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3

带个小广告~

【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现货哦~通贩地址!戳我(*  ̄3)(ε ̄ *)


临时决定去CP玩,只去第二天,印了一些索夜的无料明信片带过去发,是旧图了,但是超帅呀,感谢九然太太再次授权给我们做无料!

数量:35份,Day2,中午12:00开始发放无料

摊位号:M33-34

领取要求:200元喻黄周边,淘宝订单截图、实物拍照都可以~

明信片预览图放一下~

====================

继续说回我们的土豪喻和淘宝店主黄

万万没想到……写到这里还没正式写到开淘宝店和土豪的大手笔(bushi

我竟然妄想上中下写完哈哈哈哈哈

最痛苦的事情大概就是修仙到一两点更新了,发现lof抽了不显示吧……


【喻黄】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1

【喻黄】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2

↑↑↑前文回顾

===========================

  一个多月的相处,黄少天摸清了喻文州的脾性。对黄少天而言,喻文州算得上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室友了,他有时候会天马行空地幻想着,大概是自己前世修的福,所以遇上了喻文州这样的好室友。脾气好,做事靠谱,好相处,还特别能理解他的兴趣爱好。以至于喻文州开口要直播链接的时候,黄少天嘴上调侃着,身体却很诚实,开了直播便将链接发给了喻文州,还凑不要脸地留了句话,“记得说说话捧捧场啊,万一很少人来,还没人在聊天室发言,那就尴尬了,总之你负责暖场!啾啾啾啾啾。”

  如果说,初次见面的时候,喻文州觉得黄少天有些可爱;一个多月的相处后,喻文州觉得黄少天这样的室友,让人觉得舒服;那么,这次直播之后,大概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个十七岁的大男孩,将阳光、嘴炮、可爱、啰嗦、心思缜密毫无违和感地融合在了一起,明明是故意卖弄,却又丝毫不会让人觉得做作。他啊,像个小太阳似的,有着用不完的能量。结交了这样的室友,生活似乎也变得更加朝气蓬勃了。

  喻文州按着直播间的名字,在微博上搜索了“夜雨声烦”的ID。夜雨声烦的微博,还真是像极了黄少天现实生活中的风格,这人还真是坦诚的可爱。

  喻文州顺手点赞了黄少天刚刚发的微博。

  而黄少天浑然不知自己刚刚发的吐槽博,被耽美大手索克萨尔点赞了。他发布成功后,便直接关了网页,转身看向床铺上的喻文州,“文州啊,我唱歌已经难听到宋晓要用100块钱来侮辱我了么?虽然他百分之百只是说说而已,肯定不会真把100块砸我脸上,他要是真敢砸我就敢收!”

  “少天唱歌的时候很可爱。”喻文州一边浏览着夜雨声烦的微博主页,一边回应着黄少天说的话。

  “我靠啊,如果学校真有‘中国好室友’的投票,我就是不吃不喝也要把你送到第一啊。你的意见还真是……一点都不中肯。再这样下去我都要怀疑你暗恋我了。诶,我确实五音不全,但是我觉得大家其实蛮开心的,下次……下次我尽量小点声,不影响到隔壁吧,在宿舍做直播,感觉还没当网红,我可能要变成G大名人了。”

  黄少天压根没把喻文州的话当回事,偏偏喻文州说的就是大实话,直播间砸礼物最多的那个人,就是喻文州去蹲直播的小号。黄少天完全没想过喻文州会在这方面这么大手笔,而喻文州也根本没打算告诉黄少天。他想着,有朝一日彻底掉了马甲,不知道室友脸上回事一副怎样的表情呢?喻文州在心里嗤笑道,没想到以往用来讨好读者的一些恋爱套路,如今竟被自己用在了室友身上。

  有时候,遇见爱情就是这么一瞬间,恋爱套路么?喻文州盯着电脑屏幕上的内容,【现代耽美广播剧】XXXX……如果黄少天真的和他是一类人,他还真舍不得让这块宝给别人抢了过去。

  “诶,你这人……”黄少天喜欢说话,很多时候他只是想说,也不需要你认真听着,或者时刻回应他。或许时间久了,大多数人都会有些烦这样额室友。偏偏喻文州是个例外,他啊,每次都是看似在做自己的事情,却又能分心认真听着黄少天说话,似乎总能找到黄少天需要他给予回应的时机,给出一二点建议。而现在,黄少天不过是想找个人念叨几句,即使喻文州没搭理他,他依然会将想说的话一口气说完。“好好说着话,忽然就盯着电脑屏幕发起了呆,也不知道你整天对着电脑写些什么,还总是窝在床上写,真怕别我偷看了来啊!我对你写的那些乱七八糟的论文可一点兴趣都没有,倒是你,哪天论文真评奖了,记得请客啊。”黄少天说完也不等喻文州回应,又转身重新回到了电脑前,闹腾的宿舍,忽然就安静了很多,只剩下两人各自敲打键盘、鼠标的声音了。

  也就是这么一会儿的功夫,Q群里各种艾特,戴妍琦更是直接私戳了他,还给他发了抖动窗口。黄少天深知群里人的德行,要真有着急的事情,早就打爆他的手机了。他没有急着去回复消息,而是坐在电脑前伸了个懒腰,放松放松身子骨,再去点开了他们几个人的私人小群的对话框。


  -作死小分队-

  鸾辂音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索大点赞了你微博@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

  你老实交代什么时候勾搭上的???@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

  他关注你了啊!我点开了共同关注,竟然关注你了!!!!@夜雨声烦

  [微博截图]


  风城烟雨:

  索大?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

  我要了很久的广播剧授权啊,从未成功过!@夜雨声烦 你让我重燃了希望!


  夜雨声烦:

  

  什么鬼????


  风城烟雨:

  你先去看看微博?大概是索克萨尔点赞你了,我刚刚去看了一眼,评论已经沦陷了!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 你反应这么夸张???索大该不会是你之前提到过的表哥吧?


  鸾辂音尘:

  ……

  ……

  


  百花缭乱:

  我看就是了……


  夜雨声烦:

  ……我先去看看微博


  夜雨声烦V:

  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后每天唱歌你们听,信不信!信不信!

  

  ……

  ……

  粉丝1222:卧槽???索大点赞了!

  粉丝1223:有生之年系列????

  粉丝1224:有没有可能要授权广播剧了!

  粉丝1225:如果是的话,先授权开会那会发的可爱的室友吧,感觉烦烦很适合啊哈哈哈哈哈短篇还能试水剧组靠不靠谱,计划通!

  粉丝1226:回复@粉丝1225:附议!

  粉丝1227:我的妈呀,还真的是活久见!

  粉丝1228:比起索大的赞,我还是比较好奇烦烦唱歌的样子,实力错过直播呜呜呜

  粉丝1229:索大一点赞,各路英雄好汉都来烦烦微博底下围观了!

  粉丝1230:不瞒你们说,我们家策划妹子又去私信索大要授权了,我感觉他要哭了!

  粉丝1231:哈哈哈哈妹纸别慌,索大可能是手滑吧!毕竟微博还有个智障的推荐功能!

  粉丝1232:那关注怎么解释,渣浪自动强行关注么

  粉丝1233:不管怎么说,夜雨大大的话,广播剧可以期待一下下嘿嘿嘿!

  粉丝1234:原著党表示正在马不停蹄地去搜夜雨声烦以前的剧听……

  粉丝1235:说实话,不是很想索大授权广播剧……

  粉丝1236:……都洗洗睡吧,可能一会儿就取消点赞了!

  粉丝1237:双粉表示……还蛮期待的……

  粉丝1238:嗯……幸福来得太突然!

  ……

  ……


  看着微博消息提示的数字不断增长,黄少天也说不清自己心里是什么感受。索克萨尔的名头,他早有耳闻。早些年还追过他写的小说,那时候耽美圈并没现在这么火,而索克萨尔的几本经典却广为流传,即使是现在,仍是如此。早些年出的个志现在更是高价难求。又因为他至今从未对哪个剧组开放过制作广播剧的授权,更是让很多知名社团对其虎视眈眈,若是谁第一个要到授权,或是要到了独家授权,那么索克萨尔这个粗大腿算是抱稳了。

  现在索克萨尔忽然点赞了夜雨声烦的微博,在原耽圈和广播剧圈都引起了一场不小轰动。索克萨尔在圈内实力宠粉,同时又被盖章了高冷的人设,很少听人提起他有什么圈内好友,似乎除了固定的更新、偶尔的粉丝互动以外,就很少见他参加其他活动,或是与人互动。如今忽然关注了夜雨声烦,还点赞了微博,自然引起了各路粉丝的注意。至于广播剧圈,黄少天本身也算是个知名网络配音了,索克萨尔这样的举动,不得不让人怀疑下一步就是授权广播剧了。而作为当事人的夜雨声烦,更是实力懵逼,就是打死他,他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啊。在这之前,他压根没想过还能和索克萨尔产生交集。

  而微博上,因为索克萨尔突如其来的点赞,暴涨的粉丝、评论、转发,却让黄少天萌发了另一个想法。

  黄少天回粉了索克萨尔,同时发布了一条新微博!


  夜雨声烦V:

  @索克萨尔V

  


  -作死小分队-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 我也很懵逼啊,完全不知道什么时候和索大有过交集,他是你表哥,你肯定比我们清楚啊。已经互粉了,还发微博勾搭了!很晚了,大家都洗洗睡吧,有事明天再说,晚上受到了来自索大的暴击,需要找我的好室友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缓回来。


  百花缭乱:

  你去照照镜子,你现在的样子就是典型的渣渣,吃着家里的,撩着外面的!


  风城烟雨:

  附议!


  夜雨声烦:

  


  黄少天发完表情包,便退出了QQ关了电脑,简单收拾了一下便爬上床了。

  “文州,刚刚在微博上勾搭了一个40w粉的大佬,你说我现在好好勾搭他,和他培养一下感情,明年做生意的时候找他帮忙宣传一下,人家会不会同意啊。我感觉很有戏啊,主要是他先点赞我微博,并且主动粉我的啊,很难让我不胡思乱想了哈哈哈哈哈哈。”

  “生意的事情慢慢来,还有小一年呢,早点睡觉,晚安。”喻文州说完便合上了笔记本电脑。

  “哦……和你一个寝室,唯一的不好就是,催人睡觉比我老妈还在行!不说了不说了,早睡早起身体好,道理大家都懂……嗯,晚安啊”

  这厢两人都收拾干净了准备躺平睡觉,微博上却再次因为两人的互动炸开了锅。


  索克萨尔V:

  晚安。[哆啦A梦微笑]

  @夜雨声烦V:

  @索克萨尔V

  


评论 ( 61 )
热度 ( 16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