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同居二三事 01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我只是为了一句话而已!一句耍流氓的话吧?!!!


设定是喻、黄是远房亲戚!!!


还是以小情景剧的形式出现吧!主要写发生在同居的小屋子里的事情。




呜呜呜呜有人威胁我不把表哥改成堂哥就不给我肉吃呜呜呜呜呜


我为了大家的福利屈服在某人的威胁之下了心好痛,对我就是这么没骨气啊!!!!


毕竟我真的是为了肉番而折腰的人!!!!hhhhhhhhh




所以我一怒之下把表兄弟改成了堂兄弟,呜呜呜呜呜黄少是随黄麻麻姓的!hhhhhh




废话比正文还长说的就是我!!!!!!


============================




“文州啊,还记得小时候和你玩的很好的那个小堂弟吗?”


“少天吗?记得啊,后来叔叔和黄婶婶离婚了,少天就和黄婶婶一起走了。”


“恩,那个小家伙最近要去G市发展一下,你黄婶说拗不过他的脾气又不太放心,估计也就是三分钟热度,可能呆几天就回去了。之前我和他说过你在G市,少天过去后先住你那边可以吗?你照顾着点,小时候你们俩还挺喜欢腻一起的呢。”


“好的,他大概什么时候来?”


“我等会短信你,把他的手机号也一起发给你。”


“好的。”


 


【叮咚——】


喻文州收到了自己母亲的短信,还附带了一张黄少天的照片。穿着格子衬衫叼着笔头倚靠在教室窗前的照片,染着一把栗色的头发,大咧咧的笑着。不难看出是大学时候的照片了。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照片,嘴角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弧度。对于黄少天这个远房堂弟,喻文州也只是模糊地记得,小时候黄少天很活泼,整天都有说不完的话,连黄婶婶都管不住那好动的过分的性格,而那个小家伙却总是看到自己皱眉的时候会默默地安静地坐在一边不说话,也不胡闹。


 


喻文州大学毕业后,和几个要好的同学合伙开了一家蓝雨婚庆一条龙,不仅承接婚庆活动还经营着婚姻介绍。几个单身汉恋爱没谈过几次,这婚姻介绍倒是开的有声有色,生意往来很多。有时候还会承接一些单身聚会等等,收入也还是挺可观的。喻文州毕业几年也在G市买了一套两室一厅的小公寓,也算是同期毕业的同学里炙手可热的单身汉了,追他的姑娘挺多的,让他撮合的情侣也很多,却从没听说他自己处了个对象谈个恋爱什么的。


 


趁着这几天婚介所没什么事情,喻文州在把给黄少天住的房间收拾打扫了一下,想着黄少天这周末就要过来了,琢磨着发了条短信过去。


“少天,我是喻文州。周六大概几点到?我去机场接你。”


“啊啊啊啊文州堂哥,我应该要半夜才能到了,我刚刚想发短信给你啊!我估计到G市得晚上10点半了,你把地址给我我直接打车过去吧,大晚上的你也别来接我了,这么大个人了,肯定不会丢的!哈哈哈哈你放心啦!!”


喻文州看着满屏幕的文字,还真是一如既往的话多啊!喻文州刚准备把地址发过去,又收到了一条来自黄少天的短信。“文州堂哥!!!你是不是还是和小时候一样不喜欢说话啊,总是笑眯眯看着人啊,那我会不会住你那边几天就憋死啊,你肯定不知道小时候每次你笑眯眯地看着我我就觉得背后寒气来了啊啊啊啊啊!!!!”


“呵呵^^ 地址是:G市xx区XX路218号XX花苑28幢201室。少天到了小区门口打我电话好了。”


 


喻文州并不知道手机那头黄少天看到喻文州回复的“呵呵”以后短信内容都没看完吓得就把手机扔一边了,瞪大眼睛看着手机屏幕,“我靠靠靠,看到那个呵呵简直觉得文州堂哥就在我背后,见鬼了我靠靠靠,不行我得研究一下怎么才能变成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评论 ( 16 )
热度 ( 255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