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同居二三事 02

前文戳这里→  01

====================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今天讲一个少天为了刷好感度猛吃秋葵的故事!

为了不让废话比正文长我就不唠嗑了(*  ̄3)(ε ̄ *)

=====================


【叮咚——】


  喻文州透过猫眼看清来人打开门,看着门口的年轻人一个双肩包单扣在肩膀,身侧一个中等大小的行李箱,乐呵呵地指节飞快地点击着手机屏幕,大概是和朋友在聊天,“少天?”


  黄少天抬头看着人呆愣了一下,喻文州一身休闲范儿的白色衬衣,领口敞开着两颗扣子,一手撑在门槛上,本来老土的中分发型配上喻文州柔和的脸庞,有一瞬间黄少天觉得自己心跳停止了一秒,“我靠!白衬衫,温柔的笑,有点帅有点慵懒,这就是我的菜啊!”“呸呸呸,那是你堂哥,隔了十几二十年你能不能别一见面就流口水!安静的美男子形象呢!”黄少天内心有着两个小人儿在打架,安静的美男子让黄少天一秒钟回神,故作镇定尽量将语句缩到最短,“嗨!堂哥我来了,多亏堂哥收留让我避免露宿街头,没打扰到堂哥嫂子二人世界吧!还让你等门这么晚!真不好意思啦!”黄少天边说着边伸手挠着后脑,目光闪烁故意避开与喻文州的对视。


  “少天,先进屋再说。”喻文州一手接过黄少天的行李箱,一边示意少天进屋。“少天没吃晚饭吧,桌上的菜都是刚热的,先去吃点。”黄少天进屋后扫视了一圈,竟然是独居,还准备好了晚饭,太贴心了,好人妻啊,以后谁嫁了简直幸福值爆表啊。黄少天换了拖鞋径直走到客厅餐桌前,看着桌上丰富的菜色有荤有素,唯独看到那碗清灿灿的炒秋葵,整个人都蔫了,从小到大最不能忍的就是秋葵,那种入口后黏黏腻腻软软的感觉太难受了!


  黄少天自己盛了碗饭,拉开椅子埋头开始扒饭,只希望避开秋葵赶紧吃完去休息。喻文州放好黄少天的行李箱拉开椅子坐在他对面,夹了几块肉到黄少天碗里,“少天别光顾着吃饭,多吃点菜。”继而夹了一筷子秋葵,“少天赶路也挺辛苦的,B市到G市也算横框整个中国了,多吃点秋葵抗疲劳。”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笑眯眯地给自己夹菜,看着那一筷秋葵就快到自己碗里,多么希望是自己的幻觉,看着碗里安静地躺着秋葵,黄少天内心几乎是崩溃,强颜欢笑地对着喻文州道谢,内心安慰自己要给堂哥留一个好印象,我不挑食我很安静,我不挑食我很安静,黄少天一遍遍地催眠着自己,一边夹起秋葵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不知道的人以为他饿坏了,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是抱着早死早超生的心态吃完了这顿饭。


  “堂哥,你去睡觉吧我去洗碗。”

  “少天,去休息会看会电视,洗澡水应该快热了,等下去洗个澡睡觉把。这里我来收拾就好。”


  黄少天闷闷地走到客厅沙发上,一边看着电视机里不知道在播放哪个朝代的历史,一边拿起自己的手机聊天,直接在列表找到张佳乐。一整屏幕的消息就这么发过去了!!!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张佳乐我到G市了,我那个传说中的堂哥好帅啊,关键是人很温柔很人妻做的菜也超好吃超级体贴啊,简直太赞了,除了他今天晚上竟然准备了清炒秋葵!是秋葵啊!我从小到大最最最最最最不喜欢的食物,而且他还是为了让我去疲劳我真是要哭了!呜呜呜呜呜!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心疼你啊,你有没有暴露你话唠的属性啊!记住!!要克制克制自己!

 

百花缭乱:

哟你堂哥照片有吗?来一张啊!!!

 

夜雨声烦:

滚滚滚!你有没有良心啊竟然嘲笑我,我觉得我们的友情走到尽头了,以后不要有来往了!你走你的独木桥我过我的阳关道啊!

 

夜雨声烦:

笑笑笑笑个鬼啊!都是和你呆久了才会这么衰!!!去别人家第一顿饭就是秋葵!!你还好意思嘲笑我!!!


夜雨声烦:

我看到秋葵的表情简直……如图啊



 百花缭乱:

不是,黄少天,说好的你帅气的温柔的人妻的体贴的堂哥的照片呢!!!!



  “少天,别玩了收拾一下衣服去洗澡。”喻文州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正在认真暴手速的黄少天直接把手机扔在了茶几上就跑进房间拿衣服去了。

  喻文州简单的把茶几收拾一下关了电视,不小心看到了黄少天亮着的手机屏幕,对话框里正输入着“我男神般的堂哥是你能窥探的吗?!!!!”

  “呵呵,原来少天一点都没变呢,不过还真是可爱啊。”


=======================

对,喻总真的是不小心看的手机屏幕!!!少天吃秋葵的表情恩,深深地印在喻总脑海里,以至于很多年后喻总还是乐此不彼的用秋葵威胁少天!!!!!!

"少天不听话的话,我们可以考虑秋葵play"

"我靠!!!!!喻文州你…你…你…丧心病狂衣冠禽兽呜呜呜呜呜……唔”


评论 ( 18 )
热度 ( 221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