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6

带个小广告~

【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现货哦~通贩地址!戳我(*  ̄3)(ε ̄ *)


大概算是过渡章!

不过我的神助攻也上线了!!

嘿嘿,晚安啦~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1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2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3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4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5



  从来没有在粉丝圈出现过的黄少天的签名,限时限量,这样的条件,多少能刺激到粉丝们的购买欲望。或许还有很多人抱着侥幸的心理觉得,5分钟1000份,网速OK的话,应该不成问题。上架、下单、付款,有些人还会手滑点错,有的人单纯地用网页来抢拍。平日里下课前那无比漫长的一分钟,在抢拍的时候仿佛是按照秒来过渡的,刚跳转到付款那一步,却付不了款了,返回预售的页面一看,该产品已下架。

  抢到的人在预售微博的评论区狂欢,没抢到的哀嚎着希望黄少天能再上一些。当黄少天的最新微博发布成功后,所有粉丝不约而同地跑来抢沙发占板凳,继续将刚刚发布过的评论内容,在这条微博的评论区再发布了一遍!回头再认真看完微博内容后,又重新回到评论区炸了一次。


  夜雨声烦V:

  我靠???我好像遇到传说中的深井冰土豪粉了!拍了我450个零食大礼包,我说不发货,他竟然说也不要我真发货!!和他唠嗑了半天,一点效果都没有!!!!窒息……

  [截图:打码后的旺旺聊天记录。]

  粉丝1:??????

  粉丝2:!!!!没有抢到!

  粉丝3:我正在按计算器!

  粉丝4:我靠!跪拜土豪!

  粉丝5:评论配图[向土豪势力低头.jpg]

  粉丝6:有这样的情敌,我认输了……

  ……

  ……

  粉丝600:这位小姐姐真贴心,连退款对信誉不好都考虑到了,所以烦烦重新上架一批吧!我已经准备好了!来吧!hhhhh

  粉丝601:有钱真好!

  粉丝602:我比较好奇,他拍了这么多,还不要发货?也就是说并不在意签名?所以图什么啊!

  粉丝603:回复@粉丝602:好奇+1

  粉丝604:大概是为了挥霍吧……

  粉丝606:大概为了炫富吧……

  粉丝607:说好的每个ID限一份,以后拉黑吧???

  粉丝608:回复@粉丝607:有点狠了!

  粉丝609:我靠!!!索大发微博了!独家授权!

  粉丝610:回复@粉丝609:???????

  粉丝611:????????????????????

  粉丝612:连续两条?还给烦烦打了小广告????

  ……

  ……


  这头夜雨声烦的粉丝还在炸签名预售的事情,另一头索克萨尔发布的关于作品独家授权的消息几乎炸了整个圈子。


  索克萨尔V:

  关于小说的广播剧授权,近几年一直有策划来咨询授权的事情,也会有粉丝在评论里聊起相关的话题,首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以及各位策划的厚爱。另外,所有已完结的作品,都将授权给@鸾辂音尘 ,我会亲自担任编剧,参与每一期的制作。广播剧授权仅此一版,不再对其他剧组或策划开放。


  索克萨尔V:

  开业大吉,零食看起来很好吃。

  @夜雨声烦V:

  #粉丝福利+新店开业# 预告了快一年了,终于开起来了!店铺名:你的嘴巴寂寞吗!新店开业优惠大礼包:预售链接。68元/个,明晚八点准时上架!收藏店铺还可以领5元无门槛优惠券啊!零食大礼包,塞了很多小零食,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会上架1000份,前5分钟下单的会随手塞一张签名明信片。每个ID限一份,多拍不发货!另外会在转发里抽3个人赠送零食大礼包哦。求小天使们扩扩啊!

  [配图:9图,图一:零食啊礼包;图2-9,怀旧小零食图片]


  即使是最近,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微博看似在商业互推,索克萨尔的更新频率也并不高,夜雨声烦的微博宣传中心一直在每周五的直播上,而索克萨尔则是每周五帮忙转发一下罢了。而今天,索克萨尔连续更新了两条微博,粉丝们早在第一时间便奔走相告了,索克萨尔的评论区一瞬间就炸开了锅。粉丝们纷纷在评论里感慨,“男神被盗号了!”“我仿佛粉了一个假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条微博!”一方面激动的感慨男神忽然更新微博勤快,另一方面又针对这突如其来的广播剧授权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有人开心有人愁,有人喜欢广播剧,所以对这突如其来的消息感到惊喜。有人不喜欢甚至排斥广播剧,便忧心自己喜欢的作品、角色会被毁掉,而作者的亲自参与,又让很多人还怀抱着一丝期待。也有那么一批人,通过各种渠道去深入了解索克萨尔艾特出来的这位策划大大是何许人也。

  如今的圈子,无论一条怎样的消息,只要影响力稍微高一点的消息,都会冒出一些不一样的声音,有理性讨论,也有恶意拉踩的。索克萨尔的授权,对戴妍琦那一圈人来说,自然是再高兴不过的事情,而在有些人眼中却像是眼中钉肉中刺,不去泼点黑泥就浑身难受似的。只是当事人不在意、不回应的态度,反而衬得他们更像是跳梁小丑了。

  广播剧授权的消息刚出,索克萨尔又紧跟着转发了夜雨声烦淘宝店开张的微博。这段时间以来,两人之间的总是保持着微妙的互动,很早就有人猜测,所以克萨尔忽然与夜雨声烦互动,会将广播剧授权给相关的人。果不其然,很多同时关注着索克萨尔、夜雨声烦的粉丝点开鸾辂音尘的微博,发现共同关注里都显示着两人的ID,并且平时与夜雨声烦互动相当频繁。不管外面闹得多么腥风血雨,那个私人小群里,戴妍琦在索克萨尔发完微博的第一时间便艾特了全员,弹起了他未来的计划。


  -作死小分队-

  鸾辂音尘:

  @全体成员

  

  索大正式发微博了!所有小说的独家授权!!之前聊过的计划可以实施起来了,第一部广播剧准备做他的成名作!剧本索大会亲自写的,和我们一起讨论!我到时候会拉一个剧组群,把我们这边的所有人都拉进去,另外我找了几个外援,还有部分角色是要公开招募的,所有人以前配过的剧我都打包发给索大一份了,他先过一遍,主要是感受一下大家的声线和戏感啦!


  鸾辂音尘:

  我等会拉个小弟弟进我们群啊,一个CV,你们可能都听过,认识蛮多年了,知根知底的,他隔三差五就在我耳边唠叨要勾搭夜雨声烦……ID流云。


  百花缭乱:

  ?????

  你怎么做到的???真的卖了夜雨声烦了????


  百花缭乱:

  流云啊,我之前和他合作过,挺有趣的一个小孩!


  再睡一夏:

  。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被抓包的感觉怎么样,不要眼馋萌萌哒小孩子了!放过我们祖国的花朵啊!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我靠,索大转发了我的店铺宣传?刚刚竟然有不少人下单小零食?还备注了,支持一下索大支持的夜雨大大,感觉抱住了一个不得了的大腿!


  风城烟雨:

  索大和室友,谁更重要???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索大……


  鸾辂音尘:

  已截图√,有生之年如果能认识烦烦的室友,一定会将这张截图给室友看看的。金钱和爱情,他选择了金钱!


  夜雨声烦:

  

  室友召我侍寝了,拜拜!


  鸾辂音尘 邀请 流云 加入了本群


  风城烟雨:

  欢迎新人~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睡室友去了,勾搭男神得明天了!


  流云:

  ……前辈你

  

  ……

  ……


  群里因为流云的加入,聊得火热。黄少天则是说完拜拜便退了QQ。他重新切出了旺旺的聊天窗口,看着与变态土豪的聊天内容叹了一口气。

  “唉……”

  “嗯?大晚上的叹什么气?”喻文州一边收拾床铺,一边问黄少天。

  “我今天不是店铺开张,零食大礼包送签名么!签名倒是不要1000份了,但是这人拍了四五百份,让他退款他还不乐意……而且我被他说服了,退款影响信誉,我很在意了!但是说好了一个ID一份,我也不想给他发货,哎!”

  “那干脆闲置在一边,你不点发货他也没法确认收货,你也不算赚了他这笔巨款。别想太多了,关电脑睡觉吧。”

  “有道理!我就按照微博发的不给他点发货呗,比耐心的话,我认第二就服你第一了!对了,我最近联系了一家酸辣粉做代理,先买了几包寄咱们宿舍,尝尝味道如何,如果真和她宣传软文说的那么好吃,那我就进一些来卖了!每次少量进货,可能要堆在咱们宿舍了,这东西有保质期,我每次不会进很多的。到时候一起尝尝啊!好了好了,不说了,马上关电脑睡觉!”黄少天调皮地对着喻文州挤眉弄眼地,完全妥协在了他投射过来的眼神里,“真不知道该说你作息健康呢还是该吐槽你像个老妈子似的管着我了!你这样以后可得好好挑挑对象,可别找个因为作息时间还能和你吵架的哈哈哈哈哈。”

  “少天这样的就挺好的。”

  “喻文州你这样撩室友,你爹妈知道吗?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

  喻文州留给了黄少天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转身爬上了床铺。




  (黄少天:有一个每天都在撩你,却又完全看不透的老干部风的室友,怎么办?在线等!)


评论 ( 32 )
热度 ( 13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