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同居二三事 03(完)

前文戳这里→  01  02


点文楼也开了,小天使们有想看的梗可以评论哦么么哒!谢谢大家喜欢啦!开心开心!!!!

点文戳这里→点文


对了这篇应该就这样结束了,一如既往的连肉渣都没有!一直这样安静地走着清新脱俗的画风!!!!


============================

  和张佳乐的聊天记录被喻文州不小心看到以后,至今已经整整一个月了,先是喻文州带着自己熟悉熟悉G市的环境,后来莫名其妙变成了黄少天去了蓝雨婚庆一条龙打酱油,做起了销售兼职主持人。黄少天每次都觉得喻文州看自己的眼神意味深长却又不知道哪里不对。明明时刻提醒自己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奈何住进喻文州家后的第三天黄少天就爆发了!


  那天喻文州提着两大包便利袋的东西回家,“少天你过来接下手,大一点的袋子是今晚的菜放厨房就好,小一点的是一些水果饮料放冰箱里。”

  黄少天风风火火地从客厅冲到玄关接过了喻文州手上的东西,将水果饮料分类放在冰箱,拎着另一个袋子走进厨房整理清洗着菜。

  “哐当——”伴随着不锈钢盆子掉落的声音夹杂着黄少天喋喋不休的话语,“这这这为什么又是秋葵,喻文州是多爱吃秋葵啊,我靠靠靠,这三天一清炒秋葵,五天一秋葵炒鸡丁,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怎么办怎么办?我要不要告诉堂哥我不喜欢吃秋葵啊,他会不会嫌弃我挑食啊,他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喜欢笑眯眯看着人,看的我……”黄少天一边捡着地上摔落的秋葵一边自言自语完全没注意厨房门口倚靠着的人,“少天,很讨厌秋葵?”

  “啊?堂哥,不是,你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挑食,我很好养活的,只是从小都不喜欢吃秋葵,小时候吃过一次觉得黏黏腻腻的好难受,其他东西我不挑的,你看我连葱啊青椒啊蒜啊什么都网上说的很多人不喜欢吃的我都吃啊,连苦瓜我都可以忍的。堂哥,你千万……”喻文州走过来蹲下身子接过黄少天手中的东西,揉了黄少天的脑袋,黄少天忽然意识到自己讲了很多很多话捂着自己的嘴巴瞪大眼睛抬头看着喻文州,“你你你……别揉我,我保证不会吵到你。”

  “少天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可爱呢。”


  黄少天听着喻文州这句话耳根有点发热却又莫名其妙,心想着喻文州这几天一直陪着自己熟悉G市,自己还给他添乱,而且自己一不小心就暴露了属性,黄少天暗自叹了口气,唯一让他感到开心的就是晚餐没有秋葵!


  后来喻文州带着少天一起去了蓝雨婚庆一条龙,让他先在那边实习着,正好黄少天也比较适合销售和主持,短短一个月就吸引了一小圈的小粉丝,经常介绍生意过来。黄少天也乐得开心。直到有一天轮休黄少天独自一人休息在家。一个人暗戳戳买了点膨化食品买了几罐可乐,窝在沙发上抱着电脑重温着《灌篮高手》,看着时间快五点了,黄少天简单的收拾了客厅,把那些垃圾食品的包装也全部打包扔楼下垃圾桶了。只是不管怎么回忆都无法吧客厅还原成喻文州的习惯那种井井有条,黄少天默默地端了张小板凳坐在沙发对面盯着茶几上的电脑屏幕。喻文州走进门就看到客厅里一个176的大男孩坐在那小板凳上一手托着脑袋盯着电脑屏幕,“少天怎么不做沙发上看?”喻文州扫了一眼沙发,又看了看黄少天,走到沙发一侧拿起抱枕讲沙发沿那几块薯片碎屑拍落,重新收拾了一下客厅,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忙来忙去的身影也不说话,抱起自己的电脑就跑进了房间。


夜雨声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张佳乐怎么办?我刚刚看灌篮高手吃了好多薯片,吃的满沙发都是,而且我没收拾感觉被堂哥抓了现行,关键是他就淡淡地看了我一眼什么都没说,最最关键的是,他没有笑,真的一点笑都没有,我一直觉得他笑可怕我现在觉得他不笑更可怕!

 

百花缭乱:



随机应变吧,你最擅长的,我只能默默地在屏幕这边心疼你

 

夜雨声烦:

你就不能给点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吗?要你何用?!!!!




  【咚咚咚——】


  “进来。”

  “少天,吃完饭了。”

  “堂哥我不饿,我下午吃了很多东西,真的一点都不饿!现在都觉得好饱好撑,晚饭我就不吃了。”

  “那些垃圾食品这么顶饱?”

  黄少天听完喻文州的反问有点懊恼却又不知道怎么接话,眼神一直盯着电脑皱着眉头不敢看喻文州,就好像做错事的孩子。喻文州见黄少天不敢直视自己,轻笑了声退出了房间。“呵呵,那等会我把饭菜放冰箱,少天晚上饿了自己热一下就好了。”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骂骂自己也好啊,为什么还这么体贴,其实第一次和喻文州逛超市喻文州就提醒自己少吃点垃圾食品,黄少天自顾自的长叹了口气,想起喻文州退出房门的那声轻笑还是会觉得毛骨悚然。黄少天关了电脑,拉了窗帘闷头在被窝里思考着这段时间的事情,自己一直小心翼翼的隐藏着所谓的缺点,但是其实每次暴露以后喻文州都没什么反应,还是一如既往的对自己,还会经常揉自己的脑袋,明明就比自己高两厘米,凭什么乱摸自己脑袋啊。关键是自己每次被揉都会觉得耳根发热啊,也不知道喻文州有没有发现……黄少天想着想着带着笑意睡着了。


  小黄少天穿着一件小老虎的睡衣,虎头帽子耷拉在脑袋上,哭唧唧地拽着喻文州的裤腿,喻文州背对着黄少天不理他,“文州堂哥,你真的要送我走吗?你别把我送走呜呜呜,我保证不吵你,也不乱吃东西了,保证好好听话,堂哥你别送我走好不好,你理我下啊呜呜呜。”

  小黄少天忽然觉得自己拽着喻文州裤腿的手上痒痒的难受却又不敢放手,更加着急地喊着喻文州,猛然惊醒。“我靠!这算什么奇葩的梦啊!竟然哭唧唧的拽着堂哥的裤腿!我靠靠靠,太诡异太惊悚了,手上好痒啊!”黄少天低头看到手背上一只蟑螂,大力地挥手挥掉了蟑螂,连滚带爬地脱离那张床打开房门就跑到了隔壁房间,喻文州平日里一直一个人睡,也没锁房门的习惯,黄少天脑子里只有恶心的蟑螂和那个诡异的梦,想也不想直接钻进了喻文州的被窝,“有蟑螂,我不要睡我的房间,客厅可能也有,是不是薯条引来的,我靠靠靠好恶心,我不管我今晚要陪你一起睡,蟑螂好恶心啊!”黄少天使劲抓紧喻文州的手臂,也不管他有没有被自己吵醒,铁了心要和喻文州一起睡。

  喻文州翻身将黄少天搂怀里,轻拍了黄少天的后背,“明天找家政大清扫一遍,早点睡吧。”“堂哥,我刚刚梦到你要赶我走,我怎么喊你你都不理我,还一直背对着我吓死我了,我以为我要露宿街头了,你知道吗我被吓醒了就看到恶心的蟑螂。”

  “少天这么可爱,怎么会舍得赶走少天呢?”

  黄少天听着喻文州温柔的声音,睡衣越来越深。喻文州看着一直往自己怀里蹭的人眼神变得深邃。“少天自己钻进我的被窝,要自己负责任呢。”


  第二天喻文州醒来便看到被子全部被黄少天卷过去一大半掉落在地上,黄少天像个八爪鱼一样抱着自己,一只腿就直接大喇喇的挂在自己腿上,还有意无意地蹭着自己的敏感部位,喻文州不紧不慢地一手探入黄少天腰身将黄少天和自己更加贴近,埋首在黄少天耳侧轻咬着人小耳垂,黄少天难受地扭开了脑袋一手握住自己腰身不安份的手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对上了喻文州脸,再看看自己八爪鱼般的缠着喻文州,却又不敢乱动,睁大眼睛仔细看了房间,内心无数次的卧槽飘过,一瞬间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少天,昨晚睡得好吗?”

  “那个堂哥,你能不能先松手,先让我起来,我也不太记得怎么会睡到你的房间,我……你手别乱摸啊!”

  “少天以为随随便便就可以爬上我的床?”

  “不是,你听我解释啊!我靠靠靠喻文州你别乱摸,就算我不对,我不该随便就爬上你的床,我呸我也没随便啊,你那个房间有蟑螂!卧槽卧槽那你也不能脱我裤子啊,堂哥你别乱来冷静冷静我我…我们是有血缘关系的卧槽!”

  “少天没关系的,又不会生娃。”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整个内容都快是浮云了,就是为了最后一句话!!!!!多内涵啊hhhhhhh反正不会生娃娃……反正我没有肉番!!但是他有→_→ @Lester莱斯特  他说姿势什么的随我挑,那随你们挑吧,评论就好了么么哒!!!!!!


评论 ( 23 )
热度 ( 2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