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Promise to you (上)

【你明亮了我的世界,我用承诺明亮了你的心。】

本来想一次性写完的……

可是上班摸喻也是不容易,写着写着觉得今儿个摸喻摸的太多了有点不好意思,所以分了上下两篇。

总之……大家随意点吧!

-----------------------------------------------------------------------------------

 喻文州退役后留在了蓝雨做幕后指导。而黄少天兼职了摄影师,偶尔出去拍一些旅游摄影特辑,虽说是业余摄影师,但黄少天的抓拍技巧却在业界也算小有名气。

 

黄少天近期在为某旅游杂志拍一套黄山风景做特辑,为了拍到黄山日出在山上蹲点了一两个月,回家后接连大睡了几天。喻文州每天早晨在他睡得半睡半醒的时候亲吻了他,随后都会为他拉好窗帘,让他继续好好睡懒觉。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你自己却不知道,真心的对我好,不要求回报……”黄少天的手机铃声在自己耳边响起。

 

“喂……队长?”

“少天还没起床?”

“啊……最近好像有点嗜睡,队长你知道的啊,我在那鸟不拉屎的地方呆了那么久都没有好好睡觉,而且到了晚上就会有个人老是在我脑子里窜来窜去的,一点自觉都没有,简直严重影响我睡眠啊,这样说队长是不是忽然有点心疼我了?对了,队长这么早打电话过来有什么事情吗?”

“少天,你等下起床帮我把书房桌子第二格抽屉里那一打文件送过来,下午开会要用。厨房里有菜和饭,都帮你保温着,你直接吃就好了。”

“好,我等下起床就给你送过去。对了,队长你真是越来越有贤妻的体质了,谁娶了你简直太幸福了,衣食无忧啊,进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不过有本剑圣在,队长也只能嫁给我啦!”

喻文州在电话那头轻笑着,也不反驳,安静的听着黄少天讲话,“少天这几天也休息的差不多了,嗯?”

“啊,那个队长我先挂了,我得赶紧起床收拾一下,不然万一你下午开会的时候文件还没送到就不好了。恩,就这样啦,下午见。”

电话那头喻文州微笑着看着被挂断的电话,似乎可以想象出黄少天此刻的表情神态。

 

黄少天起床后便跑去书房找了文件,打开抽屉看到文件上压着一本精致的笔记本,随手拿出来翻开看了,扉页上手写了一句话,“你明亮了我的世界,我用承诺明亮了你的心。”

 

黄少天傻笑着合上了笔记本,倚靠在椅子靠背上,看着书桌上和喻文州两人的合影,还是第六赛季第一次拿冠军时候的合影。他想起了初见时在训练营总是喊着喻文州吊车尾,却又很讨厌别人说他手残,每次用手速把喻文州虐了,既而又会去把那些说他手残的人一个个狠狠地虐一遍。之后总会搭着喻文州的肩膀,“吊车尾,等下一起去食堂吃饭呗,你看我把那些说你手残的都虐了一遍,等下秋葵你帮我吃掉呗。”“少天,不要挑食。”

 

后来喻文州连续三次打败了魏琛到最后魏琛的退役,黄少天明知道和喻文州没什么关系,只是怄气地那几天不想理喻文州。后来魏琛走了,黄少天独自在训练室盯着电脑也不做其他事情,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后,把椅子转过来让人面对着他,“少天,还在生我的气?”

黄少天就这么抱着喻文州的腰闷声哭了出来,那是喻文州第一次看到黄少天哭,一直以来他都觉得黄少天都像一道光一样照亮了自己,看着此刻埋在自己怀里哭泣的人反倒是有点手足无措,只能任由人发泄着,掌心轻揉着怀中人的后脑。

“我们一定会拿到冠军的,羡慕死那个没用的老鬼。”不是疑问,而是一种笃定的口气。



---------------------------------------------------

下篇等着喻队告白啊!!!!!!!

也许是暗戳戳的引导黄少告白!!!!!!!

总之就是告白了!!!!!!!!!!!!!

评论 ( 6 )
热度 ( 1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