡闹了,苏!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用来这个字形容的。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h这个话题已经是微博头条了,我可以想象明天的荣耀日报的版面,以及楼主帖子必火!坐等楼主详8!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你们一定不知道,我那天晚上也在那个广场上,是我老妈拉我去的,但是我作死的特别嫌弃,就坐在一边的花坛边上玩手机,虽然有一阵骚动,但是苦逼的楼主自己懒癌发作,只是远远地看了几眼!

当时只是觉得那个身影有点眼熟,听我老妈说他最近都有过来,前段时间还说是刚开始学习,最近听说已经熟练的不要不要的,已经是领舞了!虽然每次出现都带着口罩但是那些大叔大妈阿姨奶奶都成了他的粉丝!我老妈天天跳完舞回家就是和我聊聊这个领舞!

今天无意间在网上看到这个视频!我简直要炸了,今晚我一定去蹲点!

虽然大家都知道作为电竞选手的黄少和喻队,日常出镜率也是蛮高的,经常“秀恩爱”什么的,但是像这次这样的广场舞,露天KTV唱歌!真的是百年难得一遇啊!

我特么竟然作死地没有近距离接触,楼主只想哭会再哭会啊!反正我今晚要去蹲点!

№4☆☆☆ 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楼主蹲点直播!不过讲真的看视频觉得是黄少一个人在跳呢,听说边上一直有一个拿着单反的男孩子!hhhhhhh 我作死的怀疑那个拿单反的是喻队啊!哈哈哈哈哈第一个视频根本就是喻队自己流出来的,目的只是为了黄少不要再去跳广场舞了额,因为目测最近去广场上的小姑娘也越来越多了,不过我就是听我奶奶说了有个小帅哥去领舞所以去围观的,我可耻的根本没想到那是黄少啊!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楼主!!!!那天晚上我也在,我就站在播放广场舞音乐的音响边上,我盯着领舞的看了很久很久。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领舞一直带着口罩,说真的他跳的小苹果简直帅哭了,对,真的是帅,身形什么的特别适合,而且他唯一露在外面的眼神,特别好看,神采奕奕的,会发光。我可耻的觉得和他稍微对视一下心跳加快了!

关键是!你们一定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其实我还看到有一个一样是带着口罩的男生用单反在摄影,关键是他看领舞的眼神特别专注,别问我为什么会注意到这个细节,总是作为一个资深腐女,这点点的功力还是具备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总是当时我就暗戳戳萌上了这对CP 温柔摄影攻X广场舞领舞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判断攻受完全凭的是直觉!

下面才是猛料,就是广场舞领舞的男孩子一不小心瞄到了有人在摄影,那一刻领舞的男孩子还错了几个动作,也没多大错误,就是有些动作有点小失误,不影响整体的,关键是,那首小苹果结束后,领舞的就直接和大妈们说有事要离开了,卧槽,他根本没离开好吗?他直接到队伍最后面和那个摄影师会和了!

那个摄影师比领舞的高一点点,目测大概是2公分吧!关键是,领舞的在抢摄影师手里的单反,看起来那个摄影师比较温和,但是领舞的根本抢不过摄影师,还在摄影师一个眼神示意下,低着头安静地站在一边了。

不过没几分钟就立马昂起了头怒瞪摄影师,我离的远听不清楚他们的交流的具体内容,但是最后那个摄影师顺了领舞的男生的毛,然后那个领舞的男生竟然温顺地跟在摄影师身边准备离开了额!卧槽,我真的可耻的萌了。当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有资深粉扒出身影很像喻队和黄少,然后仔细回想了一下,领舞的男孩子当时穿的衣服黄少好像之前真的有穿过!这是巧合吗?!!!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吗!!!!!!

特么的现在告诉我看到的可能喻队和黄少,我心情简直激动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当时我为什么没认出来!我特么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喻黄的脑残CP粉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没有wifi,看完楼上的形容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看一眼视频!简直太魔性了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庙真是每天都给我们惊喜,官方发糖什么的简直甜哭了!喻队一如既往心脏啊,喻队你有本事把视频放网上,你有本事承认啊!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是够了,哈哈哈哈哈说的好像那两个人真的是黄少和喻队一样!什么都别说了,让我安静地坐等当事人回应!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6楼你真的不是来拉仇恨的吗?我恨你!!!但是你们家也在那个广场附近吗?有时间出来面基啊!!!!!!!!

话说在这论坛混的肯定都知道荣耀职业选手啊,都是荣耀粉吧,我要哭了,看到那个视频再联想到我远远看到的身影,简直太颠覆了,男神竟然大晚上偷偷去跳广场舞,还特么的是领舞,我老妈竟然还是领舞的粉!和老妈做情敌的感觉有点微妙啊!关键是喻队竟然没有阻止,没阻止就算了,他竟然还拿着单反来拍摄了!我靠靠靠靠啊!喻队你老实告诉我们吧,那段视频是不是你拍的,我们保证不告诉黄少!

虽然男神被颠覆了,但是我特么地可耻地觉得这样的男神特别萌!!!!

哈哈哈哈哈哈如果那领舞的真的是黄少我真是睡觉都要笑醒了!简直萌爆了!萌爆了!萌爆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

№10☆☆☆ 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讲真的后面那个露天KTV的视频虽然拍的很模糊,但是!但是!那个声音隐隐约约听到了还真的蛮像黄少和喻队的,求专业人士深扒!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个帖子怎么回事,我刚刚看完前面的简直要炸了,剑圣大大去跳广场舞,蓝雨的粉丝知道吗?剑圣大大的粉丝知道吗?组团围观吗!!!2333333333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都不是事,露天KTV我在现场!我和你们说当时被闪瞎了!现在被扒可能是喻黄,我需要下楼跑几圈冷静冷静啊!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楼上求深扒!要瞎一起瞎啊!说到那个露天KTV的视频,据我听了近7年的广播剧、翻唱的经验,加上我自己也是一个无名小后期,说句实在的我对声音还是蛮敏感的,虽然那个视屏的音质很烂,但是声音真的很像黄少,前半段独唱的时候特别明显!后来加进来一个合唱的男声,声音稍微低沉点,但是很温柔,关键是他们合唱的竟然是《相依为命》啊啊啊啊啊粤语大美,血槽已空!

№14☆☆☆ 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露天KTV简直太逗了,你们知道吗,当时有一个大叔唱的好好地,准备再唱一首,忽然有一个特别健气的男孩子就跑过去说他要和大叔一起唱,哈哈哈哈那会笑死我了,大叔特别害羞的把话筒交给了那个戴口罩的男孩。唱歌的时候口罩有脱掉一点点的,但是坑爹的只露出一张小嘴巴!关键是他们一到这边我就注意到了,两个男孩子,其中一个是不太愿意去露天KTV唱歌的,是那个比较健气的男孩死缠烂打的,我站在他们不远的地方隐隐约约听到了那个男孩几乎靠近五分钟没有停止的声音,我当时脑子里就是这么话唠的男孩子一定是小受……hhhhh 隐隐约约听到了那个男孩说,“就一首歌,唱完就回去。”“好好好我保证以后不偷偷出来但是你也保证不摄影!保证不准拿录影威胁我,不然我把你虐的不知道怎么关电脑啊。”卧槽当时我就懵了,这是逆我CP?但是!那个温和的男孩子挺顺手的揉了那个健气受的脑袋,自带宠溺气场全开,我心都苏了好吗!然后一脸无奈地,对他们带着口罩根本看不到表情,但是那个眼神!真的好苏,就是宠溺啊,都要从眼睛里溺出来了啊!卧槽。

然后那个健气受就拉着那个温柔攻去唱歌了!哈哈哈哈哈哈健气受超级活泼,温柔攻本来是没有开口的,健气受作死的想去把温柔攻的口罩扯了,而且还是那种恶作剧的表情,这一段那个视频里应该有,互动可爱炸了,然后温柔攻一把抓住了那只不安分的手,两个人合唱了!!!!合唱那段美炸了,声线特别契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怪我脑补,总觉得他们唱这首歌的时候粉红泡泡满天飞啊!

他们真的是喻黄吗~~~~~~~~~~大声告诉我是不是~~~~~~~~~啊!!!!!!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啊,蓝雨的正副队长你们还好吗?求回应!!!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得逛论坛,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我要去打电话给小戴和云秀去啦!

№17☆☆☆ 沐雨橙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女神求合影!!!!!蓝雨正副队长走红大广场,喜闻乐见啊!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鲁,发糖发成这样,也只有我大喻黄了,喻黄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蓝雨正副队长花式秀恩爱啊

№20☆☆☆ 君莫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羡慕直说!

№21☆☆☆ 迎风布阵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想围观喻队和黄少此时此刻的面部表情啊!!!!

№22☆☆☆ 风城烟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人本又有新素材了,不过广场舞这个梗真的有点魔性啊!

№23☆☆☆ 鸾辂音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大神你们约好的吗?一点缝隙都没有留给我们!不过这么多大神的马甲是不是意思就是其实视频里两个人真的是喻队和黄少啊!!!我真的被闪瞎了!跳广场舞的黄少也是“安静的美男子”啊!露天KTV唱情歌,这是两个人之间的小情趣吗!!!hhhhhhhh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楼上是黑粉吗!安静的美男子简直不能好了,露天KTV的喻队还是一如既往的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啊!!!!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疯了。

微博截图:

索克萨尔V:

靠靠靠你们这群凡人,本剑圣是那种会去跳广场舞的人吗?虽然我唱歌的确不错,但是很明显那个什么露天KTV的根本不是我啊,我怎么可能和队长手牵手唱情歌,你们魔障了吗?我和队长是纯洁的男男关系啊!明明这几天都和队长一起在宿舍演技战术的!队长可以作证啊!@索克萨尔V

@G市新鲜事:

广场舞惊现美男子领舞:视频链接;露天KTV两小帅哥合唱情歌:视频链接 

[广场舞视频截图][露天KTV视频截图]

评论截图:

粉丝101:卧槽???黄少上错号了???

粉丝102:卧槽?!!!合体了???!!!

粉丝103: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黄少你上错号了你知道吗?@夜雨声烦

粉丝104:#论黄少为什么会上错微博号# 目测这条微博是电脑浏览器发的,话说到底是黄少用喻队的电脑忘记切换自己号?还是喻队的微博经常在黄少的电脑登陆,导致黄少忘记切换微博号呢?

粉丝105:回复 @粉丝104: 不管是你说的那哪个原因,最终这个问题都会转化成 #为什么喻队和黄少的微博账号会出现在对方电脑里,而且频率高到阻止不了串号#。

君莫笑V:@迎风布阵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 以后别说哥有八卦不通知你们啊!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上错微博简直把我笑疯了,我也好奇为什么黄少会上错微博啊!我也好奇为什么黄少和喻队明明没有关注G市新鲜事,还特意搜了微博特意转发解释啊?黄少你到底在怕什么呢!最关键的是叶神竟然携众人来围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指路索克萨尔微博:链接

楼主什么都不想说了!我只想安静地看本命CP花样秀恩爱!

№26☆☆☆ 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去微博围观了!简直被黄少萌哭了!脑补了1w字此时此刻黄少的表情动作和语言!喻队你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那个微博的评论已经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坐等明天头条!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靠靠,版主呢封贴封贴,你们真的是粉丝吗!你们真的是我和队长的粉丝吗?你们这样冤枉我想过我的感受吗?那个广场舞领舞不是我!真的不是我!唱歌的也不是我!我每天都忙着陪队长研究战术呢,还有到底谁发的视屏,拎出来杖责30大板!你们等着,我马上找队长来帮我澄清,还有叶修你个不要脸,还来论坛兴风作浪,有本事来PK啊!

№29☆☆☆ 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黄少本尊?等会的澄清也是你穿队长的马甲过来的吗!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30楼GJ!喻黄合体大美!!!!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样逗黄少,小心喻队马上来虐死你们啊!喻队说:我的人只有我能欺负!这浓浓的霸道总裁体是怎么回事!233333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恩,那不是少天,少天跳的更好看^^

№33☆☆☆ 索克萨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索克萨尔真身一出,CP粉们一边刷着广场舞的帖子,一边一路截图新素材盖起了新的CP素材楼!一个个都在跟楼说,喻黄官方发糖太美了!而论坛竟被喻黄cp贴霸屏了!

================================

喻文州在黄少天的死缠烂打下,坐在黄少天的电脑前直接切换成自己的账号,回复了论坛帖子,关了网页好整以暇地看着自己身边聒噪到现在好不容易停歇下来的人,拍了拍人肩膀。“少天,网上的事情都别理了,过几天就消停了,早点休息。”

“队长!我刚刚发微博的时候你站在我后面为什么不提醒我上错微博了?我现在有点相信第一个视频是你放出去的了,深深地感受到来自心脏的恶意,我都保证不再偷偷去跳广场舞了,队长啊,广场舞都是阿姨奶奶们啊!”

“少天自己喜欢上我的微博cos我,错号了还怪起我来了?”

“……”

“最近广场上小姑娘也挺多的,呵呵。”

“…………”


=============================

这个故事告诉黄少,队长吃醋会发生大事,这不,广场舞都能上头条了,还打什么荣耀![什么鬼啊!]

评论 ( 60 )
热度 ( 9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