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1

带个小广告~

【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现货哦~通贩地址!戳我(*  ̄3)(ε ̄ *)


开个短连载~

设定:耽美写手/土豪室友喻 X 大神CV/淘宝店主黄

觉得每次开坑最难的不是写提纲……而是起标题(绝望……

==================

  黄少天背着一个双肩包,斜跨着一个电脑包,一手拎着一袋刚领回来的生活用品,另一手拿着两个不知道装着什么的袋子,快速地往自己的宿舍205跑去。他用大袋子撞开了房门,随手将一大袋生活用品扔在了地上,将手上的两个袋子放在了大袋子上面,依靠着门大喘气,“幸亏只是在二楼,不然半条命都要没有了,累死我了。”黄少天一边拿着东西往宿舍内走,一边对着正弯着腰擦拭床铺的室友打招呼,“你好啊,我叫黄少天,你来的挺早的啊,我以为我已经够早了。刚刚辅导员和我说咱们这宿舍暂时就安排了我们俩,以后多多指教啊。”黄少天将手上的袋子轻放在了桌子上,书包也卸在了一旁,走到门口将袋子拎了进来。

  喻文州抬头看向黄少天,“我叫喻文州。你先坐会儿,桌子椅子都擦干净了。宿舍就这么一块抹布,我用完了给你。”

  “这算是晚到的好处么,大卫生都搞好了,只剩下个人卫生了啊。谢谢啊!”黄少天将自己的东西都分门别类地放置好后,开始捣鼓起了他的电脑。他这次来大学将自己的所有家当都带了过来,只因为他的父亲,在开学前告诉他,大二开始没有生活费了,大一是给他的过渡期,以后全靠自己了。他便琢磨着,将他配广播剧时候的粉丝好好经营一下,大二的时候就开个淘宝店,都说现在的淘宝店主,大多是让自己先做成网红,正好他自己也挺有做网红的实力的,不过是从无偿配音到有偿配音,再到网红,网红店主的一个转变罢了,为了生活,黄少天要开始放飞自我了。

  他看着面前的设备,又回头欲言又止地看着喻文州的背影,心想着,新室友看起来脾气挺好的,长相也很和善,应该不会介意自己在宿舍内配音或者直播之类吧。黄少天轻咳一声,有些讨好地喊了一声喻文州,“文州啊,宿舍就咱们两,我先和你商量个事情呗。”

  喻文州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看向黄少天,黄少天撑着脑袋看向他的神情,就好像他家小萌宠看到了喜欢吃的东西讨好地绕着他打转时候的模样,这样一看,这个新室友还挺可爱的。“嗯?”

  “我不知道你以前有没有了解过网络配音,我呢,平时的业余爱好就是这个,不过我爹前段时间和我说,大二开始要断我生活费,让我自力更生。所以我将设备都带来宿舍了,可能空闲的时候会在宿舍直播,或是要录一些配音,直播还好,配音的话需要很安静的环境,这宿舍还不知道行不行,若是打扰到你,你就直接和我说,我再想想其他办法。打算好好经营一下粉丝,大二的时候开个淘宝店,卖卖零食之类的。我们学生,零食受众应该广泛一些吧。”本来是商量录音、直播的事情,说到最后倒像是和朋友在商量未来的创业方向了。

  “网络配音倒也了解一二,家里有个表妹挺喜欢这些的。卖小零食挺好的,到时候需要帮忙的话可以和我说。诺,抹布用好了,先把床铺打理一下,棉絮放阳台晒晒,床单被套拿给我,放洗衣机甩干,晚上就能用了。”

  面对新室友,两人都没忸怩。黄少天接过抹布,将床单被套递给了喻文州,有些耍宝地说道,“中国好室友说的就是你了,给你比心心啊!人好颜好生活好,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一个人出门在外了。”黄少天边夸边朝着喻文州做了个比心的动作。

  喻文州觉得再这么和新室友逗乐下去,脸上的神情都要崩不住了。这个新室友意外的很好相处呢。


  入夜,黄少天平躺在床上玩手机,和群里的人聊得不亦乐乎。


  -作死小分队-

  百花缭乱:

  诶嘿,今天去的早,和辅导员唠了几句,最后我和大孙在一个宿舍了。

  

  一枪穿云:

  烧。

  

  夜雨声烦:

  烧得好!我也到宿舍了,今天差点就累死我了。我把我所有宝贝都带来学校了。我可能是充话费送的,未满18周岁,我爹就告诉我,大一是过渡期,再给我一年生活费,以后就自力更生吧!以后你们看不到我的话,我一定是泡图书馆去了,为了奖学金而折腰。对了,现在开始,找我约配音要收钱了啊,没有友情价!还有还有,以后无论我干嘛,各位大佬们记得全方位扩散啊!感激不尽!


  风城烟雨:

  九月中旬开学的怜爱你们~~~

  

  夜雨声烦:

  ……

  我也是借了来的早的光,安排的宿舍暂时只有两个人住。关键是,完全没有想到新室友会这么通情达理,善解人意,贤良淑德,我和他简单说了我的情况,还告诉他可能会在宿舍直播之类的。他竟然丝毫不介意,一定是我上辈子做了太多好事!我前些日子还在琢磨,如果室友介意,我岂不是还要出去借地方?辛辛苦苦没几个钱最后还得花在借地方上,真是本末倒置了!


  鸾辂音尘:

  所以,长相如何?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可以说是很好看了!

  

  夜雨声烦:

  诶,不过说实话,虽然我在疯狂吹室友,不过总觉得这人啊,太难懂了,看不透摸不着!

  就现在这个点,我在玩手机,他却在啪嗒啪嗒敲键盘,可以很肯定不是在玩游戏,刚刚爬上床的时候偷偷瞄了一眼,开着文档不知道在写些什么,总觉得他可能是我通往奖学金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鸾辂音尘:

  为什么不是耽美大神和CV大神擦出了爱情的火花,说起来我表哥好像也今天开学了,我正在发动我宇宙无敌的磨人功力求他的授权呢!不过他不仅没答应,还不准我暴露他任何信息……我有权保持缄默,你们别想讨好了,就是这小群也没可能。除非事成之后,拉他进来,让他自己说!

  


  夜雨声烦:

  不要顶着编剧的身份乱开脑洞了!室友关电脑了!我也睡了啊,第一天还是要留个好印象的。都洗洗睡吧,张佳乐说的就是你,学校宿舍隔音效果不好啊!

  


  百花缭乱:

  滚!

  


  而另一头,X江稳居榜单前3的耽美写手,索克萨尔,竟然在报道第一天晚上十点半更新了一篇短篇小甜饼。

  公告栏上写着,一篇睡前小萌文,送给所有刚走进大学校门,这个点还睡不着的同学。

  我的新室友有点甜。^_^

  

  【评论区】

  萌die:我看到了什么!!!!!

  索大今天更新了吗:更新了!!!!!

  小甜饼使我快乐:新室友有点甜!我仿佛知道了什么!

  男神美如画:遭受到了暴击!

  一条咸鱼:羡慕室友!!!

  开学了依然要追男神:交出新室友不杀(hhhhh只有我这么想么……

  ……

  ……

  脑洞大如天:怀疑这篇小甜饼约等于和室友的日常,比心心很萌了!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楼上的……人如其名hhhhh



评论 ( 48 )
热度 ( 2311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