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4

带个小广告~

【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现货哦~通贩地址!戳我(*  ̄3)(ε ̄ *)


诶上周末,两天都在外面跑,累成傻逼了,缓了一周都觉得好虚,大概真的是年纪大了,不得不服老!哈哈哈哈

周末日常修仙,晚安啊~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1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2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3

↑↑↑前文回顾

===========================

  在外人眼中,索克萨尔忽然与夜雨声烦频繁互动,除了两人即将合作,旁人实在是找不到其他理由来解释两人突如其来的亲近了。

  而在戴妍琦等人看来,黄少天大有可能是背着他们偷偷去勾搭了索克萨尔,毕竟以黄少天目前的处境来看,他厚着脸皮去抱个大腿的可能性并不是不存在,而他的性子本身就挺讨人喜欢的,其他人不说,就戴妍琦对自家表哥的了解,黄少天攻略成功的概率还真不小。只是当事人都在装傻,她自然也不会瞎说。

  只是偏偏谁都不知道,黄少天作为当事人才是最懵逼的。他甚至有些怀疑,戴妍琦索要授权无果,把他卖给了索克萨尔,还在群里装傻充愣。虽然以两人目前的咖位来说,这么想有点自我膨胀,但黄少天也确实想不到索克萨尔还有第二个主动点赞他微博的理由了。

  就如黄少天睡前和喻文州所讨论的话题,既然有条大腿主动来到了他面前,岂有不抱之理。也像喻文州所说的,做点小生意方面的问题,现在也不是很着急,他有着近一年的时间去和索克萨尔慢慢折腾。

  黄少天虽然总是把断了生活费,要努力赚钱这些话挂在嘴边,却也只限于在他室友和网络上结识的大亲友面前。至于索克萨尔,一方面他确实对这个作者挺有好感的,另外戴妍琦又执念想要授权,若是两人真合得来,他还真挺愿意结识索克萨尔的,当然也带着一丝私人原因,如今的情形,他断然不会把一个主动勾搭自己的大神拒之门外了。

  那日之后,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往粉丝们脑补的方向发展。索克萨尔并未将小说授权出去,微博上两人也并没有多么密切的联系。只是偶尔索克萨尔更新文章,或是发布平台活动的时候,夜雨声烦会友情扩散一下。而夜雨声烦的定期直播宣传,索克萨尔也会帮忙转发一下。两人默契地维持着商业互推的关系,而在粉丝看来,却是越发的腻味。


  索克萨尔V:

  正在看直播,烦烦很可爱

  @夜雨声烦V:

  勤快起来我自己都感到害怕!说好的每周五就是每周五啊,今晚八点,直播间,不见不散!直播间:今晚你嘴巴寂寞了吗?链接:网页链接

  


  粉丝1:?????????????

  粉丝2:索大在直播间???????

  粉丝3:马不停蹄地去捕捉!

  粉丝4:这波商业互推我给120分,不怕你骄傲!

  粉丝5:吃下这波狗粮!就想问,索大砸了多少礼物了[doge]

  粉丝6:哈哈哈哈哈哈哈烦烦确实很可爱啊,现在在唱儿歌!感觉这样下去室友首先要爆炸(x

  粉丝7:跟着索大点进去了!哈哈哈哈哈这个直播间名字很可以了!

  ……

  ……

  粉丝666:直播间弹幕忽然被索大霸屏,烦烦一脸懵逼问怎么回事!

  粉丝667: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大家一起喊索大脱掉马甲,偏偏索大谁都不理。夜雨大大最后说:随你吧,记得多送点礼物。现在每个送礼物的都会被通报一次!

  粉丝668:微博配图hhhh,直播间名字……还有一进直播间就听到黄梅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忽然被圈粉!

  粉丝669:回复@粉丝668:刚刚还有说唱版山路十八弯呢!夜雨大大涉猎很广泛啊!

  粉丝670:哈哈哈哈公屏竟然有人再求青媚狐,吓得我想点右上角的红叉叉

  粉丝671:看到直播间忽然进去了很多陌生人,就猜到索大转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男神简直是用生命在直播,比起青媚狐更想听现场朗读小黄文(bushi

  粉丝672:[污]我记得索大暑假时候的更新有床♂戏

  ……

  ……


  “咳咳咳——”黄少天一会唱歌一会唠嗑,语速时快时慢地,一时没收住猛地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一瞬间公屏上便被哈哈哈哈的弹幕刷屏。黄少天也不恼,反而调侃起了直播间的粉丝们,就连死活不愿意暴露身份的索克萨尔也没放过,“人心啊,我每周都在用生命直播,而你们却在我偶尔出洋相的时候取笑我,咳……今天更加放肆了,别以为索大披着马甲在,你们就可以这么嘲笑我,小心我去打小报告,以后别想再有什么节假日福利了,每逢节假日停更。听说索大现在大多数时间都是在节假日更新啊!”

  不说深谙直播之道,但在身边小伙伴们的科普下,黄少天多少有些明白,现在的网友们都喜欢些什么样的套路。

  “喝点水,今天直播时间差不多了。”喻文州见黄少天被口水呛的直咳嗽,还不带喘气地在直播间调侃着大家,有些无奈又觉得这人挺有意思的,便主动下床替他倒了杯热水。

  黄少天开着直播,是真将摄像头对着自己的那种,美其名曰是真的在“卖身”,只是摄像头从未对着当事人的脸过,每次都是对准奇奇怪怪的地方,有时候会对着键盘,让美手出镜,有时候便随便找个小摆件对着摄像头,更有些时候干脆将大学英语对着镜头,惹得直播间的粉丝哇哇直叫,说是这个主播总是溜粉。

  以往每次黄少天开直播的时候,喻文州都会避开镜头,保持安静。有时候在床铺上用着简易电脑桌忙自己的事情,有时候呢会在直播时间段,带着的笔记本去自习教室。这次也是见黄少天咳的太惨烈了,连说话的时候都因喉咙太干还时不时地轻咳,却不见人有结束直播的意思。喻文州这才端着水杯过去,顺便给人提个醒。

  这样一来,作为室友的喻文州,不仅声音曝光了,连身子上有些部位都暴露在了摄像范围内。直播间忽然出现了另一道好听的声音,语气里带着几分纵容与无奈。屏幕上清楚地呈现着烟灰色的针织衫,喻文州的腰腹被摄像头拍了进去。黄少天接过水杯喝了一口,便放置在了电脑旁,“再说几句就结束。”

  待他再次看回电脑屏幕,屏幕上的弹幕内容早就变成了另外一副光景。


  “卧槽???室友声音很苏啊!!!”

  “好腰好腰!”

  “感觉被喂了一嘴狗粮!”

  “烦烦的喝水声……也很销魂了!”

  “意外的自带混响???”

  “前面好腰等等我!!!!”

  “赌五毛钱,室友唱歌肯定比烦烦好听!”

  “哈哈哈哈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索大么……”

  “站一秒室友X男神!”

  “沉迷室友的声音和好腰……”

  “让室友再来几句啊!”

  “还早还早,才九点!!!”

  “室友霸霸,管的很严啊[doge]”

  “以前烦烦明明也是休仙党!”

  “烦烦拉着室友一起同流合污啊[doge]”


  黄少天看看屏幕,又偏头看看喻文州,“难得大家这么捧场?要不今天到九点半?我看你刚刚也很忙啊,你去忙完,待会一起熄灯睡觉啊!”

  喻文州抱臂在胸前,似笑非笑地看着黄少天,大有一副“你不结束,我就一直站在这边”的架势,而黄少天确实觉得喉咙里有些毛毛地,说一会就得干咳几声,耸耸肩也就妥协了。却又见屏幕上不断地弹出室友X男神,多少心里有些意难平了,喻文州这样温和居家的凭什么在攻位?黄少天全然没有在当事人面前被一起YY的尴尬,反而在乎的点往一个奇怪的方向发展着。而他的行为,很少会落后于他的想法,他伸手轻掐了一把喻文州的腰,“是好腰啊,不过你们也别肖想了,在我直播间夸别的男人不合适吧,说好的是我的粉丝呢?再这样下去是要被开除粉籍的。再说了,室友这样的好男人不是你们凡人可以肖想的。诶,一个个不要沉迷网络了,周末都没作业么,早点休息,明儿好好做作业,今晚就到这里啦,下周见啊,下学期开学有惊喜哦!”

  黄少天说完便退出了直播间,喻文州却并没有离开的趋势,“你事情都写完了?我看你每周五都得花好几个小时在写论文上啊,今天怎么这么闲?诶,我说你不是这么小气吧,就摸了一把腰,就犟在这不走了?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要不给你摸回来?”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故意站起了身子,将外套撩开了。

  “又瞎胡闹,刚刚想起点事情,今晚我得晚点休息,可能敲键盘的声音会影响到你。”

  “这么客气,你至于么?咱们刚认识啊,你忙你的,我等会躺床上玩手机,等你忙完了一起睡呗。”

  “行,先去洗漱吧。”


  就像黄少天直播时候所言,索克萨尔大多数更新都是在节假日。他更新的时间很稳定,基本上是在周五、周六晚上10点半左右更新,一周两更。有特殊情况,也都会在专栏提前发布公告。

  喻文州从小对历史、悬疑推理、星际这些方面比较感兴趣,家里书柜上基本上都被这些类型的书籍报刊占领了。他的第一篇想说就是历史和悬疑相结合的大长篇,后来也写过一两篇星际背景的小说,基本都是中长篇,更新稳定,直到上半年忽然发布了停更公告,大家才知道,最近大热的耽美写手竟然只是一位高中生,如今为了备战高考要暂时停更。以往索克萨尔是专攻中长篇了,进入大学以后,隔三差五地会更一篇小短篇,当做睡前萌文再合适不过了。

  今天又是如此,大家晚上蹲到大半夜,评论里嗷嗷期待的大长篇没有更新,反而扔出了一篇一发完结的小短篇,6000字左右。


  《撩而不娶》

  文案:撩而不娶,那只能嫁了。

  设定:经理攻X教师受

  ……

  ……

  好好周末,本应该躺在家里睡大觉,偏偏学校里搞了个在线心理教育课堂,这周刚好轮到邵老师在线开课。

  邵老师将枯燥的心理课讲得有声有色,时不时地还会给学生们聊一些当下网上流行的梗,40分钟的课程,硬生生被拖堂成了90分钟,偏偏没有一个学生嚷嚷着要结束。

  直到一道陌生的男声出现在了直播室……

  ……

  ……

  邵老师平日里就和学生打成一片,如今网络课堂上,说是老师对学生,更像是朋友与朋友之间的聊天,反而少了些作为老师的自觉。

  “难得有机会,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土豪室友,就是你们最近经常八卦的为什么邵老师总是有豪车接送的理由,土豪室友顺路,每天可以接我上下班,免费的,羡慕吧……”

  ……


  粉丝1:喵喵喵????

  粉丝2:文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3:感觉像是索大和室友的日常(X

  粉丝4:附议楼上

  粉丝5:诶,小甜饼好吃!继续期待大长篇更新!

  粉丝6:自从有了室友,感觉咱们失宠了,以往一周都是1w+双更连载的!现在每周只有四五千了,差距太明显!

  ……

  ……

  粉丝100:咦,感觉这个攻哦,有点闷骚(X

  粉丝101:哈哈哈哈哈楼上你……

  粉丝102:在直播时间出镜,一定是故意的

  ……

  ……


  喻文州刚更新完,便收到了戴妍琦发来的QQ消息。


  鸾辂音尘:

  !!!!!!


  鸾辂音尘:

  woc,我上帝视角,你别妄想骗我了!我刚刚也蹲直播了……你和夜雨声烦是室友????


  鸾辂音尘:

  前段时间刚知道你们是校友?以为你俩在学校有了交集,在兴趣爱好上,从某些程度来看,也算有交集,所以也解释了为什么你主动点赞夜雨声烦了,现在看来,敢情是他现在你面前掉马了???你的马甲还穿的好好的???


  鸾辂音尘:

  幸好最近大家都忙,还没来得及唠嗑到这个话题!


  鸾辂音尘:

  诶?不愧是写小说的,套路太深了。把你小说独家授权给我们,不然我现在就去告诉烦烦啊!


  索克萨尔:

  ……


  索克萨尔:

  嗯,本来计划暑假告诉你的,下学期少天淘宝开业,我微博公布这个消息,也好给他增加曝光度。


  鸾辂音尘:

  追对象做到你这程度,服气了,加油。感觉烦烦对大学室友也很有好感(X

  不过你也真是如你粉丝所言,闷骚哦~

  

  索克萨尔:

  早点休息,晚安


  鸾辂音尘:

  ……

  以后烦烦和你闹,你别哭着来求我帮忙!

  ……

  ……

  下线速度就你最快!

  



评论 ( 27 )
热度 ( 15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