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 为什么被调戏的总是我?!!!为什么?!(论坛体 医生喻X病人黄)

这个梗来自于一个搞笑的图片,为了小天使们的幸福我觉得那个魔性的搞笑的图片我还是最后放吧,我怕大家吼不住啊!!!

 



 

设定是医生喻X病人黄

 

会私设两个人都活跃在某个论坛,而某黄还是该论坛的人气楼主!

 

========================

 

【吐槽】为什么被调戏的总是我?为什么现在的医生这么“衣冠禽兽”?大声告诉我为什么?!!!

特意申请的小号来发帖子,并不是我不想暴露我自己是谁而是只有这个ID才能表达那个白大褂的医生多么的衣冠禽兽!!!!!!先让我冷静冷静我得好好来把这个故事讲给大家听听,平时大家也看过我的帖子,也总是夸我是总攻大人,当然这本就是事实,关键是,为什么去看个病会被调戏,而且连续三次啊……卧槽为什么被调戏的是我?我不服!!!!!!!

№0☆☆☆ 感冒还要被调戏的伐开心的帅烦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我似乎猜到楼主是谁了?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明显的特征,怎么会猜不到,果然是本论坛第一话唠,连小号ID都这么长!!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ID这么长真的不是系统bug?!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的重点呢,所以烦烦和医生之间有没有擦出火花?后续在哪里?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烦烦到底谁说你是总攻大人的,瞎说什么大谎话,告诉我我保证不打死他!!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故事是这样的,最近经常感冒,咳嗽,按道理我的身体很好的,很少会有这样的情况,但是这次情况出奇的恶劣,一个多礼拜了没见好,关键是嗓子哑的比外婆家的小鸭子的叫声还难听,简直不能忍,然后我就跑去了市第一医院去看病,卧槽我只是感冒啊,但是那个医院挂号的地方竟然告诉我,让我去挂专家门诊,好吧我真的不想说话,那个护士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理由我脑子都要炸了。感冒竟然要挂专家门诊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不过说真的这个专家是不是不行啊,竟然没几个人排队,说实话我心里有点窃喜,我真的不喜欢排队啊,而且是一个人在排队,没人讲话简直要憋死啊。

好像有点偏题了,我把话题拉回来。终于轮到我了,我走进去一看,刚刚好前面的病人离开,那个医生低着头整理什么东西,我敲了下门,那个医生低沉但是很温柔的声线,让我进去。真的,我是不折不扣的声控啊,那个嗓音简直苏到我心眼里了,不过我是这么肤浅的人吗?当然我对他的第一印象真的是不错的,我坐下来以后那个医生抬头了!!!卧槽,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

№6☆☆☆ 感冒还要被调戏的伐开心的帅烦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好的是本论坛最良心的楼主呢?且不说你这么多废话为什么卡在这里?为什么?!!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让我安静地等后续……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直觉告诉我烦烦小天屎被会心一击了……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基佬的世界我不懂,我只想安静地等后续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补了安静地烦烦在安静地排队的画面,我竟有点凌乱了……可能吗?!!!!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抬头的那一刻真的是会心一击啊!!!!感觉真的是白衣天使,你们懂吗?!!那种低沉温柔的嗓音,笑眯眯地抬头的时候推了退架在鼻梁上的眼镜,温柔地示意你坐在他对面,一身白大褂,他白大褂里面穿的是浅蓝色的衬衣,打了条领带!文质彬彬的,简直就是我的菜,你们脑海里有画面了吗?一个字“苏”,两个字“很苏”,苏到骨子里了好吗!!!!但是……当我把我的病历卡给他后,他喊我“少天”!我真的是血槽空了,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啊,现在的医生大大们都是这样的吗?第一次见面就可以亲密到直接喊名字嘛?还是不带姓喊得!通过简单的介绍我知道他姓名了,名字也好苏,当然我肯定不会告诉你们的。说起来我是来看病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和他闲扯了很久,幸好我后面没有病人了,关键是说着说着变成了我一个人说他安静地听着,关键是他能够抓住每一句话的重点啊,我老妈都做不到的事情啊,我真的感觉找到了真爱啊,虽然我并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这一次真的是,如果没有发生后面的事情我想我们是可以在一起的……在我夹杂着咳嗽的滔滔不绝的讲话的时候他忽然打断我说,“少天,在这么唠嗑下去这病可能治不好了。”我靠靠靠靠!他几个意思你们告诉我他几个意思,而且最关键的是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把食指抵在我嘴上了……我靠我心好痛,我们俩都是男的他这算不算性骚扰,作为一个医生作为一个白衣天使在医院来这样对待病人,我不爽的是说好的一向都是我调戏别人,着怎么没有按照剧情走?!!!然后……更坑爹的是……他说要听听心率才能知道症状如何?!关键是他淡淡地很正经地但是却让我捕捉到了一丝笑意地说了一句,是一个字…………

№12☆☆☆ 感冒还要被调戏的伐开心的帅烦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烦烦你嫁了吧,你真的是来吐槽不是来秀恩爱的吗?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字…………难道是………………??!!!!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的,你直接了当说出来好吗?为什么春天过了还虐狗?!!!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到底是脱还是做?!!!!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能不能含蓄点,烦烦会傲娇的!我是说烦烦会害羞的⁄(⁄ ⁄•⁄ω⁄•⁄ ⁄)⁄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真的喊我脱!!!但是你们别瞎想啊,他只是要听心率而已……关键是我里面穿的是一件老土老土老土的汗衫,我不脱,我都快把医生当男神了我怎么能让他看到我不为人知的一面呢,我裹紧了我的外套瞪着他,我用眼神告诉他我不脱我们不脱,脑袋摇的和拨浪鼓一样,总之一句话打死不脱。后来他才说要听心率……卧槽尴尬啊,可是听心率也不行啊我的汗衫真的太老土了哈哈哈哈我怎么会让他看到呢。然后重点来了,我为难地看着他噼里啪啦找了一大堆理由,他笑眯眯看着我来了句不脱也没事…但是我觉得背后发凉啊,他直接把手探到我衣服里面了,不是外套里面是汗衫里面,卧槽直接吧那个什么听诊器按在我胸前,直接贴上皮肤了啊,冰凉的仪器搞得我打了个哆嗦,而且他的手指还刮过我皮肤,我坐在那里动都不敢动,张嘴就是你你你我我我的,根本不知道说什么,他还和我说,让我安静点不然听不到心率,卧槽,老子真的不是直男啊,他一个医生直接把手伸到我衣服里面我怎么淡定啊,他听着听着忽然就凑近我说了句,“少天,心跳加快了?!”我简直要大跳起来了,但是他忽然就按住我肩膀不让我动,我要哭出来了,尴尬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快要暴走的时候,他听完了还摸摸我的头顺了我的头发,这都是什么鬼,给我开了药…让我下周去复诊!!!关键是他说了一句,“少天很热么?脸有点红啊!”

№18☆☆☆ 感冒还要被调戏的伐开心的帅烦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医生攻病人受无误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烦烦你偷偷告诉我,医生碰到你胸的时候起反应了吗?……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知道的太多了?!!哈哈哈哈这个医生我喜欢,简直心脏。烦烦其实早就被攻略了不然以烦烦的身手医生能调戏他三次吗?!!!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围观到现在我有必要澄清一下,并不是调戏。^^

№22☆☆☆ docter yu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只是日常调情是吗?我们懂,烦烦想秀恩爱,他开心就好。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正主来了!!而且烦烦已经暴露了好几次真实姓名了!!!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医生大大你到底为什么调戏烦烦一见钟情吗?大声告诉我们啊?烦烦人呢?是不是被你压床上没办法打字了!!!我似乎知道了接过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靠靠,你们够了,我去喝酸奶而已!!!你们背着我干嘛?卧槽那个doctor什么鬼一看就是小号,有本事爆大号,别以为我怕你我们一起爆大号怎么样?!!!敢不敢?谁不敢谁是孙子!!!卧槽你大爷的竟然不告诉我你大号,我们的友谊走到尽头了!!!

还有因为你的插楼我不想吧这个故事继续下去了,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爱卿们,跪安吧!

№26☆☆☆ 感冒还要被调戏的伐开心的帅烦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友谊走到了尽头!!烦烦告白了?!!爱情开始了。坐等大号曝光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友谊的尽头就是爱情,我们都懂。坐等大号曝光。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不太敢直视酸奶,毕竟我记得索大的一个帖子里面那个温柔腹黑攻和话唠受喝酸奶的画面感太强了,简直有种索大亲自实践过的感觉,然而索大说了那是连载小说,说起来我似乎想起了一个八卦!!!!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那个好像还有个画手大大给配过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烦烦大号显而易见,我爆大号可没什么福利呢?除非……

№31☆☆☆ docter yu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除非什么?!!!!!!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除非什么!!!!!??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猜是今晚一夜七次hhhhhh烦烦祝性福

 №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我觉得是医生太太也许很喜欢索大的酸奶play,所以除非…………

 №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天使们我看清你们了,你们不帮我就算了,从开了帖子开始你们就捣乱,以前你们不是这样的,我不开心了我有小情绪了我以后再也不爆料基情四射的故事你们听了,我觉得我内心受到了打击,你们竟然帮那个万恶的医生,心好痛。

№36☆☆☆ 感冒还要被调戏的伐开心的帅烦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医生大大烦烦有小情绪了…快顺毛

№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烦烦已经嫁出去了,无误

№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医生大大,烦烦今晚肯定会侍寝的,你就满足他吧!各方面……满足。恩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满♂足他

№40☆☆☆ 索克萨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

№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得不818了,我记得索大那篇酸奶play很多人调侃简直就是烦烦,原来……

№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都别说了,索夜一生推……相爱相杀!!!!关键是原来索大是烦烦口中的医生,烦烦竟然是索大那篇文的……我觉得也许那篇就是索夜日常写实!!!!!!!

№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45☆☆☆ 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烦烦无语!

№4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唠就是话唠,省略号都比别人长……

№4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帖子外,黄少天怒瞪身边什么都没发生的喻文州,最后被喻文州搂怀里吻了吻,消气了!因为喻文州答应他今晚让他在上面。当然并没有说不能骑乘!么么哒

========================

 

好了高能预警!!!!!!

 

高能预警!!!

 

高能预警!!!

 

 

这个梗的由来是因为下面的图………………

 


说真的,一定要无视图上的人,不然太魔性了

评论 ( 35 )
热度 ( 59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