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游戏里都是骗人的!04

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么么哒~


设定:老师喻X学生黄

预警一下,设定了游戏中天天和乐乐假装妹纸!

这章算是过度,喻总掉马会有的,猝不及防的掉马[doge]

会有一部分双花线,而且会对喻总掉马起到关键作用!hhhhh

过节快乐,先不掉马了!给你们看一个脑洞打破天的天天233333

==================

  所谓告白一话,不过是黄少天自暴自弃的想法罢了。别说是告白了,就是想到下次上课要面对喻文州,黄少天就怂了。还真是翘课一时爽,翘完……

  再加之张佳乐那解释,黄少天现在真的是有苦无处说了。

  打从翘课被发现开始,黄少天全天24小时待命,做好了随时被喻文州喊去谈话的准备。偏偏这一次,喻文州破天荒地没有找他谈话,甚至之后也没有再提起过。黄少天和张佳乐暗戳戳分析了很久,一致认为是应了那句话,“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喻文州大概是真的比较喜欢听话、老实的学生吧,张佳乐这次还真是赌对了!

  只是黄少天觉得自此以后,他和喻文州之间的关系有了一些微妙的改变。比如,喻文州似乎很久没有上课的时候点名他回答问题了;又比如,一向上课只站在讲台上的喻老师,好几次在他打瞌睡、玩手机的时候,特意走到他身边轻敲了桌子以示警告。不过最让黄少天觉得惶恐的,还是喻文州不经意间投向他的眼神,意味深长地,像是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秘密似的。

  或许真的有幸运值守恒定律吧!倒霉事儿过去了,自然会发生一些值得开心的事情。就好比黄少天,虽然翘课被抓了个正着,但在游戏里,与索克萨尔的关系却有了很大的进展。经历了这次公会副本后,他与索克萨尔之间微妙的距离感似乎消失不见了。

  在索克萨尔回复他调课、翘课的话题时候,他便发觉了一些细微的变化。不再是礼节性的回应,反而多了几分调侃的味道。比起往日的相处,那一刻,黄少天觉得隔着网络的索克萨尔多了一些人情味。

  再后来,平日里在群里聊天的时候,索克萨尔态度上细微的变化,让黄少天不得不在意。少了几分疏离,多了一些亲昵,偶尔还会关心一些他的学习生活。而在游戏方面,更是有很多别人注意不到的细节上的变化,在黄少天心中却是十分清明。

  或许其他人并非没有注意到,只是以前夜雨声烦的热情主动,掩盖住了如今细微的变化。其他友人只当是两人间的关系,发展地水到渠成。

  而黄少天本身就很中意索克萨尔,如今察觉到他态度的软化,更是抓住机会就去撩对方。


  夜雨声烦:

  [微博截图.jpg]

截图内容:

@学术大观察V: 

一般22到25岁左右能遇到的可以彻夜聊天而不觉乏味,且彼此教育水平和生活阅历相当的异性,很有可能是你这一生最相匹配的结婚对象,教育水平越高,这种可能性越大,一旦错过,基本就不会有第二次。附长微博链接。


  夜雨声烦:

  我们就是啊!!!!彻夜聊天不觉乏味,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约等于教育水平相当了!相识于游戏里,游戏生活阅历可以说是相当一致了!会长哥哥,好好抓紧我啊!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

  那烦烦得好好准备一下研究生考试了。


  夜雨声烦:

  四舍五入,就是你答应我的告白了??????


  夜雨声烦 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

  不提考试,我们还是好盆友!!!!

  


  “我靠!!张佳乐我死了!你过来看我和索克萨尔的聊天记录,他这样算不算接受了我的告白?我有点喜忧参半啊!喜的是我喜欢的人可能也喜欢我,忧的是他还不知道我是男的,知道后结局太惨烈了!简直不敢想象,你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么?”

  “……黄少天,你到底想不想好好聊天了?”

  “聊聊聊,当然聊,我还有一个爆炸性脑洞要和你分享呢!再不说出来我怕自己会憋死。就是最近上语文课啊,每次喻文州看向我的眼神都让我觉得,我被看透了。然后就联系了一下身边的事情。你想啊,为什么喻文州忽然不找我谈话,还一脸他知道了一切的样子?”

  “那是笑面虎的日常,不然你以为笑面虎这个外号怎么来的?”张佳乐一脸关怀智障的眼神看着黄少天。

  “你不觉得有时候喻文州和索克萨尔很像么?两人都是G市的,又都是老师。你看啊,我们刚好调课了,他也放了公会鸽子。据我了解,索克萨尔不是这样随随便便会放鸽子的人,肯定是遇到了什么没法脱身的事情,比如说学校调课这种。从那晚以后,他在网上和我聊天的态度都变了!你说说,他是不是发现了我是男的以后,发觉自己找到真爱了,所以干脆套路我了?”

  “你特么别以为在网上装妹纸,就把自己想象成言情女主角啊?”

  “……就不能是耽美男主角么?小说源于生活,你不知道么?再说了,你和大孙不就是典型的耽美小说的男主角么?怎么就准你遇到真爱,我就不能来一场网恋加师生恋么?对了,你有没有按照咱们的计划进行啊?我看你最近还愁眉苦脸?那主役不好使么,不可能啊,就我看了这么多年耽美小说的经验,大孙他就是气你欺骗他,这要是看到别的男人和你出双入对了,还不是先把你……嗯了再说么!”

  “你不去写小说 ,真是浪费了才华!”


  其实对于张佳乐和孙哲平之间的纠葛,黄少天料得一点都不错。孙哲平气的是张佳乐的欺瞒,而张佳乐呢,拉不下脸来再次去添加孙哲平为好友。只是他万万没有料到孙哲平和喻文州是认识的。张佳乐在真信了黄少天的鬼话,拉着蓝溪阁的其他成员一起刷日常,还特意去偶遇了孙哲平后,便后悔了。这大概是他人生头一次隔着电脑屏幕都能感受到别人的低气压了,偏偏还有口难辩。

  张佳乐以为两人之间彻底完蛋了,却没想到会在学校门口遇见活生生的孙哲平。


  恋爱中的人啊,往往智商为0。

  很多话,听得时候不当回事。真应在了自己身上还真找不到理由解释。就好像孙哲平和张佳乐,明明任谁主动联系一下就解决的问题,偏偏两个人都倔地不愿意去服软。

  孙哲平呢,也并不如表面那般沉住了气,游戏里偶遇了张佳乐之后,便给喻文州去了电话。


  “一个秘密换你踢了百花缭乱?”

  “你倒是一直这么直接。少天的室友,我不好动手,再来你所谓的秘密在我这边也不一定是秘密。”

  “你还真把你的小男孩当对象养了?”

  “彼此彼此。”

  “最近你要的稀有材料,下周发你邮箱。”

  “成,看来下周小男孩上课可以不打瞌睡了。对了,张佳乐和黄少天都是我的学生。”

  “你这家伙 ……”

评论 ( 32 )
热度 ( 8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