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新上司是被我拉黑过的大学舍友,现在我俩在一个办公室,我该怎么和他和♂谐♂相♂处??(论坛体)

梗来自和特特聊天时候发的一个截图……

总觉得不怎么聊天……然后需要的截图怎么都翻不到了/(ㄒoㄒ)/~~


喻总的心路历程来了!【树洞】被喜欢的人拉黑了,打算消极应对。

 和 @Lester莱斯特 的联文。

==================

XX论坛>耽美专区 [我要发帖]

【求助】新上司是被我拉黑过的大学舍友,现在我俩在一个办公室,我该怎么和他和♂谐♂相♂处??

 

如题。

今天第一天上班,主要就是了解公司运作以及我需要负责的事项。总体来说,新上司对我已经算是很体贴了,丝毫没有提以前的事情。

总之,标题就是这个帖子的中心思想,有想法的小天使们直接跟帖啊!故事背景说来话长,我梳理总结一下一起发上来啊!

№0☆☆☆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的标题那几个不可描述的符号,我想多了,要不发展一段办公室恋情?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可以选择辞职!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对方这么贴心,那你也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吧!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能人家毕业后根本没和你联系过,压根不知道你拉黑了他!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4楼,扎心了!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提问:你是出于什么心态将一个职场问题发到耽美专区来求助的?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是个有故事的人!我想听故事……听完故事再解决问题。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7楼,进来就是想看故事~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坦白说,大学四年咱们寝室四个人关系都蛮好的。我和他啊,就是我现在的新上司,在大学的时候好到就差穿同一条裤子了(可能还真穿过,好几年了有点记不清了

后来,大家毕业后发展方向不一样,就各自找合适自己的工作去了。刚毕业实习嘛,大家都过的挺惨的。一点都不夸张,不包吃不包住的单位,你赚的那点点薪资都上交给房东爸爸了。

哎,工作后你才知道,钱这玩意,你赚多少都觉得不够花,当然我说的是我们这些普通劳动人民啊,真的是赚1000有1000的活法,赚7000有7000的活法,但是结果都是一样的,月光……哈哈哈哈哈哈

扯远了,说回我们的背景故事,就咱们毕业后就各奔东西了。稍微有点浮夸,其实四个人都在G市发展,但是找的单位都不在一个地儿,就没再合租了,各过各的了,每逢节假日会约着一起聚个餐,后来大家都忙了,也就变成了口头约约,总之,毕业后,大家都变得挺快的。

№9☆☆☆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重点呢??毕业后变成啥样子要你拉黑他??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get到了你两好到穿一条裤子了!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好意思手滑发出去了……

回复6楼,发其他地方怕他看到!大学时候看到他经常逛各类论坛,发这里比较保守,他看起来不像是会逛耽美板块的人……

№12☆☆☆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不可貌相……他看耽美难不成还得昭告你们宿舍所有人啊?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3楼,你说的好有道理,我都快信了!

继续说正事……

就忽然有一天,他就在宿舍群艾特全员,说准备辞职回老家了,让大伙儿去他那聚聚。

他也是自己租的房子,离他工作的地方大概步行五分钟就到了。合租的房子,他单租了一间主卧,虽说是主卧,但真的挺小的,你想想一间卧室能有多大啊?四个人窝在里面都快没地方站脚了,不过他那人爱干净,房间里打理得很清爽,他一个人的话估计凑合也行吧。

我们哥们几个打包了点熟菜,拎了几打啤酒上去,边吃边聊。老同学忽然辞职,当然需要问问原因,给予他关怀啊!

他当时怎么说来着,他说,“太累了,一点不夸张,现在这工作可以算On call 24h了。”

他还说,“离家也远,父母也劝我回家发展。”对了,他老家在S市。

你们知道吗?他是那种看起来很弱的男生,也不是很弱吧,就是书生气,他这样委委屈屈地吐槽,我们真看不下去啊,就差把他搂怀里哄哄了。

然后大家都喝了点酒,为了哄他开心,都把自己惨兮兮的一面都说出来了。

不是有句话这么说的么?如果你的好朋友因为太惨而难过,那就让他知道没有最惨只有更惨,和他比比惨,让他开心开心就好了。

我当时就一股脑儿,把我这一年来不开心的事情都和他说了,有些只有天知地知我知的事情,我都告诉他了。他呢,一个劲地点头,还和我说,“别难过了,都过去了,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拜托啊大哥,我用尽我所有糗事来安慰你,可不是为了让你带着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来安慰我啊,你这样我会觉得我这大半小时的糗事都白说了。

为了不让他继续难过,我最后转移话题问他以后有什么打算?

他说……

他说:“这两年在外面学习得差不多了,准备回去我爸公司实践一下。”

我和我的室友们都惊呆了!(其实只有我一个人惊呆了,那两二货喝着喝着互相抱头取暖去了……

你们说我能不气么?我好心安慰你,最后你这是花式炫富????我离开他屋子后就把他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了!QQ、微信、手机号码统统拉黑!

打死我也想不到三年后,他会成为我的新上司啊?如果我知道新上司是他……打死我都不会投简历啊!

№14☆☆☆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知道不该笑你,但是真的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的大学舍友和你相认了吗???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不过话说回来,也不至于拉黑吧,感觉整个宿舍在意的只有你???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别嘲笑楼主,要我死党这么搞,我也拉黑!

所以还是那个问题,楼主你可以选择辞职啊!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实了……

单位福利太好了,我舍不得辞职!

一年14薪,逢年过节都有补贴,基本薪资高,绩效奖金加加起来很可观!公司有发生活卡,定期打钱,不能取出来,但是在公司食堂、超市随便刷!关键是包住,单身公寓,全新装修,你们摸着良心回答我,如果是你们,你们愿意辞职吗?反正我舍不得!

№20☆☆☆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什么单位的?我也想去投简历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想去投简历!还招人么?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不是大学舍友对你的特殊照顾么?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17楼:没有。

其实我挺难过的……

我是很在意他啊,所以才气得拉黑了他!我以为我俩四年下来应该算得上是毫无保留了呢,结果……

大学四年,也不是没有过争吵,有时候还动上手呢,不过谁对谁错其实心里都明白,有时候就是犟着一口气。基本上都是错的那方主动认错,和好。

现在……坐在一间办公室里,要装陌生人!想想是挺难过的!

真是一只记仇<:}}}><

所以,我该怎么和新上司和♂谐♂相♂处♂啊?

先睡了,明天上班摸鱼说……

№24☆☆☆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是一只陷入情感困扰的楼主~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竟然没有相认……

№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相认的话,建议楼主静观其变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顺其自然!摸清他的心思再上!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可以发展办公室恋情了!开赌吧!赌5毛钱,新上司特殊照顾了烦烦!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跟5毛!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跟1块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这楼歪的……从工作问题变成情感问题,最后变成了“豪赌”现场!哈哈哈哈哈哈那么我也跟1块吧!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是咸鱼的一天,上司很忙,进进出出都是自己去取文件。下午给办公室点了下午茶……嗯是我最喜欢的口味!

目前为止我们只说了两句话……

  1. 上司:发你邮箱的公司章程好好看看。我:知道了

  2. 上司:一起点的下午茶,你的份。我:谢谢

再这样下去,可能不出三天,我就要被憋死了!

№45☆☆☆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们应该集体拉黑烦烦,花式秀上司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是想把他当年受过的伤害都还到我们身上吧!(来自一个加班只有干面包啃的工作狗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说完咸鱼就有活了。

隔壁经理忽然抱过来一打文件,和我上司说“X经理,和你借个人,我们那新来的小姑娘忙得脱不开手,我看小X暂时没什么事情,帮忙我们处理下这些数据。辛苦了。”

我领导,“互相帮忙,应该的。”

……

我领导上午拿过来的文件没有这一打的五分之一,我跪了!

№48☆☆☆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世上没有白拿的钱!这样一来,楼主可以选择辞职了!完美解决问题!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好贱,楼主明明已经是情感问题了。“三年后重遇当年被我拉黑的旧情人,三年来,我们彼此还单身,我们该不该复合?急!在线等!”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楼上很会审题!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卧槽????????????????????????????

№88☆☆☆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以为这楼沉了?楼主又怎么了???

№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要出差了,让我有急事打他私人号码!!!

私人电话号码是大学时候的那个!!!没有变过!!!

№90☆☆☆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拉黑了人家三年,人家还等了你三年!你个渣受还不赶紧去告白!

№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QAQ 你们都是预言家,我确实被特殊照顾了。

其实我这几年混的挺好的,主攻数据分析这一块。另外补充一点,我来应聘的并不是这个职位,只是一个相关专员,是初试后临时调整的。其实见到他之后我心里多少也有数了,但是见面后他竟然没有和我相认,我有些不知所措。毕竟当年拉黑他的人也是我……他是人精(不是黑他

套路啊,我是玩不过他了。

至于特殊照顾,倒不仅仅是因为工作上的问题,毕竟我简历确实十分优秀,这点自信还是有的。是刚刚和隔壁新来的妹纸聊天,公司并没有提供包住,卡里打的生活费也没我这么高。大概我当年确实哭诉的太凄惨了……导致三年后我明明很光鲜亮丽低出现在他面前,他还是给我安排好了一切。

后天他回来,准备去机场接机,还有告白!

已经错过三年了,人生没有那么多三年让我们去错过了!

这楼不会再更新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我唠嗑!

最后再唠叨一句,有喜欢的人就赶紧出手吧!

№103☆☆☆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祝楼主告白顺利!

№1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里不知道有没有老人!我记得三年前确实有过一个被喜欢的人拉黑的帖子?后来不了了之了!

№1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印象!!!不知道能不能翻到!毕竟3年了……

№1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竟然不更新了!我想知道后续!我想知道攻怎么特殊照顾他的!我想看细节!!!!

№1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QAQ我也是!!!!!

№1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开始觉得楼主很逗比!最后忽然这么正经!还说不更新了,竟然有点舍不得!

№1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卧槽??????????????????????????

№1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这么大反应,我还以为楼主回来了!

№1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是三年前的帖子忽然更新了!

№1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和我告白了,我们在一起了。”

↑三年前的帖子的更新!

№1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人指路隔壁楼主来看这个帖子!

我就想知道!这个楼主还会不会上线!不上线他就错过了整个世界!

妈蛋活该被压!!!!!

№1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隔壁楼最新更新!

“指路的帖子我一直在跟,单身公寓是我安排的,我住在隔壁。以后就不需要这么麻烦了,可以合法同居了。”

妈蛋,怎么忽然变得这么甜!老阿姨表示甜到心肝儿颤!

№1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END-

评论 ( 27 )
热度 ( 156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