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历史系的男色时代 04

前文戳→ 01   02   03


  文章引用一下“传说中的俄罗斯新兵测试,看不见图5是同性恋?”哈哈哈哈哈只是为了潜在性暗示一下烦烦是弯的hhhhhhh。

=============================

  经历了两次谜之面基,黄少天对面基的想象早就幻灭了。不过幸好,谜之面基的对象性格好,颜值高,黄少天表示网上认识的基友还是满靠谱的。当然每次看到有微博发类似“网友见面,因为太丑拉黑对方的微博。”黄少天总是跟风说感谢那些没有拉黑自己的人。当然他面基过的对象也只有喻文州而已。后来好几次在宿舍里谈及打算出去面基,都扼杀在喻文州深邃温柔带着笑意的眼神的注视中…

  然而,因为“友谊的尽头是爱情”这个梗,黄少天连续好几天都不敢直视喻文州的眼睛,每次一不小心对视上都会觉得耳根发热。而请假的事情也因为这个原因黄少天再也没有和喻文州提及,在喻文州为话剧比赛忙的时候,黄少天认真地做着笔记。

  喻文州推了推黄少天的手肘,“少天,帮我听一下这句歌词对不对,似乎有点对不上去。”黄少天插上耳机,对着歌词,一听是自己会唱的歌,直接唱出了口,“你不放下我,我不放下你,我想确定……”猛然间全班同学回头看着后方,本来喻文州只是为了更好的核对歌词直接坐在最后一排,现在倒好直接接受了全班同学以及教历史的教授的注目礼。不仔细区别的话,黄少天唱歌时候的声线和喻文州极其相似,但是黄少的声音隐隐地多了一分硬朗,而喻文州的却是更多的温柔,在黄少天感受到不对劲的第一时间一把扯下了耳机塞喻文州手里,拿起笔假装认真地做着笔记,一堆小动作一气呵成。喻文州一脸什么都没发生似的看着老师,这样的小插曲并没有影响老师上课,也只是一瞬间上课气氛恢复正常。喻文州无奈着看着自己身侧的人,黄少天一直埋着头忍着不笑,而肩膀微微颤抖却暴露了他。喻文州忽然凑近黄少天耳侧,把黄少天未唱完的一句话,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完整地说完了。“你不放下我,我不放下你,我想确定每日挽着你同样的手臂。”喻文州的气息离黄少天太近了,黄少天尴尬地想要往边上移动一点,奈何喻文州一手搭在他的肩膀上,细微的扭动在旁人看起来却越发的暧昧。

  下课铃声的响起打断了黄少天的尴尬,黄少天立刻合上笔记本收拾好东西,微微推开喻文州,“喻大班长,别墨迹了快收拾收拾,我快饿死了,我们赶紧去吃饭。对了,今天食堂有白斩鸡啊,赶紧去排队,晚了就没有了,我几个星期前就一直想吃了,每次跑到食堂都没有了!你快点收拾!!!!”

  “好,少天考虑好了记得给我答复。”

  黄少天在喻文州这句话说完后整个人都凌乱了,从开学第一眼看到喻文州开始就怒舔他的颜值,到后来的一次次的谜之面基,以及喻文州对自己一次次的照顾和包容,两个人除了自己逃课以外也算得上是形影不离了。他和喻文州之间的气氛一直处于友达以上,爱情未满的局面。然而近来喻文州对黄少天的攻势,显然已经开始不满足于现状了额,而在每次暗戳戳调戏完黄少天以后他的反应,害羞?或许还有点欲拒还迎呢?黄少天并不知道自己的反应在喻文州眼中是这般,而他某些时候直视喻文州的眼神的时候的确会有20多年来从未有过的悸动。

  离开教室以后,喻文州黄少天直奔食堂吃完午饭往宿舍走去。一路上黄少天并没有多话,一直拿着自己的手机玩着,还故意拉开了自己与喻文州的距离。一直并肩走着的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到了宿舍。黄少天难得的安静让喻文州嘴角的笑意更深。一进宿舍黄少天大喇喇地躺在床上,双腿挂在床尾的横杆上晃动着。

  “我靠靠靠,着微博一看就不准,PO主肯定是故意的,第五个图肯定看不出来啊,这么模糊,为什么看不出图5就是同性恋,我不服,喻文州你来看看能不能看出来,算了,看你已经越来越靠近基佬的趋势,肯定没戏。我得发微博吐槽吐槽。”


夜雨声烦V:

一看就不准,我这样的比电线杆还直的直男竟然看不到5!!!你们说科学吗?!!!!科学吗?!!!果然是该死的!!心理学!!!

@该死的心理学:

【测试:不能看到圆圈中的数字,就说明某方面潜伏问题】不见1:侵略性强。不见2:智力较低。不见3:生活放荡败坏。不见4:倾向暴力领导。不见5:可能轻易被同性吸引,有潜在的同性恋倾向。不见6:可能轻易会精神分裂,需要额外的关注。(1是25,2是29,3是45,4是56,5是64,6是8。)

 

索夜一生推:烦烦明明被索大吸引的不要不要的,别解释了@索克萨尔V

君不系舟:什么都别说了!你直过吗@索克萨尔V

烦烦的小胖次:2015年度最佳笑话,非你莫属啊烦烦!!!!@索克萨尔V 索大快来调教调教。

索夜家里的洗碗布:就算全世界都说自己是直的,你也不可能直了。安静地和索大谈恋爱吧,乖@索克萨尔V

 

  喻文州听完黄少天的吐槽并没有多说什么,掏出自己的手机打开微博刚好刷新出黄少天转发的微博,随手也转发了。

 

索克萨尔V:

呵呵。//@夜雨声烦V:一看就不准,我这样的比电线杆还直的直男竟然看不到5!!!你们说科学吗?!!!!科学吗?!!!果然是该死的!!心理学!!!

@该死的心理学:

【测试:不能看到圆圈中的数字,就说明某方面潜伏问题】不见1:侵略性强。不见2:智力较低。不见3:生活放荡败坏。不见4:倾向暴力领导。不见5:可能轻易被同性吸引,有潜在的同性恋倾向。不见6:可能轻易会精神分裂,需要额外的关注。(1是25,2是29,3是45,4是56,5是64,6是8。)

 

索夜一生推:hhhhh 索大气场全开,烦烦你赶紧躺平等调教吧!

君不系舟:索大,虽然……但是也要注意节制啊!

夜雨声烦你不烦:hhhhhhhhhhhhh 再也直不起来的烦烦!

我只是一棵树:烦烦转发这个微博就是为了作死……不过,烦烦 你开心就好!

安静内敛烦烦烦:你们都同居了,还要来微博虐狗?!!!不过我喜欢!


  黄少天看着微博提示蹭蹭蹭的涨,刷新了一下自己的首页,果然喻文州也转发了。猛地从床上爬起来,指着喻文州说,“喻大班长你别逗我玩了好不好,我真的是直的,笔直笔直的,我以我自己的项上人头担保,好不好。皇上你饶过微臣吧。”喻文州尚未开口,黄少天上铺的被窝忽然传出了徐景熙的声音,“黄少啊,你也别逗我了好吗?打死我都不信你是直的啊。求求你赶紧应了班长去领证吧!大不了9块钱我来出啊。你好好和班长过日子,你看看我们班长连系花都不理,万千宠爱全给你了。”

  “我靠靠靠!徐景熙你不知道中国不支持同性恋结婚吗?有诚意起码出个机票钱让我和文州去国外结婚吧?不对,文州啊,我只是跟徐景熙讲道理啊,不是要和你结婚的意思啊。你别误会啊。我怎么可能和你结婚啊,我得赶紧找个女朋友了,计算机系的系花好像不错的样子。”黄少天不小心瞄到了喻文州脸上的表情变化,一向温和的喻文州脸上在自己说完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出现了裂痕,黄少天急了,“文州我不是不喜欢你,你别生气啊,说真的你要是女的我早就追你了。”

  “好了,不逗你了。”喻文州收起了自己的手机,“我出去下,呵呵系花有约。”喻文州刚转身打算出门,“我靠,喻文州你现在要是现在除了寝室门我们就绝交。上午才告白的下午就去约会我看清你了,什么玩意儿,你就是那种分分钟要被挂网上的宇宙第一渣男渣男!”

  “少天不是说自己笔直笔直的么?这还没嫁过来就开始妻管严了嗯?”喻文州贴在黄少天耳边说道。

  当黄少天意识到自己似乎被耍的时候,话已经全部说出口了,耳根发热根本不想再看喻文州的脸。“心脏!不准出去约会,全宿舍一起睡午觉。”说完就趴自己床上整个人都埋在了枕头里。

  喻文州看着鸵鸟般的黄少天,也不多说什么。他自己心里清楚,黄少天虽然平日里大大咧咧看起来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其实心思却一向比常人缜密。自己那些小心思或许早就被他看在眼里,室友们都觉得自己宠着他,他又何尝不是包容着自己,毕竟两个人都是男的,害羞压力两者兼有吧,只是自己按捺不住捅破了这层纸,却并不后悔。


======================

其实这章最后我是胡说八道的,因为忽然发现黄少太傲娇了,我得挽回他的性格,心好痛。把他们两都玩坏了……希望最后一段可以稍微挽回挽回 呜呜呜呜呜呜呜


最后的最后,

我对着小伙伴吐槽说:这个文到底和历史系有什么关系啊!!!!

小伙伴说:#喻黄#  “少天,待我他日重建家国,平定天下,必定只允你一日白头偕老。” 

哈哈哈哈后来就有关系了吗?!!!

评论 ( 57 )
热度 ( 354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