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历史系的男色时代 05 (完)

前文戳→ 01   02   03   04

本来也许打算写个8910章的,但是我好怕坑,怕没梗,所以我就这么结束了。总比坑了好。哈哈哈哈哈其实这个文也就是为了发最后那个微博截图。感谢小伙伴P的图233333

但是我写到最后,觉得!!!!!我爱上历史系的男孩子了………………

==========================

  “我今天要宣布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你们听完以后不要歧视我不要激动,一定要淡定地接受这个结果,知道吗?事情就是我和喻文州在一起了。以后我们历史系1502班就是我的天下啦,班长都是我的人了,你们记得好好讨好我。”喻文州坐在一旁一手支撑着下巴看着黄少天略带夸张的肢体动作宣布着两个人在一起的事情。

  “亚历山大啊,虐狗的季节从来都不会结束。”

  “黄少,你们今天才正式在一起?我从开学第一天就以为你们是一对。”

  “……”


  黄少天和喻文州对舍友宣布在一起之后的生活并没有多大改变,大家早就习惯了除了逃课的时候,喻班长身边总是会跟着一个长得帅气,但是一开口必然毁形象的小话唠。

  黄少天一如既往的没事刷刷微博,打打游戏。偶尔还会写几个同人段子发发,而且粉丝们甚至发现段子里面的角色越来越像某两个人了,粉丝都是侦探,这是真理。而喻文州如火如荼地参与准备话剧表演,偶尔也会上微博和黄少天互动发糖,两个人腻在一起并没有什么违和感,周围人总是调侃他们俩,“以后找了女朋友看你们怎么办?”这个问题却总是止于喻文州意味深长的笑容里。


  “喻文州,你有女朋友吗?”

  “没有。”

  “哦,知道了。”


  喻文州看着问完问题莫名其妙又跑走的姑娘,这个姑娘他认识,是隔壁计算机系的系花的闺蜜。喻文州看着自己锁屏上画着的Q版的夜雨声烦的人设图,“的确是没有女朋友啊,小男朋友倒是有一个。”而在喻文州意料之外的是那日晚上和黄少天约好一起出去看个电影,也算是两个人确定在一起之后的第一次比较正式的约会。刚出宿舍楼大门,喻文州便收到了一张“传单”。

  “喻文州,我喜欢你很久了。你现在也是单身,我们交往试试吧。”

  “谁告诉你喻文州是单身的?”黄少天简单粗暴的问题打断了正准备拒绝的喻文州。喻文州在学校里人气一向很高,为人温和的确很容易吸引姑娘么的青睐,走在学校里收到情书,表白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一向敏锐的黄少天直接抓住了那姑娘说话的重点,单身?!!!听到那姑娘说喻文州单身,黄少天心里气炸了。先不说其他的了,站在他对面的可是前几天喻文州说要约他出去的计算机系的系花,危机意识直接抵达黄少天大脑中心。

  “前几天我闺蜜有问过他啊。”那姑娘小心翼翼地看了眼黄少天,又看了眼喻文州。黄少天听完那姑娘的回答,故作冷静地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班长既然有约会那我先回宿舍了,哥们之间一起出去玩有的是机会,这系花主动告白约会可不是天天有的,好好玩,玩的开心点,争取今天告别单身。”最后四个字黄少天咬音特别重,说完头也不回地就往宿舍楼走去。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别扭的背影,想着他最后口是心非那一大段话,心中觉得好笑,继而温和地对面前的姑娘说道,“抱歉,我对象了,最近刚确定了关系。”说完也不理会面前姑娘的反应直接转身离开了。喻文州虽为人温和,做事却非常果断,和他共事过的同学都说单独和喻文州在一起,总有一种无形的压力,对上他温和的面容却又觉得那是错觉。也只有和黄少一起的喻班长才会让人觉得偶尔也会真正意义上的亲民。

  黄少天到了宿舍,秒秒钟打开了出门时候休眠的电脑。直接登陆了QQ,点开列表里备注百花缭乱的头像。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气死大爷了。你知道吗,我前几天和你说的我告别单身了,那个不要脸的渣渣渣渣渣,他竟然和别人说他是单身!!!!!我气炸了!太不要脸了,亏我这么相信他,亏我还喜欢他这么久我要和他断交!!!!!

 

百花缭乱:

……………………………………?????!!!!!!!大晚上发什么疯?!今天愚人节????

 

夜雨声烦:

我不管,我不开心,我要埋胸,你快安慰我,这么英俊帅气的我竟然…………心好痛啊!让我为自己弹奏一首无关风月的曲子


  黄少天说完也不管张佳乐和自己说了些什么直接把对话框最小化,打开微博就噼里啪啦发了条微博。破天荒的话并不多,内容倒是挺像是历史系的学生发的。


夜雨声烦V:

不要脸的都侵略到我的脚下了!![怒]看剑看剑看剑!!


烦烦小天使请翻牌我:沙发!!

君不系舟:忽然感受到了烦烦的文化内涵。

我只是一棵树:烦烦竟然会用“侵略”了,说好的只逃课不学习的呢

夜雨声声烦:烦烦是要和索大一起争做历史系学霸吗?

夜雨声不烦:hhhhhh 楼上都是什么鬼,好好安慰烦烦不好吗?


  黄少天看着自己的微博不断增长的评论和转发,却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调侃,心中愈发的烦躁。

  “少天,我……”黄少天听到喻文州的声音,转身背对着电脑桌怒瞪着喻文州,直接打断了喻文州的解释。

  “哟,班长你不和系花约会去么,说好的告别单身呢?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一点都不像你的风格,我靠,喻文州不是我说你啊,人家好好的姑娘来和你告白你怎么就这么不识趣呢,直接回来了?小心以后找不到女朋友。”

  “呵呵,我从来不知道少天一直是以女朋友的身份自居呢?”

  “……喻文州你明着出轨暗着出轨还怪我咯,你竟然背着我告诉别人你单身,你自己说说你安得什么心,就算我们的关系不能公布你就不能告诉别人你不是单身吗?你别这样看着我别以为你这样看着我我就害怕了,还有你别靠我这么近,我在刷微博呢,还要和乐乐聊天呢?喂喂喂你别压过啦,压到键盘了,我靠喻文州你………………”喻文州看着自己面前喋喋不休的嘴巴,俯下身子慢慢靠近越发慌张的黄少天,按压住黄少天的手看着微博输入框中的乱码,顺手点击了发送。

  “吃醋的少天真可爱。我只是告诉别人我没有女朋友而已,少天不是一直都是小男朋友吗?”黄少天因喻文州的动作和话语耳根发红,明显感觉的自己的脸颊发烫,撇开头不再看向喻文州。喻文州也不管黄少天的反应,整个人欺近黄少天,将他抵在自己和桌子之间,直接将手从他宽松的t恤下摆探入内里,“既然少天这么没有安全感,那我只能彻底侵占少天,让少天放心了。”

  黄少天隔着衣服按住了在自己身上作乱的手,扭动着身子想要起身推开身上的人,不料喻文州的劲道竟比平日里大好几倍,“我靠靠靠,喻文州你这是强行侵占,就算你这样我也不会同意回归的!!!!!不要脸!!!!!放开我!!!”

  “那我只能再强势让少天签一个不平等条约了,呵呵 ”

  “喻大班长我们好好说话好吗?别动手动脚,什么不平等条约我懂同意,你先放开我……唔……马上徐景熙他们就要回来了,看到班长白日宣淫,成何体统啊。”

  “少天最近词汇量很大啊,果然不逃课学习的东西也多了。”喻文州边说着边掏出手机登陆了微博,而另一只手却还在黄少天胸前揉捏着。黄少天大气不敢喘,还必须紧咬着唇角防止自己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眼睛因为强忍着身体的兴奋饱含了生理性的泪水。“少天,你看刚刚你不小心发出去的乱码,呵呵,自己动手用我的微博夸自己可爱。”

  “喻文州你……我不,太羞耻了,哪有夸自己可爱的,再说我一个男孩,这么帅气的男的,怎么可能夸自己可爱,你是不是逗我?!!!!”喻文州饱含深意的眼神注视着黄少天,手上的动作却并不消停,顺着黄少天的胸腹慢慢下移,“既然少天害羞,那我只能强势侵占了。”

  “停停停,我发我发。”黄少天接过喻文州的手机,手指微颤地点击着屏幕,比起平日里行云流水的打字相差甚远。简单的打上“好可爱”三个字正准备发送的时候,喻文州手直接隔着裤子握住了他下体,手一滑,又顺进去了好几个奇怪的字母。“我靠,喻文州你说话不算话吗?你赶紧给我滚下去,他们……唔……会回来的。”

  喻文州将自己的手机扔在桌子上,凑近黄少天耳侧轻咬着他的耳垂,“少天,必要时一定要强行占地插旗,这样别人便再也不敢打主意了。”


  喻文州在宿舍直接强行侵略某话唠,而微博上黄少天喻文州接二连三的奇怪的微博也被粉丝截图,特意圈了两个人。


索夜我还可以舔十年:

我靠靠靠,烦烦和索大到底怎么了,我受惊了。脑洞因为他们的微博突破天际了。求圈内大神赶紧八一八。@夜雨声烦V @索克萨尔V


专注索夜一万年:学历史的大神的世界我们不懂。

索夜一生推:城会玩

索夜王道:感觉…第一条微博索大强势侵略了烦烦,第二条正在侵略中,第三天大概爽了夸自己烦烦可爱。

夜雨微凉:woc……LS好有道理!!!!

夜雨声烦你不烦:卧槽,好大一场戏,我似乎知道了很多不得了的事情,祝性福!!!!

君不系舟:我们赌五毛钱,明天烦烦一定会删博hhhhhh

索大我的嫁: 回复@君不系舟:那么问题来了,明天烦烦还起得来吗?……

君不系舟: 回复@索大我的嫁:好有道理,我无言以对。

============================

好啦,写完啦!!!开心。其实我特别喜欢这段对话,特别萌,特别可爱。历史系的喻黄也是萌萌哒。

就是这段对话啦!

黄少天:“……喻文州你明着出轨暗着出轨还怪我咯,你竟然背着我告诉别人你单身,你自己说说你安得什么心,就算我们的关系不能公布你就不能告诉别人你不是单身吗?你别这样看着我别以为你这样看着我我就害怕了,还有你别靠我这么近,我在刷微博呢,还要和乐乐聊天呢?喂喂喂你别压过啦,压到键盘了,我靠喻文州你………………”

喻文州说:既然少天这么没有安全感,那我只能彻底侵占少天,让少天放心了。

黄少天说:喻文州你这是强行侵占,就算你这样我也不会同意回归的!!!!!!!!不要脸!!!!!

喻文州说:那我只能再强势让少天签一个不平等条约了,呵呵


小伙伴还和我说 这次写历史系,下次可以写新东方或者蓝翔……

新东方的话就是:

“少天,我可以煮了你吃了你吗?”——后来一起去鸳鸯浴了

“少天,我下面给你吃好吗?”——后来干了个爽系列。


评论 ( 28 )
热度 ( 39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