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历史系的男色时代 01

这个梗是因为在微博上看到有人写数学系的男孩子是怎样告白的,然后巴拉巴拉在群里瞎聊瞎聊猛然提起了历史系怎么告白,然后一瞬间来的梗哈哈哈哈哈。


设定,喻黄是历史系的两个男孩子,都是微博上的网络红人,因为颜值高。

写着写着脑洞有点大了本来只是一个小段子,居然变成了……短篇了!还一章没写结束卧槽!!!!!!!

其实我只是为了写一句话!!!!而已啊……

===============================

  喻文州和黄少天早年就是微博上的网络红人,并且都是混同人圈的大手。本身他们只是火在同人圈,只因为某次跟风爆照,颜值爆表,分分钟转遍微博,往日成百上千的微博转发量一下子变成了上万的转发量,更是一夜走红网络。本就是同圈,平日里就经常被粉丝YY,后来前后爆照更是导致很多腐女粉丝脑洞大开,无限脑补了两人的关系,索克萨尔x夜雨声烦 蝉联微博热门CP排行榜榜首多年。


  早年黄少天也是顺应粉丝偶尔会和索克萨尔微博上互动,但两人从未真正有过什么深入交流,甚至连真名都没有过问,仅止于看过照片,微博互粉罢了。


  高三那年喻文州几乎没有时间上微博,黄少天也只是偶尔发几条长微博给自己的主页除除草,只是这偶尔几条微博的热评里面都会有小粉丝评论,“哇,索大每次都会赞烦烦微博,然而自己的微博早已抛荒。”


  有时候缘分总是这么微妙,大学开学第一天,黄少天大喇喇地推开宿舍门,宿舍竟不似学长所说那般灰尘满天飞,反正明亮照人,干净整洁,完全不像是两个月没人住过的房间。他直接找到自己的床位把行李扔在一边,看向窗前那背对着自己的室友,“嗨,我是黄少天,以后就是室友啦,多多关照啊,你简直是小天使中国好室友啊,没想到报到这天竟然不要自己打扫床铺,简直太棒了,啊……这是我刚刚在来的路上买的白斩鸡,分你一半啦,我看团购网评价很高所以就去买了嘿嘿。”喻文州听到自己的新室友喋喋不休地和自己说了一大段,并未觉得烦躁,轻放下手中的书本,转身微笑着对黄少天点了点头,当看到那张脸的时候脑中一闪而过那张一直存在自己手机里的照片,“我叫喻文州,那谢谢少天的白斩鸡了。”黄少天并未注意到初次见面喻文州对自己的称呼,只是被喻文州转身那一刻的微笑给迷住了,不过也只是一瞬间而已,黄少天盯着喻文州的脸看了一会,只觉得很熟悉却想不起来哪里见过。“喻文州啊,那我先整理下东西,你先吃吧,别和我可气啊,以后我们可是要一起度过未来四年的同居生活啊。”黄少天走到自己床铺,收拾好东西,铺好床,坐在床沿玩起了手机,顺手偷偷拍了喻文州的背影。


夜雨声烦V:

哇,开学第一天简直棒哭了,新室友不仅长得好看声音温柔名字好听还特别贤惠,我到宿舍的时候连宿舍都打扫干净了。而且给我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好眼熟。当然我不会告诉你们他的样子,不过这么久不发微博了,给你们个小小的福利吧,男神级别有木有?!!

【配图:男神般的背影,背光的】

索夜一生推:卧槽,烦烦你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索克萨尔吗@索克萨尔V

索夜早日发糖:啊啊啊啊烦烦你有了新欢忘了旧爱吗?!!!心好痛@索克萨尔V

夜雨大大我的嫁:所以烦烦又打开了新CP的大门?说好的索夜呢@索克萨尔V

君不系舟:话说未来,为什么帅比身边都是帅比呢?!


索克萨尔V:

白斩鸡味道很好^^

@夜雨声烦V:

哇,开学第一天简直棒哭了,新室友不仅长得好看声音温柔名字好听还特别贤惠,我到宿舍的时候连宿舍都打扫干净了。而且给我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好眼熟。当然我不会告诉你们他的样子,不过这么久不发微博了,给你们个小小的福利吧,男神级别有木有?!!

【配图:男神般的背影,背光的】

索夜一生推:woc?发生了什么?!!!!!

君不系舟:男神是索大?!!!!!

索夜早日发糖:这糖发的我…的小心脏!!!

我是索大的脑残粉:所以索大其实认出了烦烦,烦烦却没认出索大?

烦烦烦烦烦烦不死你:天啊鲁,好像看看烦烦看到这条转发的表情!!

索夜大法好:所以从此索大和烦烦在同居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微博外黄少天正喜滋滋的看着自己的微博,挑着有趣的评论转发回复着,猛然转发的速度爆涨,黄少天把消息通知切换成关注人微博通知。看到艾特通知里面索克萨尔的转发,黄少天整个人都凌乱了,他看看自己的手机,再抬头看看那个一边看着手机屏幕,一边用筷子夹起一块白斩鸡的室友,抱着百分之0.05的希望尝试性地喊了一声,“索克?”对面的人抬头看着黄少天,“烦烦过来一起吃吧,味道的确不错?”

  黄少天慢吞吞地挪着自己的小身板,走到喻文州身边,嘴里不停地吐槽着,“索克啊,哦不,是喻文州,你是不是早就认出我了,是不是连我偷拍你都感受到了,你这转发几乎堪比秒转啊,你别骗我我没读过书,不过喻文州你真心脏,我现在算是想起来为什么我会觉得你似曾相识了,你当年爆的那个照,脸稍微侧着呢,再说肯定是应为你老的比较明显所以我没有认出来,心好痛,我曾经幻想过很多面基的场景,没想到……”黄少天尚未说完的话被喻文州用一块白斩鸡堵进了肚子里,恨恨地嚼着嘴里的肉,瞪着眼睛看着喻文州。“呵呵,少天比起在微博上更可爱呢。”


夜雨声烦V:

我靠靠靠,我曾经无数次地幻想我人生的第一次面基的场景,造化弄人,没想到……@索克萨尔V 你赔我的第一次!!!!!

配图:


索夜一生推:虐狗一时爽,呻吟知多少。

心静手快喻总攻:虐狗一时爽,呻吟知多少。

夜雨声烦你不烦:索大,快去满足烦烦的第一次。@索克萨尔V

…………


====================================

这个人这样提醒我,别顾着吃白斩鸡……白斩鸡……!woc笑死我了!!!



应该会尽量多写几篇小片段,小场景,最后放出写历史系的大绝招2333333



评论 ( 35 )
热度 ( 5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