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5

带个小广告~

【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现货哦~通贩地址!戳我(*  ̄3)(ε ̄ *)


变成了一个稳定的周更修仙写手……

土豪喻正式上线……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1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2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3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4


  喻文州高二升高三的时候就和家里出柜了,一来父母还算开明,二来高三毕业班了,父母反而更担心他因为这方面的原因产生过大的压力。最初的时候冷战了一段时间,再后来反倒是父母安慰起他来了。而戴妍琦是同辈里和喻文州比较亲近的了,比起喻父喻母,她更早地知道了喻文州的性向,也更清楚喻文州的性子,甚至有时候还会觉得,喻文州是故意挑在那个时候和家里出柜的。明明是同龄人,喻文州在为人处世上却又带着不属于这个年纪的稳重与成熟,所以当戴妍琦无意间发现喻文州就是索克萨尔的那一刻,说不震惊是假的。有那么一瞬间,喻文州被戴妍琦贴上了“网瘾少年”的标签,却又生出了那种“大神在身边”的迷之优越感,偏偏关系这么亲近的大神,在授权方面却一点都不愿意给她开后门。

  如今得了喻文州的肯定答复,戴妍琦内心都有些飘飘然了。加之清楚了喻文州心里的那些小九九,自然是晓得这件事,在喻文州正式公开之前,他一点都不能透露,还真是痛并快乐着啊。戴妍琦想着,一定要找个机会,让喻文州也体会一把触不及防。

  那段时间,戴妍琦将自己在群里的聊天节奏控制的刚刚好,不至于因为拿到了授权而得意,也不会刻意避开群里聊起的相关话题,保留着最初的那股劲儿。

  而黄少天每周都沉迷于开直播,每周还得策划一期直播主题,压根没时间在群里和大家闹腾了,偶尔冒个泡也是三句不离直播,五句不离室友。隔三差五被黄少天在直播里拉出境的室友,早就被大家熟知。若大家用索克萨尔调侃黄少天,黄少天还会怼上几句;若是用室友来调侃黄少天,黄少天倒是愿意受着,是不是还嘚瑟地晒一晒自己的好室友。

  读大学以前,黄少天总觉得,上了大学就可以放飞自我了。万万没想到,父母会给他这么一个大惊喜,大二开始所有费用自理!这直接导致了黄少天的大一过的充实又精彩。一方面,沉迷学业无法自拔,拉着室友组队冲刺奖学金;另一方面,将自己的爱好与赚钱相结合,认真策划每期直播,闹腾着室友在直播的时候为他助攻,每个月也能拿一份不错的平台佣金。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大一生活,就在两人的学习与闹腾中结束了。而这也迎来了黄少天另一番事业的开始。


  夜雨声烦V:

  #粉丝福利+新店开业# 预告了快一年了,终于开起来了!店铺名:你的嘴巴寂寞吗!新店开业优惠大礼包:预售链接。68元/个,明晚八点准时上架!收藏店铺还可以领5元无门槛优惠券啊!零食大礼包,塞了很多小零食,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会上架1000份,前5分钟下单的会随手塞一张签名明信片。每个ID限一份,多拍不发货!另外会在转发里抽3个人赠送零食大礼包哦。求小天使们扩扩啊!

  [配图:9图,图一:零食啊礼包;图2-9,怀旧小零食图片]

  粉丝1:?????签名!!!!

  粉丝2:只有1000份????

  粉丝3:烦烦你是不是对你的粉丝数量有什么误解!

  粉丝4:1000份??感觉……一两分钟肯定没了吧!

  粉丝5:emmmm就算有一半僵尸粉,我们也有五万+情敌啊!1000份???逗我玩么!

  粉丝6:woc!你这不是为了生计,你是在“调戏”我们……1000份你告诉我们你怎么想的!想要签名……

  粉丝7:5分钟……1000份????男神我给你跪了!

  粉丝8:寄希望于抽奖转发!

  粉丝9:为了烦烦的生计,我还是买点其他零食吧!

  粉丝10:客服小姐姐是烦烦你自己么!

  粉丝11:回复@粉丝10:哈哈哈哈哈你这样是要被拉黑的!

  ……

  ……

  粉丝666:哈哈哈哈哈这个店铺名真的不会被查么!

  粉丝667:嘴巴寂寞了,就来买零食吧,这波广告给你满分(什么鬼

  粉丝668:我是那个喊客服小姐姐的,我真的被拉黑了,烦烦我错了,求拉回来!

  粉丝669: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烦烦竟然在视奸评论!我猜他是想看看1000份是不是太多了!我的男神对自己的粉丝有很大的误解系列!

  ……

  ……


  “文州啊,我参考了你之前说的规则,上了产品,发了微博。诶?1000份真的太少了?我靠,真按照评论里说的这样,五分钟1000份,我签字得签到手残啊!忽然后悔了,完全不敢想自己签完1000份签名之后的模样!诶,不过幸好厂家大叔好说话,让我把要求告诉他,他替我发货!这世上还是好人多啊,不然咱们这宿舍的空间,堆上了零食,咱们都没地方生活了!”

  “1000份签名其实还好,也不是一天全部要写完,每天写一些,怕太集中的话,今天就可以开始写了,明信片不是前几天都印好了么?”

  “哦,那我现在开始写,我要埋头苦干了,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了,等会到点吃晚饭的时候就麻烦我们文州大大带个饭啦,糖醋排骨加个素菜,你随便给我来一个素菜吧,我口味你清楚的!感激不尽。”

  “嗯。”喻文州觉得,黄少天现在懒得下楼的理由越来越丰富了,却也不去戳穿。一边和黄少天有一句没一句地搭话,一边和自己的母亲聊起了微信。


  喻文州:

  妈妈,你淘宝账号借我用用?


  老妈:

  账号:136*****810

  密码:***********


  老妈:

  钱不够用了?支付密码你生日……


  喻文州:

  给你未来儿媳妇的淘宝店增加销量。


  老妈:

  儿子,加油!

  以后咱们家公司茶水间放的小零食,都在这家店买。


  喻文州:

  谢谢妈妈。


  第二天晚上八点,零食大礼包准时上架。

  “我靠,一分钟500多了,喻文州你个毒奶,1000份签名哪里还好了,我昨天折腾了一下午才写了100份,有些写得丑丑的,我还扔了重写了,你看着只有100份,指不定我都写了300份了!卧槽,1000份光了???”

  “嗯?经过这1000份礼包的预售,少天以后要正视粉丝的购买能力。”

  黄少天会上1000份零食礼包,倒不是觉得自己的粉丝僵尸粉比较多,而是低估了签名对粉丝的吸引力以及粉丝的购买力。另外,他想着,就算5分钟1000份真的全部卖光了,那么一千份也在自己的接受范围内,只是没想到这1000份一分钟就卖光了。打开微博还一大波人在评论底下嚎着没有抢到,跪求再上一批。

  而另一边,喻文州面前摊着一本书,心思却一直放在了手机上。自从昨天黄少天吐槽了签名要签到手残开始,喻文州就想着,销量差不多的时候,就将余量都拍了。不过考虑到手速和网速问题,喻文州提前加了450份在购物车,礼包上架快一分钟的时候,他便将购物车里的450份都付款了。也就在喻文州付款几秒后,零食大礼包就全部卖光了。

  而黄少天那边,刷完微博评论,便有切换到卖家中心,仔细查看着新增订单的消息。一眼便看到了那单450份的。

  “咦,有个人拍了450份,难怪这么快了,早在微博写了多拍不发货,怎么还有人瞎搞。我得联系他一下。”黄少天看着电脑屏幕小声嘀咕着,同时点开了那人的旺旺。


  你嘴巴寂寞了嘛:

  亲,您拍的这个零食大礼包每个ID只能拍一份哦,多拍不发货的。


  你嘴巴寂寞了嘛:

  [订单截图]


  Yu1972:

  嗯,知道的,也不要你真发货啊。


  你嘴巴寂寞了嘛:

  ???????

  [像土豪势力低头.jpg]


  你嘴巴寂寞了嘛:

  麻烦你申请下退款?保留一份就好啦,没必要把钱砸在零食上啊,而且这些东西都有保质期,你一次性下单这么多份,放在家里得过期。再说了,这么多,放家里也太占地方了。


  Yu1972:

  申请退款会影响店铺信誉哦,新店就退款不合适。

  你正常点发货,到时候我确认收款,给好评。很喜欢烦烦的声音哦~创业加油!


  夜雨声烦V:

  我靠???我好像遇到传说中的深井冰土豪粉了!拍了我450个零食大礼包,我说不发货,他竟然说也不要我真发货!!和他唠嗑了半天,一点效果都没有!!!!窒息……

  [截图:打码后的旺旺聊天记录。]

  


评论 ( 50 )
热度 ( 1213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