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打游戏不如 给 队友(下)

【喻黄】打游戏不如 给 队友(上)←上篇回顾

上班悄咪咪摸鱼更一下!其实上周末就写完了233333


设定:攻略技术主播喻X技术娱乐主播黄


  黄少天和喻文州二人,直播了这么多年,虽然毫无交集,却也并非对对方一无所知。游戏直播圈的几号知名人物,彼此都还是有些了解的。只是两人的直播风格相差甚远,也就没再生出多余的心思。

  谁能想到,一场假装韩国人的乌龙事件,却让两人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加个微信好友,黄少天并不是说说而已。在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添加游戏好友,被通过好友申请,私信微信号,整个流程一气呵成。

  两人前后脚下了直播,黄少天便收到了喻文州的微信好友申请。


  新的朋友

  Yu:索克萨尔

  通过验证。


  索克萨尔

  以上是打招呼的内容

  你已经添加了Yu,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烦:

  索克大大,撒朗嗨呦啊~


  烦:

  于喻雨鱼喻???也是G市的???


  Yu:

  嗯,G市的,喻文州。


  烦:

  啊,我叫黄少天。都是G市的,有空出来面基啊!不过我们还是得从甜蜜双排开始,感情得慢慢培养,进展不能太快。


  Yu:

  嗯,一直都很想认识一下少天。


  烦:

  少什么天,一来就套近乎,合适吗?听说你直播时间都挺固定的,明天一起玩吗?我这边还有两朋友,国服四排一起诛仙?


  Yu:

  行,我晚上7点上线。


  烦:

  ojbk,明天见~


  次日7点,喻文州准时上游戏开直播。刚登陆游戏便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的游戏邀请,另外两位队友也已经在队伍里了,流云,鸾辂音尘。两人的ID并不陌生,流云同属技术流主播,说来也巧,喻文州前段时间还随机排到过一次流云。而鸾辂音尘,经常关注夜雨声烦直播间的人,都不会陌生。和夜雨声烦关系很好,经常以他的粉头自称,去调侃夜雨声烦。


  "大家晚上好。"喻文州这句开场白,是和队友打招呼,也是和在看直播的粉丝们打招呼。"烦烦,晚上好。"

  喻文州这一句特意和黄少天打的招呼,掀起了他直播间今晚的第一波高潮。


  【索克萨尔直播间-弹幕】

  "我们都是顺带的!只有烦烦才是重点hhhhhh"

  "不是昨天才认识么?今天就好上了???"

  "这两人什么时候背着我们搞一起的???"

  "索大喊烦烦……有点苏!"

  "awsl"

  "老干部一去不复返!"

  "……"

  "……"


  "撒……啊,索大晚上好!大家严肃点,第一次这么正式地和索大一起打游戏,必须吃鸡啊。"

  "一周没打游戏,世界都变了,你连索大都勾搭上了?!"戴妍琦道,"索大,晚上好啊,悄悄爆料一下,烦烦以前在我们游戏小群分享过你写的攻略!"

  "索大晚上好呀,原来不能透露姓名的大佬是索大啊。"卢瀚文低声吐槽道。

  "好了好了,开游戏了。"


  【夜雨直播间-弹幕】

  "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夜雨大大是想说撒浪嗨哟嘛???"

  "昨天说好的甜蜜双排呢?大猪蹄子言而无信"

  "四个人才好秀恩爱虐狗啊!"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烦烦早就关注了索大????"

  "今晚的配置,神仙也不怕了!!!!"

  "我仿佛已经看到了两人互gay的画面……"

  "哈哈哈哈哈我从隔壁过来的,夜雨大大,我们的老干部还回得来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索大:打完游戏,在线科普早睡的重要性。"

  "……"

  "……"


  黄少天直接标点跳军事基地,航线离军事基地的距离不远不近,人多人少还真不好说。黄少天等人分别降落在了C字楼楼顶,喻黄二人一人一栋楼,卢瀚文和戴妍琦降落在了同一栋楼。

  "后面下来两队人,先捡枪,注意安全。小卢你看着点小戴。"

  "女人的直觉告诉我,我觉得今晚我能躺鸡。"戴妍琦说道。


  黄少天搜完楼顶,一级头一级包2把喷子,两瓶饮料,可以说是非洲人本非了,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发挥,喷子在手,足够他冲出去正面钢枪了。

  钢枪,黄少天从来没有让他的粉丝们失望过。

  黄少天搜完楼顶后,拿着他那两把S686就跳了下去。

  而喻文州落地98k,6倍镜,但是刚开局,一时间竟不知是好是坏。他见黄少天直接跳下去钢枪,高倍镜瞄了一眼高架,没人,便快速转移到二楼。


  那头黄少天跳下楼后,正面遇上了两个人,一前一后。黄少天一喷子击倒了身前的人,立马转身又是一枪,击倒了身后那人。连着两枪速度快得仿佛连发似的。"屋里还有一个。看夜雨声烦在线用S686教做人。"

  "对面楼2楼窗口有人瞄,小心。"索克萨尔边说边瞄准了那人的三级头,"彭"一声,那人头部出现击中效果。窗口那人很明显是个新手,被狙了之后,一时间找不到是哪里开枪,慌乱躲避。索克萨尔看着那人乱动的脑袋,拉栓换弹,又是一枪,头部再次出现击中后爆出的血花,98k移动爆头。

  与此同时,黄少天直接换上了另一把S686,蹲下身子苟在窗外,靠卡视角确定了房里人的位置,在跳起的一瞬间,透过窗口,嘭嘭两枪,对着那人连杀带补,左上角跳起了三个击杀,黄少天背着两把S686灭掉了一整队。


  [流云 使用AKM 击杀了 Mmmm]

  [流云 使用AKM 击杀了 O_o]

  [鸾辂音尘 使用M16A4击杀了 K9999]

  [索克萨尔 使用98k爆头击杀了 Lr1998]

  [索克萨尔 使用98k击倒了 Yyyy- ]

  [夜雨声烦 使用S686击倒了 O98k]

  [夜雨声烦 使用S686击倒了 躺鸡专业户]

  [夜雨声烦 使用S686击杀了 544321]


  "两队都清。大家各自去搜下物资,搜完这边集合。小心有独狼。嗨呀,索大刚刚98k两枪爆头,太帅了,简直狙心。只是可惜了那么好一个三级头了。"夜雨声烦一边指挥,一边不忘调侃索克萨尔。

  "浪的没边,索大你别搭理他。你一旦配合了他,他能抓着你嗨一晚上了。"戴妍琦说道。

  黄少天操作这角色跑到戴妍琦身侧竖了个中指,立马又跑回了喻文州那边。"索大,咱们走,搜完这几栋楼,带你去看风景。"


  喻文州和黄少天二人,一人一栋楼,快速搜了起来。没一会儿,喻文州跑到黄少天身侧,操作着游戏人物凑近黄少天,低声道,"跟我来。"

  黄少天二话不说,跟着喻文州跑去了隔壁那栋楼。喻文州对着三级头的位置开了一枪,"嘘--换上!"

  "哇,索大你必须给我送一束花花,让我对你比个心!"大概是环境使然,黄少天同样低声对喻文州说道,语气中掩饰不住的调皮。

  大概是天生的默契,黄少天一秒钟意会到了喻文州的用意。戴妍琦让喻文州别搭理他,那么他们就悄悄地,也提升了夜雨声烦那边直播的娱乐性。

  喻文州应了黄少天的要求,点击送花。游戏内,夜雨声烦接下索克萨尔的玫瑰花后,立马对着索克萨尔跳了一个笔芯的动作。

  "你们俩快别小声了!队内语音大家都能听到,好吗???什么宝贝要这么悄咪咪!"戴妍琦忍无可忍直接开麦了。卢瀚文接话道,"黄少和索大可能演上瘾了,毕竟昨晚……"

  "我看你们两就是羡慕我和索大关系亲密。小卢就算了,也不是,小卢还小,别整天想些有的没的。至于小戴啊,你更加没必要酸我了,你自己掰手指头算一算,你为了你那小男友鸽了我多少次了,我永远都记得,上次你和我说你的小男友不带你吃鸡,让我带你玩,我们都准备好要开始了,你那小男友忽然就来喊你一起玩,而你呢,就屁颠屁颠过去了,你个咕咕戴,隔着屏幕我都感受到了恋爱的酸臭味了!"

  "黄少,戴姐在群里刷屏了,他被你说自闭了!"

  "乖,不自闭了,看我和你索大一起带你吃鸡!"


  【夜雨声烦直播间-弹幕】

  "神仙大佬!!!S686玩的太6了吧!"

  "楼上新人????"

  "我已经拿着我妈手机双开直播间了!索大的98k连续两枪爆三级头也太帅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索大那声嘘--太苏了!爬墙一分钟!!!"

  "皮皮天上线了!!!我的天,笔芯这个操作awsl"

  "麻麻,他们俩在逼我吃CP!"

  "我也双开直播间了!隔壁索大的粉丝,含泪感慨:好好的攻略主播,说变就变!"

  "hhhhhhhhh楼上的姐妹,娱乐攻略两手抓,才是硬道理!"

  "就问你们,今晚你快乐吗????"

  "万万没想到,索大也这么会玩!跟我来,嘘--这都是什么骚操作啊!!!!"

  "咦,圈竟然缩到军事基地了,说好好把把天谴圈呢?"

  "hhhhhh我们索大常年天命圈啊!"

  "……"

  "……"

  "前方高能--我怀疑烦烦要gay队友了!"

  "???????????"

  "……"

  "……"


  "无敌多寂寞!整个军事基地都是我们的了!走,去后面山头看看?"黄少天标了点,C字楼后方的山头。

  黄少天似乎丝毫不担心自己会成为一个活靶子,到了山头便操作着游戏角色,对着索克萨尔大喇喇地跳起了海带舞,继而贴近索克萨尔的角色,两人面朝着整个军事基地。如弹幕粉丝所言,夜雨声烦又要gay队友了。

  黄少天刻意压低的嗓音,透过耳麦,传播到了每个人耳中,"索克,你看到了吗?"

  "嗯?"索克萨尔下意识地架枪开镜,瞄着夜雨声烦所指的方向。

  "这就是朕替你打下的江山!"


  【直播间弹幕:索大:你永远不知道你的敌人在干什么?!】

  【直播间弹幕:哈哈哈哈哈你也永远不知道你的队友在干什么!】

  【直播间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直播间弹幕:哈哈哈哈哈骚不过烦烦!!!!!】


  "我怎么这么想扔个雷炸死他?"戴妍琦道。

  卢瀚文走到戴妍琦身边,掏出一颗震爆弹,戴妍琦立马意会,也掏出了一颗。两人同时拔栓,捏了几秒后一起扔出。一颗落在两人脚边,一颗朝向喻黄二人投掷,引爆那一瞬间,卢瀚文说道,"呀,被闪瞎了!"


  【直播间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小卢也学坏了。】

  【直播间弹幕:一时间不知道是被震爆弹闪瞎的还是被这对狗男男骚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队伍神仙配置,又是天命圈,黄少天等人最后毫无悬念的吃鸡了。今天的直播,更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直播间,近几年来最欢乐的一次了!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后来的日子里,索克萨尔的直播间,依然保留这老干部的风格,准时上下播,定时开播健康养生讲座。只是他的直播间,在这样的基础上,又有了多元化的发展。当老干部客串娱乐主播的时候,别有一番体验。

  当粉丝们发现,夜雨声烦的直播时间,与索克萨尔越来越同步了的时候,索夜二人早已经发展成了固定队友,一起双排,或者双人四排。每日一gay,仿佛成了每天必须完成的功课,两人的感情在不知不觉间发生了质的变化。

  论坛里,索夜二人的cp楼,不知何时被版主置顶了。他们过硬的技术,和每天高糖的直播,更是让两人的人气又上了一个阶层。

  在粉丝看不见的地方,两人连面基都安排上了。


  恰逢七夕情人节,戴妍琦和肖时钦有刚好过来G市旅游。黄少天便借着这个由头,组了局,约上了喻文州、卢瀚文等同在G市的游戏好友一起聚一下。

  游戏里认识熟悉的,平时也经常聊天,一起面基倒也没人觉得尴尬。再说有黄少天这样的暖场王在,想气氛不好都难。而黄少天和喻文州二人,更是亲近的让同行的其他人没眼看了。难得聚齐面基,断然不可能吃完饭就散场。

  一行9人,吃完饭后,就直接去了商场顶楼的KTV,一边唱歌一边玩游戏交流感情去了。

  本来临近七夕节,就已经被喂足了狗粮,眼下戴妍琦和肖时钦还时不时就来一首情歌对唱。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黄少天就是觉得自己在高高柠檬山上坐了,单身狗委屈,但单身狗不说。

  很显然,黄少天并不想一个人难受,放眼整个包厢,只能去折腾喻文州了。黄少天拿起身侧那个在大马路上扫码领的狗耳朵发圈,藏在身后,逐渐向喻文州凑近。他直接坐在了喻文州的身边,开口道,"文州啊,你看这俩人,一言不合就情歌对唱,整的这节日氛围过于浓厚,咱也不能掉队啊,情歌对唱是没有了,魔术我倒是可以给你变一个。"黄少天说完便掏出身后的狗耳朵发圈,带在了喻文州的头上,"啪,变出一只单身狗。"

  喻文州笑意盈盈地看着黄少天不说话,黄少天被他看着心里发毛,心想着,该不会生气了吧。"文州,我……"

  "嘘--礼尚往来,我也给少天变一个魔术。"喻文州说完直接亲了黄少天一口,亲嘴,一触即离,"啪,现在变成脱团狗了!"

  黄少天瞪大眼珠子看向喻文州,"你你你我我我……"

  "少天,撩而不嫁?"

  黄少天没有作答,而是直接又亲了一口喻文州,"啪,现在变成两个脱团狗!"


  包厢里其他人像是被点了穴,一脸震惊的看着沙发角落里互动的两人。最后还是戴妍琦打破了这古怪的氛围,"我搞到真的了?"

  那天散场后,喻黄二人纷纷发了微博,和粉丝们公开出柜。


  夜雨声烦:脱团汪,七夕快乐@索克萨尔

  [配图:带着狗耳朵发圈的喻文州背影]


  索克萨尔:定情信物@夜雨声烦

  [配图:出镜的是一只拿狗耳朵发圈手]


  粉丝们:????????????我搞到真的!!!!


  End.


评论 ( 30 )
热度 ( 142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