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一场游戏直播播来的老公(END)

双游戏直播大佬设定

直播的吃鸡,游戏细节很少,就不要深究啦!没玩过应该也不影响阅读23333

这个点更新,没想到吧!


  不管隔了多久,每当谈及游戏主播之间的爱恨情仇这个话题,都会想起当年的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即使两人纷纷退圈,沉迷老夫老夫的生活,不再关心圈子里的腥风血雨,但关于这两人因为一场直播便在一起的那个帖子,依旧是隔三差五便会被人顶起,这个梗似乎永远都过不去了。


  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两人,是游戏主播界的两尊大神。夜雨声烦以他牛逼的操作、风骚的走位圈了一大波粉,而他的话唠程度,在游戏里更是让对家闻风丧胆,甚至连队友都有些受不了,偏偏又因为话唠,以及那脱口而出的垃圾话,将他的人气推向了另一个高度。而喻文州呢,则以过硬的理论知识,近乎完善的战略思想,迅速在游戏主播界串红,当然不得不提的一点还有喻文州的声音,特别好听,让他一度成为了游戏主播界的国民老公。

  两人擅长的领域不一样,也鲜少会产生交集。少,不代表完全没有。就好比,偶尔夜雨声烦的直播间也会有弹幕提到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不止一次地隔空喊话索克萨尔,有夸过他的攻略,有调侃过他一肚子坏水,最让粉丝印象深刻的无非就是夜雨声烦嘲讽过索克萨尔手残。索克萨尔对此并未作出过正面回应,就是听到有粉丝义愤填膺地提起这件事的时候,他也不过是一笑置之。索克萨尔很清楚自己的手速,若是放在普通玩家里,那也是顶尖水平了,但若是和夜雨声烦他们比较,却也是实实在在的手残。更何况他虽未与夜雨声烦有过什么实在的交集,倒也真的暗戳戳开着小号蹲过夜雨声烦的直播间,那随口乱甩的垃圾话,也多是调侃罢了。


  最近这段时间,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很火,游戏主播们自然是要跟风一番。只是任谁都没有想到,这场跟风会造就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这段“孽缘”。说来也巧,那日索克萨尔心血来潮,直播的时候登陆了自己的小号,直播间内那么多粉丝与索克萨尔同一时间点了随机匹配,试图能和自己的男神在一个分组,而最后房间出现的ID确实任谁都没想到。夜雨声烦,就是索克萨尔自己,看着自己队友的ID都有些哭笑不得。


  “嘘……很期待夜雨大大骚话了。”

  “夜雨声烦今天有在直播么?”

  “跪求不要去通知夜雨大大,捧瓜子看戏!!!”

  “不要通知+1”

  “+2”

  “+3”

  ……

  ……

  “+10086”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刚刚跑隔壁去了,夜雨声烦匹配成功后,立马点了跳伞跟随,就离开电脑去了洗手间,错过了一次知道真相机会!”

  “哈哈哈哈哈可以说十分期待直播了。”

  “索克大大今天很配合地没有说话呢!”

  ……

  ……


  索克萨尔看着直播间聊天室内的聊天内容,一个个都是看戏不嫌事大。而他呢,也确实有些期待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难得起了作弄的心思,却没想到会出现那样的结果。

  当黄少天重新坐到电脑前,两人都快落地了。黄少天直接将直播切了出去,“小哥哥?要带小哥哥吃鸡了,就先不看你们聊天了啊。”

  黄少天最后一眼扫过聊天室看到的便是一排“(ˉ▽ ̄~) 切~~有了小哥哥就不要我们了。”

  “怎么会?你们可都是我的衣食父母,哈哈哈哈哈。嘿,小哥哥不能开麦说话么?”黄少天游戏里的角色跑到了喻文州的角色面前,上串下跳,左右摇摆地,似乎在引起喻文州的注意,又似乎是想调戏喻文州。

  “小哥哥害羞了?别害羞啊!”黄少天一边搜索物资一边调戏着喻文州,“这边有些穷啊,你先搜,我去找车,搜完咱就走,哥哥开着玛莎拉蒂带你去私奔啊。”

  “滴滴滴——”汽车喇叭声催促着喻文州,还有黄少天喋喋不休的说话声,“这个小哥哥嘴巴好紧啊,怎么撬都撬不开啊,这直播要做不下去了。”待喻文州坐上汽车后,两人便直奔下一个目的地了。

  “小哥哥,你声音很难听么,怎么都不说话?还是说是个小姐姐,在假装小哥哥呢?”

  “难听。”聊天框中,喻文州用文字回复了黄少天。

  “一般说自己声音难听的,其实都很好听。这样吧,你唱首歌呗,你随便唱几句,我带你吃鸡啊。好了,就这边吧,下来搜。”

  “看来今天肯定是要吃鸡了,走进一间房,迎面就是八倍镜,诶?三级头,98k,我靠啊,消音器,小哥哥你真是我的锦鲤啊,好久没有这么欧了,这有一件三级甲,小哥哥过来捡啊,这边人比较多,好好保护自己啊。”

  “装备太好了,连老天都看不下去了啊,连续几个圈都是天谴圈啊。”黄少天开着车进了安全区,刚停下来就遇上了一组人。喻文州坐在后座,直接被后面的人打倒了。“我靠,我的人都敢动,不要命的啊。”黄少天嘴上这样吐槽着,手上的动作却一点都不慢,一边飞快地晃动着角色,一边对着两人扫射,“先爬进屋子里,先给你报个仇,再来拉你。”

  夜雨声烦 使用AKM击杀了xxxx

  夜雨声烦 使用AKM击杀了oooo

  黄少天迅速舔完包,便跑进了屋子。他蹲在喻文州身前,不再有动作。

  “仇报了,该救人了。小哥哥,今天我救了你,你就是我的人了啊!喊声‘老公’就立马救你怎么样?急救包、医疗箱、止疼药、工资卡以后都是你的了,这买卖很划算吧,快喊快喊,快红血了啊。”

  “诶,你说说你,怎么就这么倔呢,再这样下去都要影响咱两吃鸡了,你看还有十一二个人了,怎么算这波你都不亏啊,一局游戏赢了个声音好听技术棒棒的男朋友。诶,要不我喊你一声?你答应下,咱们就这样私定终生?”

  黄少天倒也没有真指望对方会开口,只是直播这么久,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般柴米不进的玩家了。毕竟他大大小小的游戏都有涉猎,又因为直播频率相当高,如今在游戏界也算是一个家喻户晓的人了。

  一方面想逗逗这个男孩子,另一方面是直播在做,对方可以不说话,但他不能啊,不仅不能,还不能太冷场,不然怎么对得起每天蹲直播的粉丝们呢。大家喜欢听什么,他很清楚,既然对方不愿意开口,那只能牺牲一下自己的节操了。

  黄少天点了救人后,切了窗口看了一眼聊天室,这不看还好,看完真的是整个人都不好了。

  “今天的烦烦也是骚话连篇呢~”

  “哈哈哈哈喊老公,这波操作66666666666”

  “烦烦你这么浪,你对门的小哥哥知道么!”

  “我靠,笑死我了,今天双开的我一本满足,指路隔壁索克大大直播间,难得今天这样魔性!”

  “哈哈哈哈哈我也好像听烦烦喊老公呢!”

  “哈哈哈哈哈哈我猜烦烦正在借着救人这几秒视奸直播间”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烦烦你倒是喊老公啊”

  “哈哈哈哈刚刚群里的管理姐姐说,打了20分钟烦烦的电话,就是没人接!笑死我了。”

  “……”


  黄少天忽然不说话了,喻文州自然也能猜到原因。

  喻文州给自己打了一个急救包,直接上了二楼。黄少天选的这个点视角很好,这快区域就这边两栋房子,视角很广阔。喻文州轻笑道,“谢谢烦烦全程的照顾,空投就在眼前,下一波毒圈还会在这边。对面山头,西南255,石头后面有人;东120,树后有人;南195,山坡上车后面有2个人;西285和300之间,草丛里趴着一个。”

  “呵,男人。我要罢工了,剩下的都交给你了,要有做男人的担当啊,我们这些准备喊别人老公的都是来躺鸡的。”黄少天见喻文州已经瞄准了对面山头,冷不丁地喊了他一声,“老公,唱歌给我听啊。”

  喻文州一枪打歪了。

  若不知道对方是索克萨尔的话,黄少天已经打住了。现在知道了对方是谁,当然不可能只有他一个人在放飞自我了,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更何况按照喻文州之前的所作所为,黄少天很确定,喻文州会配合他的。

  “你看,咱两同样是直播,前面20几分钟都是我在说,你在听,你说你对得起每天蹲你直播的粉丝么,不唱三首歌我们都不会放过你的啊。再说了,老公都喊了,你得宠着我。”黄少天嘴上说着罢工,身体却很诚实,喻文州报的点他都记在了心里,一瞄一个准,连续爆了3个头。最后一击搞定了草丛里趴着的人。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默契地没有退出。

  “想听什么歌?”索克萨尔道。

  “唔,我想想啊,一夜夫妻百日恩,我就不为难你了,唱两首就好,《绝世小受》和《威风堂堂》吧,要不要点时间准备一下?肯定要的嘛,今天就不为难你了,就明晚吧,明晚我们一起开黑啊,开着索克萨尔的大号啊,一边打游戏一边唱啊!真是十分期待了,好了,我看直播间的大家都很赞成我,那我先下了啊,晚安~老公——公——!是的,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黄少天将电脑关掉后,换了身衣服准备下楼吃个宵夜。他拔掉了正在充电的手机,回拨了电话。不愧是连续打了20分钟的电话,这未接电话都快近百个了,真是为难了戴妍琦了。

  “手机在充电,设置了静音,没有听到。”

  “我看你是直播间浪的没边了,索克萨尔人还可以吧?早就让你们联合直播了。”

  “是是是,你说的都对,你独具慧眼,你眼光毒辣,明天起我保证天天粘着他,夜夜缠着他,除非他打死我,不然我绝不撒手,姑奶奶我这样你满意么?哈哈哈哈哈好了不逗你了,明天和他约好了一起开黑,我先下楼吃个宵夜,晚饭没吃,快饿死了。”黄少天一边打电话,一边锁上了大门。

  黄少天刚转身便对上了对门站着的小哥哥,黄少天一愣,两人门对门也有小半年了,除了刚搬来的时候打了个照面,之后就鲜少碰见了,更谈不上说话聊天了。而今晚,对方看他的眼神却让他觉得奇怪。探究?诧异?震惊?还有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黄少天刚准备开口,却被对方喊出来的名字给惊到了。

  “烦烦?夜雨声烦?”

  “卧槽??老……呸,索克萨尔????”

  “嗯。”

  “明晚的直播我能鸽么……”

  “你鸽了,我明晚去哪里找个媳妇儿来听我唱歌呢?”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索克萨尔!”

  “走吧,请你吃宵夜去。”

  直播不能鸽了,那只能化悲愤为食欲了!——来自这一刻想一顿宵夜吃穷喻文州的黄少天的内心。


  自此以后,夜雨声烦经常和索克萨尔一起开黑直播。

  后来,有眼尖的粉丝发现了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发布的一些图片内的小东西,迷之相似。

  再后来,夜雨声烦的声音通过索克萨尔的麦克传了出来,两个人的关系不知何时已经这般亲近了。

  没人知道两人到底发生过什么,当所有人看明白的时候,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已经同居了。

  而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在一起的消息,也在不知不觉间传遍了整个圈子。

  两人纷纷在微博盖章,确实在一起了。

  关于两人因为一场直播定终生的故事,更是在圈子里广为流传。


  -END-

评论 ( 24 )
热度 ( 140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