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朋友,喻黄了解一下啊(上) (娱乐圈 paro)

娱乐圈paro  双歌手设定

=====================

  “黄少,行程泄露了,现在停车场全是粉丝。”

  “新歌MV约的晚上7点?”

  “嗯,还有2小时,本来这边结束了立马过去,时间刚刚好,现在停车场被粉丝堵住了,很难讲了。对了,我记得徐景熙他们在附近,我联系一下。”郑轩说完便拨通了徐景熙的电话,俨然一副和他们很熟的样子。黄少天忽然觉得自己的经纪人不知在什么时候,背着他偷偷和对方好上了。

  “徐景熙?喻文州的经纪人,你们什么时候勾搭上的?”黄少天一脸八卦地问道,“再说了,现在整个娱乐圈都觉得我和喻文州水火不容,有我们共同出席的活动,还特意把我们两分开安排,你就不怕我俩见面了立马打起来啊?”

  “差不多就行了啊,我和景熙认识很多年了。你不是也常念叨想和喻文州合作么?我前段时间听景熙说喻文州也有这个想法。你们要真能见面了就打起来,我倒是放心了,就怕你们哪天交好了,我拉都拉不开。”郑轩对着黄少天打了个手势,告诉他电话接通了。

  “景熙啊,你们还在XX电视台附近么?停车场被粉丝堵了,黄少还要赶一个7点的MV拍摄,现在怕是出不去了。”

  “我现在快到公司了,喻总还在附近,我打电话问他一下,看他有没有时间。”

  “会不会太麻烦了?”

  “还行吧,最近刚拿了奖,正在休假呢。再说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们俩本身就都有意愿合作,只是总找不到合适的时间交流。刚好借着这次机会,让他俩碰个头,我还蛮期待他们俩合作的。你稍等一下,我给他打个电话。”

  “行,麻烦你们了,回头一起吃个饭。”


  郑轩挂完电话后严肃地看着黄少天,“等会可能是喻文州开车过来接你,你们路上注意安全,还有防着点狗仔。停车场这边我来处理,晚上我去接你。”

  “什么???”黄少天猛地站了起来,“喻文州亲自过来?你们这是嫌这边粉丝还不够多么?等等,你的意思是,未来一两个小时,我都要和喻文州单独相处?诶,你帮我看看我发型怎样?没乱吧?现在这形象OK吗?得留个好的印象,还想着找机会和他合作一次呢,外界传言喻文州看起来好脾气,其实很高冷,你和他经纪人这么熟,你给我透露透露他到底什么性格?”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要去相亲……”郑轩说这话的神情,就差把压力山大写脸上了。好在喻文州的电话来的及时,打断这些往奇怪方向发展的问题。

  “你好,是郑轩吗?我是喻文州,情况景熙都和我说了,我大概五分钟后到电视台拐角处的路口,正好下班时间,你带着黄少混在人群中过来?”

  “好的,谢谢!麻烦您这个点还跑一趟了。”

  “客气了。”


  像喻文州说的那般,混在下班的人群中,黄少天稍微乔装一下,便能瞒过粉丝们的眼睛。倒不是黄少天不愿意和粉丝互动,只是最近行程的时间都拍的很紧,压根挤不出时间来与粉丝们见面。类似今晚这种,在停车场或是电视台门口等他的,多为粉丝自发组织的,零散的几个还好,现在这种人数较多的情况,反而会让他和相随的工作人员感到困扰。

  黄少天也没多说什么,听着郑轩的安排,带上口罩,扣了一顶鸭舌帽,跟着他混在人群中便离去了。只是在这过程中,黄少天并没因为要避开粉丝而变得安静,反而变本加厉地向郑轩打听着喻文州的情况。

  “就你平时在粉丝面前那种范儿就不错,高冷又很正能量的小天王。”

  黄少天被郑轩一句话给噎住了,他瞪大眼睛看着郑轩,“宝宝心里苦,平时为了在粉丝面前维持住形象,就憋得够难受了,现在私底下连我的经纪人都要嫌弃我了,这娱乐圈是混不下去喽。”口罩遮住了黄少天的大半张脸,帽檐下圆溜溜的眼睛,此刻看来还真像是受了不得了的委屈似的。

  “好了,别演了,车就在前面。”

  郑轩将黄少天送了过去,和喻文州打了招呼便离开了。这片区域蹲点的狗仔一直都不算少,三个人谁都不愿意在此处多作逗留。


  “安全带系好,正好下班的高峰期,会有些堵车,累的话可以先睡会,到了我喊你。”喻文州对黄少天说道。

  “嗯,麻烦你这个点还跑一趟,倒是没想到第一次和喻总近距离接触会是今天这副情景。”黄少天心想,娱乐圈的传言果然不可信,喻文州这么平易近人,哪里像是高冷的人了。只是黄少天漏掉了一种猜想,他,本就是喻文州一直想交好的人。

  “还有一次,出道那年的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上……”喻文州侧头看了一眼黄少天。

  被喻文州这么一提,黄少天也想起来了,他和喻文州同期出道,出道那年喻文州获得了最佳新人奖,而他获得了最佳舞台魅力新人奖,那会他们被安排在了邻座。本来两人还需要同台合唱的,最后不知什么原因改成了两人独唱。

  明明好些年过去了,如今回想起来,当年喻文州在台上唱歌的模样,依然清晰。安静地站在舞台中间,简单舒缓的旋律,却有让人觉得偌大的舞台上,他是最闪亮的一点。

  这便是喻文州独有的魅力吧,足以吸引所有观众的眼球。

  在与喻文州见面之前,黄少天还有些不知名的紧张,如今闲聊了几句,反倒是整个人都放松了,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因着喻文州那句话亲近了不少。

  “闭会眼睛,晚上MV拍摄还不知道得拍到几点呢。”喻文州随手打开了音乐,恰好是黄少天前段时间出的新歌。

  两人默契地没有再多说什么,喻文州直视前方,认真的开车,方向盘上紧握的双手,泄露了他内心的情绪。而黄少天呢,倚靠着车窗,心里有些开心。

  下班高峰期的堵车,此刻并不会让人觉得焦躁,路边倒退的风景,也不似以往那般无聊。或许是太放松了,黄少天乐着乐着,自顾自地哼起了歌。

  葫芦娃,葫芦娃,

  一根藤上七个瓜

  风吹雨打,都不怕,

  啦啦啦啦……

  ……

  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刚好是红灯,喻文州指尖有节奏地敲打着方向盘,满眼笑意地看着他。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喻文州的节拍刚好都踩在黄少天哼唱的旋律上。

  黄少天和喻文州对视了一秒,尴尬地移开了目光,他心想,憋了一晚上没暴露本性,没想到坏在了一首歌上,若非还在大马路上,若非离目的地还有些路程,他真想打开车门赶紧跑开。



唱完葫芦娃后的天天:



评论 ( 27 )
热度 ( 118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