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历史系的男色时代 02

前文戳→ 01


天啊,忽然就三十六七度了,简直热的我不想填坑了hhhhh好烦躁啊!!!

呜呜呜今天只想写三四百个字,对就只有一个小片段,为了过渡一下啦,顺便稍微交代一下喻黄还是有其他新室友的233333并不是二人世界哦

类似一个小番外吧

本来还写了郑徐的谜之面基,哈哈哈哈后来考虑到后面还有个神一样的桥段,还是算了吧,不然……也许标题都要改成历史系的谜之面基了哈哈哈哈

又是一个#废话比正文长系列了# 我靠啊!!!!!!

========================

  正当黄少天喋喋不休地对着喻文州不断地吐槽第一次面基如此悲惨的,完全和脚本里写的没有关系情形,而被喻文州无限柔和的表情下无比自然地用白斩鸡堵住他的聒噪的嘴巴的时候,他们的新室友踢开了寝室门。

  “嗨,我是……徐……景熙。”徐景熙自我介绍的声音越来越小,忽然身子被人从背后推搡了一把,“真是压力山大啊。好端端堵在门口做啥?”徐景熙直接无视了紧跟其后的郑轩,对着寝室里的两个人来了句,“你们继续,当我们不存在好了。”徐景熙拿着行李走到了自己的床铺,没有了徐景熙的身影,定格住的喻文州塞白斩鸡的画面直白地展现在了郑轩面前,黄少天瞄了一眼自己和喻文州的几乎要贴在一起的距离,一步跳出去了好几米,“我靠,你们俩别用这样的眼神看我们,我和他不认识的,你们没发现我们的寝室特别干净吗,多亏这位新同学提前来打扫的,我只是买了白斩鸡犒劳一下,正好大家都来齐了,我们就这么愉快地让这位勤劳,温柔,长得好看的新同学做我们的寝室长吧。哦,对了,我叫黄少天,他叫喻文州。“喻文州迎上郑轩的目光,很自然地放下手臂对新室友点头微笑,顺手拿起了纸巾擦手。

  “我叫郑轩,你开心就好。”

  “……”


枪淋弹雨V:

我曾以为历史系这样的专业,大家应该是恪守成规有点死板板的,今天我才知道真是大错特错。当进入寝室后,一个温柔的男生直接喂了另一个特别活泼的男孩子吃的时候……真是压力山大啊,你们难道不知道还有两个人随时会打开寝室门吗?


我是鸭梨:李白和杜甫都在一起了,谁说读历史的会恪守成规的,心疼太太

红富士比梨好吃:咦,我一直以为历史系都是闷骚……

鸭梨不山大:hhhhh 我只想知道有没有照片啊?颜值高不高啊?


  “下午3点半在5号楼403室开班会。你们尽快收拾好行李,我去通知一下我们班级其他寝室。”喻文州一边说着,一边收拾着桌面。

  “喻文州,为什么是你通知啊,你难道已经抱上了我们辅导员的大腿了吗?文州大大未来四年一定要罩着我,大学四年的逃课生涯就托付给你了。”

  “少天别闹,好好收拾床铺。”黄少天瞄了一眼自己凌乱的床铺,撇撇嘴全身心投入了收拾行李中,连喻文州什么时候离开寝室的都不知道。

  “黄少天?你刚刚说那个室友叫什么名字来着?”徐景熙刚刚震惊于一进门的画面,并没有仔细听黄少天转移话题的一大堆话,包括自我介绍,他略带疑惑地喊了黄少天的名字,问出了心中的问题。

  “哦,他叫喻文州啊,怎么了。对了你们以后喊我黄少就好啊,叫全名好疏远啊,毕竟我们今天开始是室友了,是比较亲密的关系,我的小伙伴也都一直这么喊我啊。”

  “行啊,黄少啊,喻文州这个名字好耳熟啊。”

  郑轩适时插入了两人的对话中,“听说G市高考状元叫喻文州吧。”

  “我靠…”

  “和高考状元一个寝室,真是亚历山大啊。”

评论 ( 21 )
热度 ( 415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