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秀自己的恩爱,让你们被闪瞎

之前貌似蛮多人说要看网配文的那个社团的小番外的!!!!!!!!!!

所以我拉着喻黄出来秀恩爱了!!!!!

背景大概就是,网配圈两大男神的校园生活的秀恩爱日常。会有狗血女配角路过,还是个校花!!!!!哈哈哈哈但是最后有真相!!!!!!

 网配小短篇原文戳这里

==========================

【一】

“哟,黄少今天例会来得这么早,真是亚历山大啊。”

“……”

“woc,黄少你那什么表情,你竟然只是安静地扫我一眼?天空下蓝雨了吗?”

黄少天看了眼坐在那边安静地整理文件的喻文州,又扫了眼郑轩,“呵呵。”

“喻总,你快看看黄少,是不是魔障了?!!!!”

喻文州笑着看了看两个人也不多说话,简单地交代了新任务,“散会,少天留一下。”

社团部的人先后都离开了会议室,黄少天别扭地看着喻文州也不多话。喻文州带着笑意的眼睛看着黄少天,“少天,今天话很少?”

黄少天内心简直是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今天早上从进入会议室开始,喻文州明明看自己的眼神和往日一样,但是想到之前微博上一系列的事情,黄少天就觉得自己仿佛脱光了站在喻文州面前,而喻文州的眼神里充满着调戏!对就是调戏。

“woc,喻总你给我点缓冲的时间好吗?我男神和我朝夕相处我竟然不知道啊!我觉得我简直对不起男神,但是想到男神整天可以和我朝夕相处我又很激动啊,我简直不敢想好吗?你肯定不懂我的感受,不如今天会这样一直盯着我吗,害的我整个会议都不知道说的什么还不如不来然而你却威胁了我!”黄少天被喻文州盯着一股脑儿把心里想的事情全部说出来了,喻文州轻笑着走到黄少天身侧揉了揉他的脑袋。“可是少天还没给我答复呢?”

“咦?啊?什么答复!!!?”黄少天莫名其妙的仰着头看着喻文州,那表情说不出多可爱。

“所以,小粉丝不仅没认出男神,连男神的告白也直接无视了?”

喻文州自带宠溺却夹杂着无奈又故作委屈的语气直让黄少天楞在了那里,喻文州掏出自己的手机打开微博。

索克萨尔V:

@夜雨声烦  ^^

@索克萨尔V:

#有生之年系列# 有生之年竟然也有被自己喜欢的人踢出群的一天。

[沙发]沐雨橙风V:索大还没拿下烦烦?@夜雨声烦V

风城烟雨V:烦烦真是魔人的小妖精@夜雨声烦V

君莫笑V:手速不行,拿下小话唠的速度也不行啊 @夜雨声烦V

枪淋弹雨V:难怪早上……亚历山大啊!以后例会都要带墨镜了……

烦烦的小黄鸭胖次:回复 @枪淋弹雨V:信息量好大?男神们都同居了?………………

心脏之王:回复 @烦烦的小黄鸭胖次:woc……真的是……………………跪求学校名字

索夜一生推:所以到底在一起了没?@夜雨声烦V

索夜天天秀恩爱:同问!!!!@夜雨声烦V

君不系舟: 回复 @心脏之王:我记得烦烦很久很久以前曝光过学校名字!

心脏之王: 回复 @君不系舟:小分队见。

裤子口袋中手机的震动拉回了呆愣住的黄少天,黄少天掏出手机,“卧槽,这么多微博推送。”点开原微博一看整个人噌地从椅子上立了起来,转身看着喻文州,“你你你……我我我……woc!索大啊喻总啊你别逗我啊,我的小心肝受不了啊,你没看到郑轩都一直嘲笑我吗,我靠靠靠你看看君莫笑他们都也在嘲笑我!关键是枪淋弹雨是郑轩为什么没人告诉我!你们一个个心太脏了,整个圈子的节操都要靠小爷我撑着了!所以索大大你是认真的吗?”

喻文州从黄少天满嘴胡说八道中听到了重点,“恩,认真的。”

“好。”

“少天也学一枪蹦单字了?”

“我靠靠靠,喻总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变了,你以前从来不会嘲笑我的,先不说之前你从来不会嘲笑我,先不说你明明早就知道我是夜雨声烦却不和我相认,先不说你忽然发微博给我会心一击,你你你竟然把我和一枪比较,虽然听说他颜值很高,配音戏感也很好,你不怕我忽然移情别恋吗?你怎么一点防范意识都没有……唔”喻文州揽过黄少天的肩膀搂在怀里低头吻上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巴,本来神采奕奕的眼睛变得木讷,“少天接吻要闭上眼睛,还有记得换气。”黄少天推开喻文州大口喘着气,胡乱地拿起搭在椅背上的外套顺势披在自己身上,掩饰自己变的绯红的脸颊。

【二】

“喻文州,我喜欢你。”黄少天和喻文州并肩走在校园里,迎面上来一个女孩低着头塞了封情书给了喻文州,喻文州并没有接过,一如既往地微笑着毫无波澜的语气回复着女孩,“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不会放弃的!入学时候你代表学生讲话我就喜欢你了!”

“文州喜欢的人高中时候就喜欢他了,那时候哪来什么入学不入学,虽然爱情没有先来后的说法,但是校花学姐你既然提出了时间那不得不告诉你,你还是晚了。”

被黄少天称之为“校花学姐”的姑娘忿恨地瞪了一眼黄少天,转身跑开了,留给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一个擦拭泪水的背影。

“喻总的桃花真是越来越多了,那个学姐其实长得挺不错的,看人家姑娘哭了,喻总怎么不上去安慰个?”

“原来少天高中时候就喜欢我了。”

黄少天提脚轻轻地踢了喻文州的小腿,“别装,全世界都知道夜雨声烦高中毕业入圈是因为喜欢索克萨尔大大好吗?!啧啧啧心真脏。”

“少天不嫌弃就好。”

“……”

 

【三】

某日黄少天和喻文州在学校食堂吃饭,点了套餐随意搭配了荤菜,黄少天看着自己和喻文州餐盘里的秋葵炒鸡丁闷闷不乐,本就心情郁闷的人忽然被熟悉的声音打乱,“喻文州,我和你们一起吃饭吧。”“恩。”

黄少天看喻文州没有拒绝更加郁闷,有意无意地戳着盘子里的菜,而喻文州则是认真的把自己餐盘的秋葵全部挑出来放在小汤碗里,拉过黄少天面前的餐盘换了一份,随后又挑出了青菜多分了点给黄少天,“少天,素菜还是要多吃点。”

黄少天看着面前的餐盘,又瞄了一眼坐下来后再也没说过话的姑娘挑了挑眉,“好好好,我们学校食堂的青菜还蛮好吃的,听新鲜的。文州你也多吃点不要全部都给我,这些我够了。黄少天一边说着话一边夹了一大块青菜送回喻文州餐盘里直接无视了边上的姑娘。

【四】

“喻文州,你喜欢的人黄少天?”

“恩。”

“所以你拒绝我?你们都是男的!!?”

“那又如何?”

“你们两有没有想过你们的未来,两个男的要承受多大的压力?黄少天凭什么和我抢?!”

“就凭我以后可以养他啊。”喻文州刚想回答却被突然插入的声音打断了。“校花学姐,我看你也不像这种死缠烂打的人啊,怎么最近受刺激了,再说文州除了人长得好看点,说话温柔点,唱歌好听点,能干一点还有什么优点啊?别来凑热闹了,学弟我下次给你介绍一个优质男,一枪穿云你知道吗?你去找他吧,听说就在我们隔壁学校。”

“少天,别闹。”

“我还有事我先走了。”那姑娘看着面前两个男生,忽然态度360大反转,和喻文州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

“我靠靠靠,喻总,学姐刚刚的笑容我忽然觉得有点惊悚。总觉得一切的一切都是阴谋……可能我最近福尔摩斯看多了。”

“……少天,你开心就好。”

 

 

==========贴个神后续=======

 

=索夜一生推小分队=

君不系舟:

我靠靠靠靠!下次你们再让我去找喻总做这样的事情我要把你们全部曝光,你们知道吗?不仅没有什么影响,烦烦他竟然要给我介绍一枪穿云我简直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奔腾了。

君不系舟:

我千不该万不该告诉你们我察觉出来了喻总他们和我同校 我要哭了

烦烦的黄小鸭胖次:

摸摸君君,原来君君是校花学姐!!!!!哈哈哈哈哈哈哈求爆照

索夜我最爱:

woc!其实我更想看烦烦和索大的照片!!!

索大大赶紧娶烦烦:

哈哈哈哈其实食堂吃秋葵那烦烦有吃醋的!听你说完整个故事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心脏之王:

君君,我能截图挂你吗?!

君不系舟:

我靠,我冒着生命危险去做第三者,你们竟然这么对我?!我会被打死的,呜呜呜呜看我委屈的小眼神。

心脏之王:

那照片?

君不系舟:

……我真是日了狗了。

烦烦的黄小鸭胖次:

心疼。

==============================

其实我整个小短篇只是为了写喻总给烦烦把所有秋葵挑出来!!!!!!

其实写到【所以,小粉丝不仅没认出男神,连男神的告白也直接无视了?】这里,喻总这句话简直给我会心一击!!!!!!

呜呜呜呜其实我觉得女配太狗血了,然而好违和,所以我才有了最后的神后续,呜呜呜别打我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

我也想要过 男神们在身边秀恩爱 的日子啊,绝对不要带墨镜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36 )
热度 ( 3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