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打游戏不如 给 队友(上)

  特特带我一次参加了个10月份的活动~

  一年多没有更新了……必须提前练练手感(?

  小伙伴给了几个梗,还蛮有趣的!码个短篇,分上下完结!!!!

  我太难了,一直因为标题里用gay被屏蔽,只能默默了改掉了……

  现在的标题,仿佛一辆隐形飞车——

  球球了,别再屏蔽我了呜呜呜呜

  

  设定:攻略技术主播喻X技术娱乐主播黄


  “7点半准时开始直播,好惨一小哥,暖场只能靠自己。你们说说我混了这么多年,怎么找个一起说相声的搭档就这么难呢?好了好了,说正事,亚服神仙太多了,缺乏游戏体验。今晚直播内容,开个小号,去韩服调戏韩国小哥哥,争取吃鸡。哎呀,你们说说,我假装韩国欧巴,会穿帮吗?给你们听听我的韩语,标准起来我自己都害怕。阿倪阿塞哟~撒朗嗨呦!走,这就去偶遇韩国小哥哥,甜蜜双排。”黄少天的直播间,一旦开始了,就没有冷场的时候。毫不夸张地说,一个黄少天可以撑起一场春节联欢晚会。


  【夜雨声烦直播间-弹幕】

  “夜雨声烦单口相声时间~”

  “hhhhh不好意思,我先笑为敬!”

  “说实话,我觉得烦烦这两句发音还是可以的。”

  “我看你是亚服没人调戏,想去祸害歪果小哥哥了!”

  “那句撒朗嗨呦~一秒钟烦烦又是我男神了!”

  “楼上太真实了23333333”

  “新来的,说好的技术主播呢????”

  “楼上的,等会烦烦教你做人。”

  “技术娱乐两不误,只此一家了,在线等一个被调戏的韩国小哥哥~”

  “穿帮的话就改说英语,假装自己也是歪果仁hhhhhh”

  ……

  ……

  ……


  夜雨声烦的直播间,最不缺的便是人气。

  夜雨声烦,也就是黄少天的游戏ID。提起夜雨声烦的名儿,整个游戏直播界,真是又爱又恨啊,长得帅,技术佳,游戏娱乐博主早期最爱的游戏搭档,却又败在了他的话痨之下。偏偏他的粉丝,又很吃他这一套,看直播,谁不希望自己喜欢的大佬能说个不停呢?

  黄少天刚开直播那会儿,以人帅枪刚圈了一大波粉。有因为他那张脸来直播间围观的颜粉,也有真情实感来学技术的游戏玩家。也是当时直播的大环境好,再加上他那张能说会道的嘴,没多久便在游戏圈大火,甚至火出了圈外。

  别人决赛圈安静如鸡,认真听着脚步声,而他连续直播四小时说话不带停,决赛圈还疯狂嘲讽对家,这谁受得住啊。


  “呀!排上了,咱们试试这个是不是韩国小哥~”黄少天说着打开了队内语音,“阿倪阿塞哟~~~”

  在黄少天开口后,直播间的弹幕疯狂嘲笑了一波,“我猜烦烦只会这两句hhhhh”

  “我看你们都是我的假粉。”

  “阿倪阿塞哟,man na sao pan gap 思密达~”随机队友用标准的韩语回应着黄少天。

  “排到真的了!这个声音太糟糕了。我靠,他说的啥意思,我就听说过思密达,夜雨声烦在线求助,他刚刚那句什么意思,我该怎么回复???”

  直播间弹幕上,在黄少天说完后,被同一句韩语刷屏了。“만나서 반갑습”

  “你们真是一个个都指望不了了,今天直播不看弹幕了,关键时候还是的靠我自己发挥!黄少天说完便真的没再去看直播间妖魔鬼怪的弹幕了。一本正经地用着他所擅长的韩语去胡说八道,“撒朗嗨呦~*&……%¥&……%¥#”

  “*&……%¥#@#¥%……&……%¥”随机队友毫无障碍地接下了黄少天的话,操作上也丝毫没有迟疑。

  两人在游戏里的默契,令黄少天感到无比舒适,仿佛搭档了很久似的。也正因为如此,他非但没去管那些瞎编乱造的韩语,反倒是有些演戏演上头了!


  此刻,黄少天全然不知,同平台的另一个直播间里,所有粉丝也被自家正主的这波操作给惊到了。

  其实喻文州不过是因为对方的声音有些熟悉,却又想不起来哪里听过,便顺口回了一句自己会说的为数不多的韩语。只是没想到这一回复反倒是打开了对方的话匣子。这韩国玩家装都装了,反正用的是小号,那就偶尔客串一下娱乐主播吧。

  刚对话了一回合,喻文州便有所察觉,自己满嘴胡诌的韩语,对方竟然无障碍听懂了。喻文州一边看着直播间的弹幕,一边认真陪着对方演了起来,时不时还漏出几声轻微的笑意。


  【索克萨尔直播间-弹幕】

  “卧槽???索大韩语这么好,我竟然不知道???”

  “一时间觉得自己穿越到了韩剧现场????”

  “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我一个韩语专业的一句没听懂??????”

  “姐妹,我以为我是一个人!”

  “等等,我仿佛学的假韩语???”

  “天啊撸,我关注的攻略主播忽然变成了娱乐主播??”

  “这还是我关注的那个认真做攻略博主吗???”

  “说好的今晚攻略韩服,好好学习一下的呢?”

  “哈哈哈哈搭档小哥哥的八嘎???韩语???哈哈哈哈哈哈忽然被萌到?”

  “索大刚刚笑场了,是不是?竟然还稳住了!我服”

  “我竟然有点想吃这对CP……”

  “直男玩家吓得不敢说话了……”

  “吓得我以为走错了直播间!”

  “索大排到的这个小哥哥,笑声有点耳熟……”

  “我从隔壁直播间摸过来的……这画面巧合的我有点不敢看……”

  “隔壁?????????”

  “啥隔壁????????”

  “指路夜雨声烦直播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忽然期待两人结束游戏后看到弹幕的反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他俩故意在演吧????”

  “夜雨声烦,一个令游戏直播界颤抖的男人,他终于向索大下手了”

  “……”

  “……”


  索大,也就是索克萨尔,喻文州的游戏ID,游戏直播圈的另一位大佬,缜密的游戏攻略吸引了众多玩家前来学习。每天准时上线直播,定点下播,偶尔还会在游戏间隔插播一些养生知识,被粉丝们调侃称作老干部。索克萨尔直播从来不露脸,而经常出镜的那双骨节分明的手,却被投稿到各大手控福利主页,也吸了不少粉丝。

  当然比起夜雨声烦的直播间,索克萨尔这边已经算很平静了。索克萨尔的直播风格,大多数吸引的还是游戏粉。而夜雨声烦那边,粉丝属性多而杂,现下已经完全被两位大佬的操作惊呆了,一时间竟有些不知所措。


  【夜雨声烦直播间-弹幕】

  “我比较期待游戏结束后的画面。”

  “我比较好奇他两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完全听不懂却丝毫不影响配合?”

  “这该死的默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这他妈画面太尴尬了啊。”

  “忽然庆幸是双排,都是自己人,不然丢人丢到国外去了哈哈哈哈哈”

  “一股gay气扑面而来,他们俩演的很开心?是我的错觉吗……”

  “@某鱼TV 今日头条,平台一哥假装韩国人gay队友,邂逅soulmat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壁老干部这波操作我也是服气!”

  “他俩真的没有背着我们商量过剧本吗????”

  “7年老粉打包票,索大和烦烦这些年毫无交集,应该没剧本!”

  “暗度陈仓????”

  “为了娱乐效果吧,刚刚烦烦都跳出好几句日语了???”

  “逼我嗑cp,本公举宣布,索大和烦烦锁了!”

  “……”

  “……”

  “卧槽,竟然吃鸡了!”

  “卧槽,烦烦最后干脆直接来中文了哈哈哈哈哈我笑到昏厥。”

  “索大中文回应:夜雨声烦?是时候献出烦烦十脸懵逼表情包了。”

  “……”


  决赛圈还剩4个人,2V1V1。人头上有优势,但是很显然毒圈对黄少天和喻文州二人并不友好,两人一边打药一边进圈,毒圈缩在了房区一角,还有机会冲楼。黄少天跑进圈的同时,直接扫死了同样在跑毒的另一个玩家,却被苟在房间里人用AKM打倒了。

  “二楼小屋,在补我,直接扔雷。”黄少天语速极快地说出了有效信息。

  喻文州在三方交战的时候便贴着毒圈摸到了侧面楼底下,在黄少天开口的瞬间,他便已经拿起手榴弹准备投掷,控制好了最佳时间,准确地将手雷扔进了二楼小屋。

  “嘭——”随着手雷的爆炸声,游戏界面也跳转到了结算页面。两人默契地没有退出游戏界面,索克萨尔开口道:“夜雨声烦?”

  一场游戏下来,黄少天不可能毫无察觉,他不过是贪图好玩罢了。对方直接爆出他的ID倒是在他意料之外,黄少天也不慌,开口道,“我就知道你也是个假韩国人!难得遇上这么合拍……”黄少天快速浏览着直播间弹幕,知晓了这位随机队友的身份,心想着,他一个娱乐主播也就算了,这老干部怎么也跟着凑热闹。整这一出,怕不是明天要上热门。同样不会韩语装韩国人,谁也别嘲笑谁。“索克大大,撒朗嗨呦~加个微信好友,下次继续甜蜜双排啊?”

  “好。man na sao pan gap 思密达~烦烦!”


===========================

  黄少天:



  夜雨声烦粉丝:这一时间我竟分不出,到底谁在gay谁???

  索克萨尔粉丝:我们的老干部还回得来吗?

评论 ( 56 )
热度 ( 175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