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迷弟的春天 01 (明星喻X迷弟黄)

两个小广告哦~

【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通贩地址!戳我(*  ̄3)(ε ̄ *)

【喻黄】《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通贩地址~


设定:明星喻X迷弟黄

一篇很日常的追星励志爱情故事!

一个短篇连载,用01是害怕上中03打脸(bushi

最近三次元太忙太忙太忙了……大概只能周更了!……

===================================

  “落——轿——”尖锐的声音因为拉长的尾音显得不那么刺耳,一贯的腔调反而让人不敢造次。

  一顶华贵的轿子,停落在了长安第一酒楼门口。街道上的百姓们早就因着这排场,纷纷自觉地站在了街道两侧,交头接耳,窃窃私语,好奇着这又是哪家贵人被这酒楼的美食勾起了馋虫。见轿帘被慢慢撩起,一个个都探长了脑袋,想一睹贵人的容颜。

  一张粉雕玉琢地脸蛋儿探了出来,本身就热闹的街道变得更加嘈杂。那位贵气的小公子刚被随从扶着落地,尚未站稳身子,便被一旁突然跑过去的小孩拽紧了袖子不撒手。比起那小公子的模样,丝毫不逊色,精致的小脸蛋上多出了几分无邪。只是那一起奇怪的服饰,站在人群里却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那小男孩似乎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奇怪之处,反而做出了更为惊人的举措。小男孩捧起了小公子的脸,吧唧一口就亲了上去。

  “我好喜欢你啊,你长得真好看,长大了要嫁给我做老婆啊,妈妈说盖章后才能在一起。”

  “都是口水。”喻文州软软糯糯的声音漾在黄少天耳侧,惹得小人儿咯咯直笑。

  时间仿佛定格在了这短短几十秒上。紧跟着小公子下轿的妇人半张着嘴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而围观的百姓们更是目瞪口呆。演员、群演,片场的工作人员,乃至不远处的围观群众,任谁都没想到在影视城取景拍摄的时候,会发生这样一幕场景。那孩子身子小,动作又灵活,嗖——地一下就跑了过来,语言动作一气呵成,丝毫没有给人打断的机会。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便是不远处的导演,小跑到两个孩子身前,刚准备蹲下身子和这突然出现在片场的小孩交谈,便被一道女声打断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给您带来麻烦了。小孩有些好动,一眨眼的功夫就跑开了。真的很抱歉。”黄母道完歉立马对着黄少天道,“天天,和这位叔叔,还有这位小哥哥说对不起。”

  黄少天不知所以地看着自己的妈妈,撇撇嘴对着导演和喻文州说了一声对不起,软软糯糯地,反倒让人舍不得怪罪了。

  一段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剧组的拍摄。小男神喻文州的状态并没有被这段插曲影响,只是黄母带着黄少天离开的时候,喻文州皱着眉头像个小大人似的,目送着两人离开。

  黄母用食点了几下黄少天的脑门,看似恼火,言语上却多是温柔,“再乱跑以后就不出来玩了。刚刚那个小哥哥和你一样是男孩子,怎么能喊人家老婆呢?那个小哥哥和天天一样,以后要讨老婆的。”

  “那天天就给他当老婆啊。”

  童言无忌,黄少天4岁时候说的话,黄母并没有放在心上。


  喻文州童星出道,家世背景硬,一路走来算得上是星途璀璨了。十几岁的时候,为了学业离开了演艺圈,十年后又以一部大型玄幻剧《剑与诅咒》强势回归。

  玄幻题材的电视剧本就不多,剧组前期又花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去作推广,打从宣传开始,《剑与诅咒》这部剧的热度就没有降低过。而喻文州不仅是该剧的主角,更是主题曲的演唱者。任谁都看得出,这部剧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

  著名童星,强势回归,总是有人期待,也有人等着看笑话。而喻文州的工作团队自然不会给人看笑话的机会。

  《剑与诅咒》自开播以来,反响特别好。而喻文州的工作团队,节奏也是带的刚刚好。喻文州二十几岁重新回到演艺圈,有童年的光环,自然也有很多双眼睛盯着他,抓他犯错的机会。偏偏喻文州打从二次回归演绎圈开始,形象定位便是不骄不躁,宠辱不惊。在这个小鲜肉横行的时代,喻文州的颜值配上这样的形象反而更容易吸粉。

  十年啊,饭圈的人儿早已经换了一波又一波,偏偏有那么一批姐姐粉、阿姨粉,一直守着喻文州留下的那一席之地。如今二十几岁的大男孩,重归荧屏,粉丝们更是紧跟其后。也真的是因为有这么一批粉丝在,即使喻文州一夕爆红,整个粉群也依然被管理的井井有条。接机、送机、现场活动的应援、节目录制的粉丝票管理等等,都做得相当不错。

  喻文州从来都不是忘本的人,也很清楚粉丝于自己的重要性。一直以来,只要能争取到的粉丝福利,他的工作团队都会为之争取。而喻文州在圈内更是出了名的好脾气,待人温和,实力宠粉。

  很长一段时间,提起是喻文州的粉丝,都会惹来一堆羡慕的声音。

  而在喻文州粉圈,一直有一位男粉,被称作励志追星族的典范,喻文州的头号迷弟,黄少天,微博ID夜雨声烦。

  说起追星的心路历程,黄少天大概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在遇到喻文州以前,黄少天虽说也算不上是歧视追星族,但至少也从来都没有对之产生好感过,甚至有时候觉得某些行为完全没办法理解。当然追不追星都是别人自己的事情,外人也没什么立场对他们指指点点。黄少天最多也就算的上是一个活跃在茫茫网络的一个吃瓜群众。偏偏在他读大学的时候知道了喻文州,自此以后,爱豆、男神这类词便高频率出现在黄少天的生活里,甚至在极度兴奋的时候还会脱口而出“我老公啊”这样的词,就连他身边的同学、亲密的朋友都觉得有些不忍直视了,偏偏当事人丝毫感受不到群众投以他的关怀脑残的眼神。

  黄少天会关注到喻文州,纯属偶然。

  那日黄少天和学生会同部门的干事戴妍琦一起在食堂吃饭,食堂里挂壁式的电视机刚好在重播喻文州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当时《剑与诅咒》刚播出不久,真是全民追剧的时候,喻文州参加综艺也是为了宣传影视作品。作为主演,和主题曲的演唱者,参加节目也少不了现场唱几句了。

  舞台的灯光效果打的很好,气氛也营造的很到位。即使喻文州一身正装,在唱歌的时候,整个人也隐隐透着古典的气质,清冷却又温润,明明有些矛盾,却又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许是因为演绎了这个角色,反而更能诠释出歌曲的意境了,唱到那句……


来来去去多年

始终守护你身前

有你相伴

骑士荣耀 我亲自为你加冕

……

……


  自懂事以来,黄少天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到了什么叫怦然心动,或许这么说很少女,可以说是完全不符合黄少天的审美了,偏偏除了这个词,黄少天再也找不到第二个能诠释此刻心情的词汇了。

  “男神,真的是站在神坛上的男人啊。只要一眼,就知道这人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不会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啊!”一旁的戴妍琦,盯着电视屏幕,嘴里念念有词。

  “你男神啊?是歌手么?唱歌蛮好听的。”在戴妍琦面前,黄少天还保持着平日里的冷静。只是忽然变得这样寡言,若是放在其他时候,戴妍琦少不了要吐槽几句,只是现在的戴妍琦还沉浸在自己爱豆的歌声里,听到黄少天夸喻文州,自然少不了一通科普了。

  “什么啊?现在的全民男神喻文州啊,童星出道,从小就长得很好看。现在大热的玄幻电视剧《剑与诅咒》就是他演的啊,题材很好,不管男女老少看了都赞不绝口呢,咱们部门基本上全在追啊。黄少啊,你这样会我怀疑你和网络时代脱节了,是不是整天沉迷打游戏啦!”

  “唔……最近确实沉迷打游戏啊,手机小游戏,昨晚刚通关,今天回去就搜了看看啊。”


  大概是性格使然,黄少天啊,一旦喜欢上了,就再也不想收敛自己的感情了。大概连戴妍琦都没想到,仅仅是食堂那次安利,会让黄少天秒变成了喻文州的迷弟,说迷弟都算是收敛了。黄少天啊,他简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脑残粉。从饭上喻文州开始,追星似乎成了他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了。喻文州的电视开播,掐点追剧;电影上映,请全宿舍的男同胞一起相约电影院;现场活动,只要条件允许,他风雨无阻。而第一次见喻文州,他的名号便在整个粉群都变得响当当了,也因为他是少数男粉之一,更是一下子成了粉丝群体里的吉祥物。


  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喻文州的真人,是在喻文州的电影处女作的发布会现场。当时发放的粉丝名额并不多,偏偏被黄少天抢到了,而他的运气并不仅仅体现于此,还延续到了活动现场的粉丝互动环节。

  电影发布会现场,穿插了一个粉丝互动环节,现场抽取一位幸运粉丝上台与喻文州互动。活动内容直译过来的意思大概就是,只要上台了,提出合理要求,喻文州都会予以满足。也完美地体现出了喻文州实力宠粉的属性。而黄少天便是这位幸运粉丝。

  “喻总刚刚抽取的粉丝座位号已经在我手中了,紧张激动的时候要到啦,到底谁才是我们今天现场活动的宠儿呢!”现场高涨的气氛也随着主持人的关子,突然安静了下来,大家屏住呼吸,等待着最后的结果,“下面……下面有请我们的28号上台!”

  28号!!!黄少天哗——得一下就站了起来,在众人的注目礼和掌声下走上了舞台。他冷静的反应任谁都看不出是第一次来现场见爱豆。依着黄少天后来的说法,那会儿他完全放空了,所有行为都不在他的控制范围内,完全是下意识的反应。

  “是我们现场唯一一个男粉丝哦。过来舞台中间,和男神站一起,有什么话想对男神说嘛?”

  黄少天接过话筒,认真地看着喻文州道,“男神我爱你,你能答应做我五秒钟男朋友吗?”话一说出口,整个活动现场都寂静了,黄少天觉得全世界都只剩下自己的呼吸声了,还有喻文州的笑容。


评论 ( 57 )
热度 ( 15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