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游戏里都是骗人的!03

设定:老师喻X学生黄

预警一下,设定了游戏中天天和乐乐假装妹纸!


游戏里都是骗人的!01

游戏里都是骗人的!02

↑↑↑↑前文回顾


真的是年纪大了!CP去了2天累死啦!结束后又继续上班工作,每天回家都只想躺平睡觉!这周的睡眠大概是近半年来最好的了!

然后,去CP也很开心,面基了好多小伙伴~还有感谢大家的投喂!爱你们ღ( ´・ᴗ・` )

还买到了喻总的笔芯立牌!终于把天天和喻总都摆在一起啦!黑白西装的立牌+之前的结婚证无料,就是结婚现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唠嗑啦~更新!睡觉!明天去苏州玩!晚安么么啾

========================

  “大春,学校安排调课了,今晚公会副本我就不去了,你们正常照着攻略打就好。麻烦你晚上上游戏的时候帮忙和大家说声抱歉,我明天上线再和大家解释一下。”

  “行,你忙,游戏里我晚上和公会其他人解释一下。这次游戏我到时候双开,活动奖励挺不错的,可以划水蹭个奖励。”

  “好的,谢了。”

  喻文州和梁易春通完电话后便开始准备晚上的课程了。大学校园里很少会有这般临时的调课,还是整个学期的大调整。好在喻文州一向都是提前1-2周将课都备好,不至于因为临时调课打乱节奏。只是对于游戏里的朋友,这次只能说声抱歉了。

  梁易春呢,挂了电话后便在公会群中通知了全体成员。


  【蓝溪阁公会群】

  春易老:

  @全体成员 会长刚刚电话我说今晚临时有事,公会副本暂不参加,会找发挥稳定的术士先替补,其他安排照常。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会长哥哥不在我没安全感!

  


  公会成员-替补术士:

  明天去会长怀里哭,今晚打副本还得靠你!稳住啊!


  公会成员16:

  hhhhh夜雨你可别学会长临时放我们鸽子!明儿要让队长发个大红包安抚咱们,一个不够再来一个!


  公会成员17:

  让夜雨开口要红包,队长肯定发大的(bushi


  夜雨声烦:

  

  还要录打视频的副本,甩他脸上!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我们晚上也临时有事,我和烦烦分工了,他陪你们过副本,我去老师那顶着!留我账号划水蹭个经验哈!爱你们!

  


  张佳乐发完QQ消息后,便将电脑搬到了黄少天电脑旁,“蹭奖励交给你了,我屏录开好了,你专心过本吧!”张佳乐简单收拾好了课本,顺手将黄少天的课本也捎上了。

  黄少天一边玩游戏,一边敷衍道:“嗯,赶紧去吧。”

  张佳乐走到寝室门口又再次和黄少天确认道:“喻文州的课,你确定要翘?”

  “嗯,有什么情况你QQ敲我吧,千万别弹窗!我找着机会会回复你的。如果喻文州点名,你随便帮我找个理由敷衍一下啊,拉肚子啊,感冒发烧在医务室,随便编一个好了。总之交给你了,你可以的。我在寝室给你双开下副本,难不成你不想蹭这波奖励啊?材料很可观啊,稀有材料掉率听说蛮高的。你啊,网恋对象给你玩没了,现在只能靠我了,有我这么好的室友,你就好好珍惜吧!兄弟,安心去上课吧!”

  “我靠!嘴贱会遭报应的!”张佳乐边说边对黄少天竖了中指。


  其实,黄少天并不如表面这般淡定,他也怕喻文州忽然点名,为了和索克萨尔一起打公会副本,不惜冒着挂科的风险去翘课,而如今反倒是索克萨尔放了大家的鸽子。偏偏春易老通知全员的时候,黄少天的第一反应不是怨对方,反倒是觉得对方不在,他更应该担起这份责任,带着全公会一起顺利过副本。

  另一边,正在教室上课的张佳乐内心更加忐忑。从上课开始,张佳乐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次和喻文州眼神交汇了。喻文州那带着笑意的眼神看得他心里发怵,他生怕下一秒喻文州就能点到他或者黄少天。有时候啊,你越是害怕发生的事情,它就越是会发生。

  其实,喻文州并不如黄少天所想的那般,每次上课都会点人头。偏偏他随机点名的时候,总是能遇到有翘课的同学。也不知是喻文州运气太好,还是翘课的学生运气太差。久而久之,喻文州笑面虎的称号就在学校里传开了。

  至于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人的特点太鲜明了,就是喻文州想忽视都忽视不了。一个是全班唯一一个扎辫子的男生。另一个呢,在上他第一节课的时候就翘课了,后来找人谈话的时候,虽然态度诚恳,却是能胡说八道近二十分钟合理翘课的理由。饶是淡定如喻文州,面对黄少天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时候,也有些受不住了。偏偏这个学生眉眼飞扬的时候,又特别有趣。明明是乱说一通,却又不想打断他。也正因为如此,喻文州对这两个学生印象特别深刻,尤其是对黄少天。

  如今张佳乐独自前来上课,而另一位能说会道的同伴却没见人影。喻文州好几次看向张佳乐,张佳乐都心虚地地下了头,不敢与他对视。

  第一节课临近下课的时候,喻文州停下了讲课,拿出了点名册,“这节课先讲到这里,第一次晚上的课,点个名。”

  “陈XX。”

  “到。”

  “邓XX。”

  “到。”

  ……

  ……


  喻文州一边点名,张佳乐一边偷偷给黄少天发着消息。


  张佳乐:

  我靠!喻文州点名了!不是随机点名回答问题啊,是真的按照学号轮流来啊!你能赶过来么!


  张佳乐:

  黄少天,你们游戏还没打完么!快点到你了,怎么说啊!!!


  张佳乐:

  你死了!

  


  “黄少天。”

  “黄少天。”

  “喻老师,黄少天生病在寝室休息。”张佳乐开口那一刻,全班人都目光都看向了他。张佳乐硬着头皮给黄少天安了个病假,只是喻文州并没有打算就此放过他。

  “下课后,把病假条补给我。”

  ……


  张佳乐:

  ……

  ……


  张佳乐:

  我靠!你人呢!喻文州说要病假条啊!

  张佳乐:

  别打游戏了,你特么心心念念索克萨尔,他能搞定你翘课么!


  张佳乐:

  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监!


  张佳乐:

  希望喻文州上完课忘记假条这回事吧。


  张佳乐:

  看到消息尽快回复我!


  黄少天:

  还在副本,随便解释一下吧。


  张佳乐:

  哦……


  喻文州刚点完名,下课铃声便响了。同学们三三两两地走出教室,有的去茶水间,有的去洗手间,张佳乐也趁机混在人群里走了出去,同时在心底默默祈祷着喻文州忘记黄少天的病假条这回事,还不忘在QQ、微信、短信上,不断地轰炸着黄少天。要不是顾虑黄少天可能刚好打到关键的地方,他早就抖动窗口、语音、视频发过去了。

  好在课间喻文州并没有过来找张佳乐要假条,张佳乐也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晚上课结束后,张佳乐猫着身子都快走到教室门口了,却被喻文州叫住了。

  “张佳乐留一下,将黄少天病假条补一下。”

  张佳乐磨磨蹭蹭地走到了讲桌前,支支吾吾半天没说出个所以然来,反倒是喻文州先开了口。

  “黄少天为什么翘课?”

  “翘课打游戏,少了他得团灭。喻老师,通融一次吧,调课太临时了。”张佳乐大概觉得这辈子的厚颜无耻都在自己大学语文老师面前耗光了。为了室友,他真是拼了。

  “行,早点回宿舍吧。”

  “嗯。”张佳乐搞不清喻文州这样的态度算不算是同意了,得了喻文州的话,张佳乐立马转身离开了教室。

  刚走出教室,便看到黄少天发来的消息。


  黄少天:

  刚打完。我靠!咱们宿舍太欧了,该有的稀有都掉了!两个人都有!跪下来谢谢爸爸吧!


  张佳乐:

  谢个鬼!你有没有仔细看记录!


  黄少天:

  好吧……那你帮我解释没啊?


  张佳乐:

  解释了,直接说了你旷课打游戏,少了你得团灭。临时调课,喻文州会理解的。


  黄少天:

  你缺心眼啊!我靠!


  张佳乐:

  缺你妹啊!喻文州那是出了名的笑面虎!在他面前多说多错,我特么哪里敢瞎说?老实交代还有回旋的余地,不然只有挂科的份了。到时候他找你谈话,你态度好点。我看他刚刚的态度80%是没问题的。


  黄少天:

  ……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都快被你说服了!

  


  而另一头,喻文州回家后打开电脑,登陆了QQ,看着夜雨声烦发来的信息,似乎很多情况都变得十分明了了。


  索克萨尔:

  看来烦烦很不喜欢自己的语文老师啊?


  夜雨声烦:

  喜欢!怎么会不喜欢呢?如果告白可以挽回翘课的后果,我愿意向他告白!


  夜雨声烦:

  点名了!我死了!!!!!会长哥哥求埋胸!

  




评论 ( 51 )
热度 ( 831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