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8

带个小广告~

【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现货哦~通贩地址!戳我(*  ̄3)(ε ̄ *)


国庆快乐啊!(更新间隔越来越长了,是我的锅……最近工作太忙了,整天对着电脑眼睛好疼呀!每次回家只想躺平……呜呜呜呜10月份以后还都是旺季

听说到处都疯狂堵车,十一那天,有个亲戚从杭州回家,平时一个半小时的车程,硬是开了8小时才到家……国庆去哪都是人挤人,还是在家睡大觉吧!!

诶,羡慕去cicf的小伙伴们,简直是我cp的婚礼现场,这糖吃完可以胖十斤了,甜的牙疼!哈哈哈哈哈哈


设定:耽美写手/土豪室友喻 X 大神CV/淘宝店主黄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1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2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3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4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5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6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7

前文回顾↑↑↑


  “你周末都在么?”喻文州一边收拾行李一边问着黄少天。

  “在啊,家里的老父亲和我说,赚钱不容易,让我省着点,周末就别回家了,国庆这样的大长假假再回家,真是亲爹啊!他就是想和我娘约会,每周都能看到他在朋友圈秀恩爱。上次他在朋友圈晒图,只晒了吃的,没晒脸,家里的小叔叔说他是网上档来的,还特意指路了很多秀恩爱的技巧,笑死我了。”黄少天嘴上回应着喻文州,手指敲打键盘的动作也一直没有停下来过,“最近单子多了很多啊,有大佬宣传就是不一样。”

  “下次去可以拍照秀恩爱的地方约饭。”

  黄少天被喻文州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惊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了下来,“我靠!喻文州你是不是觉得瞎聊骚可以不负责,所以越发的肆无忌惮了。你就是现在对着我这亲一口,我拍给我爹看,那也足够给他10000000点暴击了。”黄少天指着自己的脸蛋儿挑眉看着喻文州。

  终归是没能抵住喻文州的眼神攻势,黄少天转过身子,继续做一个安静如鸡认真负责的淘宝客服,嘴里还嘀咕着,“你赶紧收拾吧,车子不等人,你这次休息的爽啊,一天没课,请假两天,加上周末,休五天呢!回来记得请我出去吃饭。”前后并没有什么逻辑关系,黄少天不过是想让话题转移地自然点罢了,就刚刚和喻文州对视的那30s,黄少天都觉得耳根子有些发烫,有种再看下去,喻文州就真会跑来亲他一口似的。黄少天有些期待,又有些害怕捅破这层纸后的结果,与所设想的完全背道而驰。

  而喻文州呢,大概是得到了想要的结果,他没再继续揪着黄少天不放,看着黄少天留给他的后脑勺,轻笑着摇摇头,继续收拾着衣物,“嗯。辅导员前段时间说我们院系宿舍有调整,可能会塞个同专业的学弟到我们宿舍,也没具体说,只让我们把床位腾出来。估摸着这一两周就得过来了。不准在宿舍吃泡面。”

  “行行行,我知道了,喻爸爸一路顺风。你回来的时候一定会看到一个干净整洁,清爽明亮的宿舍的,外加一个可爱帅气,乖巧听话的小学弟。只求喻爸爸到时候要一如既往地做一个独宠同龄室友的好爸爸。”

  两个人找着机会就彼此试探着,谁也没想到,就这么一个周末,让两人有了始料未及的进展!


  那位他们口中频繁出现的即将搬到他们宿舍的小学弟,早就为了这次的宿舍调整头疼了好些日子,偏偏还不知道该找谁谈谈心。若是找自己那个异地相处的对象吐槽,卢瀚文怕是对方要八百里加急赶过来了;若是找辅导员申请换宿舍呢,他还真不知道该找个什么样的理由去说服辅导员。而同寝室的那几个哥们儿,全都一脸看好戏的模样,甚至想把他赶紧推出去,还不忘调侃他一句,以后吃不到的零食记得给他们送去。就连平日里在网上聊得开的小伙伴们也一脸看戏的模样,尤以他男神为最。

  眼见搬宿舍的最后期限就要到了,正巧喻文州又请假回家了。卢瀚文想着,赶紧借着周末搬过去,好好和传说中的黄少处好关系,以后他要像个牛皮糖似的黏在黄少天身上,完美避开和喻文州单独相处的机会。

  “哎!”卢瀚文一边在宿舍收拾东西,一边叹气。若是以往,要他搬到喻文州的宿舍,他早就喜滋滋地跑去告诉喻文州了。偏偏最近因为零食的事情,和一些乱七八糟的猜测,让他不敢再如以往那般和喻文州亲近了,甚至有些刻意地避开了与喻文州单独相处的时间。卢瀚文想着,好在他们部门平时除了例会,也没太多聚在一起的时候,再加上他和喻文州本身就就不同级,他最近的这些小动作才没被喻文州察觉吧。


  -作死小分队-

  流云:

  今天搬宿舍,下午就过去!

  


  夜雨声烦:

  记得直播大三角关系啊!已经准备好瓜子了!


  流云:

  特意趁着学长请假了,先跑过去和另一个学长处好关系!这样就可以完美避免和学长的单独相处了,快夸我计划通!


  夜雨声烦:

  你真是计划通啊!

  


  百花缭乱:

  @流云  你这么久还没脱粉,也很厉害的


  一枪穿云:

  


  流云:

  

  先去吃午饭了,下午搬宿舍

  ……

  ……


  两小时后。


  卢瀚文一手拎着开学报道时候学校发放的大编织袋,一手拖着行李箱,走在G大的某幢男生宿舍的走廊里。周六下午的男生宿舍意外的安静,临近目标宿舍的时候,卢瀚文断断续续地听到了几声魔性的笑声,心想着,黄少还真是如传闻所言,很豪爽的学长了。

  而另一个当事人黄少天呢?喻文州不在的周末里,黄少天只能和他的电脑为伴了。手指快速地在键盘上敲打着,旺旺界面和QQ界面不断地切换着,聊天生意两不误。

  一边与淘宝上的客户聊天,一边在“作死小分队”那个群里和大家一起唠嗑着。即使他们讨论的当事人并没有在群里冒泡,但是完全不妨碍群里的其他人,不断地脑补着某大学宿舍里面三个男孩子之间的爱恨情仇。

  “咚咚咚——”


  -作死小分队-

  夜雨声烦:

  我靠,差点忘了这事情!好像是新搬过来的学弟到了,我先撤了!回头再说!


  一枪穿云:

  ???


  鸾辂音尘:

  不会这么巧吧????@流云


  风城烟雨:

  @流云  艾特当事人……


  百花缭乱:

  要是真的一个宿舍,我要笑死了!这件事,我可以笑夜雨声烦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流云  @夜雨声烦


  ……

  ……


  屏幕外,黄少天丢下鼠标便去给新来的学弟开了门。

  “学长好,我叫卢瀚文,最近被安排到这个寝室,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嘿,赶紧进来吧,背着这么多东西怪重的。诶?你声音蛮耳熟的,好像在哪里听到过啊!”从黄少天开口那一刻开始,卢瀚文的嘴巴就O地可以塞进一个鸡蛋了。一方面是卢瀚文本身就对声音敏感,另一方面,卢瀚文粉夜雨声烦的时间也不短了,对自己男神的声音自然是很熟悉了。黄少天说话的时候,与平日里配音多少有些出入,但是说话的语速语调却又很像。再加之,自从卢瀚文加进小群以后,更是深层次地接触到了夜雨声烦。平日里打字不变时候的语音聊天,加之在YY上的内部pia戏之余的闲聊,就卢瀚文对夜雨声烦声音的熟悉度而言,可以说是只要夜雨声烦站在他身边说话,他铁定可以凭借声音将男神认出来。而事实也是如此,黄少天开口的那一刻,卢瀚文便认了出来,只是尚未等卢瀚文与男神认亲,另一道大嗓门在卢瀚文身后响起了。

  “卢瀚文,你这一大包吃的忘了,大家都不愿意搬着着一箱子吃的去新宿舍,你懂的,大家都好面子,屯这么多小零嘴,像个姑娘似的。”

  “滚滚滚,你们平时吃的时候怎么不说,好好珍惜吧,以后想吃都没免费的了。”卢瀚文一边怼着前室友,一边将手中的行李拿进宿舍,放在了靠在寝室门口的床铺下,“诶,黄少你等我下,我和我同学说几句。”

  或许,卢瀚文刚刚开口的时候,黄少天还没将他与群里的流云联系到一块,仅仅是觉得这小学弟的声音有些熟悉,可就在刚刚另一位同学将一箱子零食搬过来的那一刻,加之卢瀚文的回应,黄少天脑子里瞬间将最近流云在群里的吐槽和眼前这个小学弟联系在了一起,那么,所谓送零食的学长,便是喻文州了!喻文州喜欢小学弟?这压根不需要去找喻文州核实,就凭实力两人在宿舍里腻歪的样子,黄少天有这样的自信,就算喻文州喜欢男的,首选那也得是他自己!

  “嘿嘿,黄少麻烦你让下,我把这箱子东西先搬进来,再和你慢慢说。”

  黄少天探头看了一眼卢瀚文手中的零食,还真完全是他店铺买的,虽说他店铺的小零食不是独一无二的,但那几包酸辣粉绝对不是巧合!


  “黄少,我也没想到会这么巧,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会和男神同寝室,但是……想到之前在群里的吐槽,又觉得很休息。我对喻学长,真的是单纯的学长和学弟的关系啊,何况我还有稳定的对象呢,虽然异地恋,但并不影响感情……何况整个部门都知道你两有一……”

  “等等,现在没兴趣和你聊这些有的没的,喻文州给你买的零食都是在我这买的,你呀,就是个伪粉,我店铺开这么久,你就没怀疑过???诶!世界真小啊!我大概知道他是哪个了,难怪每次和他聊到这个话题,他都站在了我的对立面,劝我要以店铺为重,要和对方比耐性,还告诉我地址这么近就是巧合!我靠啊,以前从没过把他和土豪联系起来,敢情他就是个无间道啊!我怎么就这么久没发现,自己有个土豪室友呢!我还真信了他那么多邪!群里你回复下,赶紧把东西收拾收拾,柜子里塞不下的整齐地放在那张空的床铺上去,自己搞啊,我得好好和你喻学长算算账了!”

  “哦!我要是把零食和你联系到一块,就没这么多乌龙了,群里不是黄少你起哄的最厉害么!不说了不说了,我先收拾东西。”

  “……”


  对于喻文州的这些行为,黄少天真是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喻文州瞒着他买买买的出发点,他多少有些清楚,但是又觉得自己被喻文州“耍”的团团转,再深究一下喻文州的这些行为,有些本身不敢想的隐秘的情绪,这一刻好像都破蛹而出了。

  黄少天掏出手机,给喻文州发去了一条短信。

  “回校后,我们好好来算算账!把你给能的啊![emoji/怒]”


  喻文州刚看到黄少天短信的那一刻,戴妍琦的电话就打进来了。

  “我靠啊!你掉马了!我是说你土豪的马甲。你们宿舍是不是要搬进来一个小学弟,那小学弟也是我们群的,还是烦烦的迷弟呢!你给人家送了这么多零食也不讲清楚,害的人家小孩担心死了,群里最近一直在脑补学弟与学长们之间的三角关系,爱恨情仇。”

  “少天不会误会的,他刚来了短信,以后改光明正大入股吧。”

  “你们两赶紧结婚吧!还有你另一个马甲也赶紧坦白了!你的少天是不会怎么你,我怕到时候我被他全网追杀啊!”

评论 ( 44 )
热度 ( 13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