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我把男神踢出群了,怎么办?在线等!! 下篇

 上篇  点这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快写了3000字了!!!!我第一次一篇写这么多字!!!!!结局好像有点仓促!不然得分上中下了!我懒了!!!就这样吧!!看看笑笑就结束了!总之我觉得蛮甜的2333333

==========正文来啦================

黄少天思前想后还是决定去骚扰一下歌会的策划,蓝河。蓝河是夜雨声烦的小粉丝整个蓝溪阁都知道,对于夜雨大大的要求几乎是有求必应。

 

夜雨声烦:

小蓝,你在吗?小蓝蓝你出来呗……

 

夜雨声烦:

我看到你在线了,你刚刚还在群里发言了,你别假装不在。

 

夜雨声烦:

小蓝蓝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蓝河:

夜雨大大,我只是出去倒杯水的时间啊……

 

夜雨声烦:

小蓝蓝,我就知道你不会变心的。那个……歌会那天能不能把我排在索大后面啊,然后你安排让索大在我唱完一首歌以后再来抽个奖什么的!行不行啊!Woc!小蓝蓝,我终于要和男神有交集了,你会满足我的对不对?

 

蓝河:

…………………………

 

蓝河尴尬地看着另一个对话框,答应了黄少天的要求。

 

索克萨尔:

蓝河啊,把我排在夜雨声烦前面唱歌,然后等夜雨声烦唱完我抽奖了就得下线了。

 

蓝河:

好的,索大。

 

索克萨尔:

能把夜雨声烦的粉丝群号给我一下吗?

 

蓝河:

……

 

蓝河:

63868014

 

索克萨尔:

谢谢^ ^

 

蓝河看着两个安静下来的对话框,打开微博。

蓝河:

大神的世界我们不懂!

 

蓝氏纸尿裤:蓝蓝小天使?

蓝河是我女神:被烦烦宠幸了?

蓝河:回复@蓝河是我女神:别闹。

 

黄少天一直在练习着歌会上要唱的歌,其中一首是陈奕迅的《裙下之臣》,原因不过也是当年索克萨尔翻唱过,而且反响超级赞。于是烦烦小粉丝也暗戳戳地学了很久这首歌,终于可以当着男神唱了,内心激动的黄少天隔三差五就去骚扰张佳乐,还让张佳乐指点一二。

 

黄少天拉着张佳乐在YY上单独建立了个小房间。

“张佳乐,怎么办我有点激动,哈哈哈哈别嘲笑我,你知道我喜欢索大很多年了,终于要有交集了,万一没有唱好怎么办啊,我有点忐忑啊啊啊啊!”

“黄少天,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还有这样小媳妇的时候?”

“滚滚滚,你以前追孙哲平的时候我可没嘲笑你,我可是记得你还给他写过同人文的啊,你说现在我拿出来交给他看看他是什么反应!我记得好像还是篇小黄文啊!!”

“黄少天你还唱歌不唱歌,挺晚的了,不唱我去睡觉了。”

“唱唱唱,你等等我,找个伴奏啊!!!说好的不准嘲笑我,陈奕迅的歌好难唱啊!!!!而且索大当年唱的太棒了啊,简直秒杀了我!!!!”

“打住打住,赶紧唱歌。”

 

黄少天唱歌的时候的感觉其实非常好,明朗的声音稍微压一下,和低音炮很像却又完全不一样的声线,把陈奕迅的这首歌也唱的蛮带感的,只是他自己一个人在那瞎紧张。和张佳乐简单的讨论了几句,两个人纷纷下了YY。

 

刚下了YY,黄少天看到QQ提示的系统消息随手点开看了。

 

索克萨尔(123456789)申请加入群  夜雨剩饭(63868014)

附加信息:

喜欢烦烦^ ^

 

其他管理员已同意。

 

看着这条系统消息黄少天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又看了群里涌动的妹纸们,黄少天内心几乎是崩溃。“卧槽,索大达不用QQ很多年了,连我卧底多年的各大粉丝群都没有正主,连小蓝河都不知道,竟然敢冒充索大,看我不折磨死你。”当然黄少天并不知道,索克萨尔早就在蓝溪阁里强调过不能暴露他的QQ,所以就算蓝河再喜欢黄少天,也不敢随便泄漏索大隐私啊。

 

黄少天看着群里的纯洁的妹纸就这么被一个穿着索大马甲的人糊弄着,关键是那个人的语气还真的很像索大,最最最关键的是打字速度很慢,是索大的最大特点之一。往往是刷屏刷了好几页,才会看到索克萨尔的出现,偶尔还带着表情^ ^.黄少天看着索克萨尔带着这样的表情聊天就觉得苏的不要不要的。黄少天盯着电脑屏幕,晃晃头挥去了脑子里奇怪的想法,噼里啪啦地在对话框打字。

 

-夜雨剩饭-

 

夜雨声烦:

“woc!别以为穿着索大的马甲你就是索大了,男神他已经很多年不玩QQ了,从来没有在粉丝群出现过,更别说加我的群了,就连那个叶修群里都没有他,传说他们的关系还特别近呢,你竟然带着马甲来我群里忽悠人,小爷不发彪你当我是病猫啊!!!!!我男神是你能冒充的吗?!!!”

 

君不系舟:

夜雨大大,淡定淡定!

 

烦烦烦死你:

烦烦,不气不气!妹纸们只是闹着玩玩!

 

夜雨声不烦:

咦,可是这个人和索大的气息好像!

 

索大大是男神:

+10086

 

夜雨声烦:

我要把他踢了!!!!!!!竟然冒充男神!!!!!!

 

索克萨尔:

烦烦,我真的是……

 

夜雨声烦你不烦:

烦烦男神,你开心就好。

 

植树小能手:

烦烦男神,你开心就好。

 

君不系舟:

烦烦男神,你开心就好。

 

烦烦的小胖次:

烦烦男神,你开心就好。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我已经踢了,论手速的重要性!!!!!!!!!

 

喻文州无奈地看着QQ系统消息提示着自己被夜雨声烦踢出了群,不过想起看着黄少天爆了手速发的那段话,联想起平日里小学弟炸毛的情形,喻文州轻抿着的嘴角勾起了一丝弧度。随手打开了微博,输入了一句话。

 

索克萨尔V:

#有生之年系列# 有生之年竟然也有被自己喜欢的人踢出群的一天。

 

男神家的小喵咪:沙发!!!卧槽!信息量?

索大我的嫁:喜欢的人!!!!!!!!

君不系舟:woc@夜雨声烦V 你………………

夜雨声烦你不烦:@夜雨声烦V 忽然心痛的不能呼吸

索克萨尔尔尔尔尔:前排!!!!!!

醉卧沙场:评论好像知道了什么!!!!

烦烦的小胖次:@夜雨声烦V …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诅咒2015:woc,索大一出,似乎开启了新CP的大门!!!

 

百花缭乱V:

你作死了什么吗?评论看的我笑死了。心疼@夜雨声烦V 

@索克萨尔V:

#有生之年系列# 有生之年竟然也有被自己喜欢的人踢出群的一天。

 

沐雨橙风V:

在一起//@风城烟雨V:新CP的大门//@迎风布阵V:[蜡烛]//@海无量V:[蜡烛]//@君莫笑V:[蜡烛]//@百花缭乱V:你作死了什么吗?评论看的我笑死了。心疼@夜雨声烦V 

@索克萨尔V:

#有生之年系列# 有生之年竟然也有被自己喜欢的人踢出群的一天。

 

沐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沙发

我女神最美:woc!!!一大波大神来袭!

蓝河:@夜雨声烦V :夜雨大大…

……

 

粉丝将微博截图发在了群里,也有小天使私戳给了黄少天。刚准备关电脑下线的黄少天,看到截图整个人都卧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把男神踢了,天啦,天啦男神被我踢了!!!我还刷了一屏幕吐槽,怎么办啊?”黄少天完全忽略了微博的重点是“被喜欢的人踢了。”一个人在宿舍里对着电脑上蹿下跳的,搞得整个宿舍的人都给他投以奇怪的眼神“别弃疗,赶紧吃药。”

 

夜雨声烦V: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把男神踢出群了,怎么办?在线等!!!

 

君不系舟:@索克萨尔V 男神,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夜雨声烦你不烦:@索克萨尔V 男神,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烦烦的小胖次:@索克萨尔V 男神,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男神嫁我:@索克萨尔V 男神,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百花缭乱V:

#不作死就不会死系列#

@夜雨声烦V: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把男神踢出群了,怎么办?在线等!!!

 

大半夜的微博上因为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微博炸开了锅。黄少天坐在电脑前哭笑不得。直到收到索克萨尔的评论。

 

索克萨尔V:

重新加一下^ ^ QQ私信我。

评论我的微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把男神踢出群了,怎么办?在线等!!!

 

==============================

后续一个私信内容

===============================

夜雨声烦:

男神!!!呜呜呜我错了!!!

 

夜雨声烦:

QQ 234567810 验证随便写!!!!!

 

索克萨尔:

好。^ ^ 乖,不哭

 

夜雨声烦:

我没有哭!!我是激动我把男神踢了,我要被张佳乐笑一年了,心好累!!男神!!歌会我们合唱吧!!!!!

 

索克萨尔:

小学弟明天准时来开社团部会议,我可以考虑。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喻总?…………………………

 

索克萨尔:

少天辛苦了。

评论 ( 73 )
热度 ( 8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