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没有最刺激只有更刺激 05(END)

两个小广告哦~

【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通贩地址!戳我(*  ̄3)(ε ̄ *)

【喻黄】《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通贩地址~


前文回顾:

没有最刺激只有更刺激 01

没有最刺激只有更刺激 02

没有最刺激只有更刺激 03

没有最刺激只有更刺激 04


设定是:大学老师喻X学生黄


唔……好久不开车了,有些生疏,本来也不熟练……

深夜开车,有点刺激啊hhhhh

===================

  “你不是说今晚不过来吗?”喻文州那句“小混蛋”听得黄少天耳根有些发痒,他侧了下身子微微拉开了和喻文州之间的距离。

  “来接你回家。”

  喻文州和黄少天平日里关系就不错,至少在他们班所有学生眼中,喻老师还是很纵容黄同学的,所以对于两人的耳语倒也没觉得多奇怪。

  这厢黄少天刚想怼喻文州几句,那头大伙儿已经开始起哄继续玩游戏了,还嚷嚷着什么时候轮到喻老师,什么时候就散场。

  黄少天听着这话,掏出手机一看,都过了12点半了,难怪喻文州会过来了。今晚借着毕业散伙,他也有些喝高了,也确实借着这个噱头有些放纵自己了。桌子底下,黄少天伸手蹭了下喻文州的手背,撇过脑袋对他投去了一个歉意的眼神,因着几分醉意倒是带着些乖巧和可怜,反倒是让喻文州生出了几分不忍心。

  包厢里本身光线就暗,大家又兴致高昂地沉浸在游戏里,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这些小动作反而没人去注意了。也不知该说喻文州运气好,还是运气不好了。他的来意无非是想接黄少天回去,他倒是想早些离开,只是没想到在门口不仅听到了黄少天的一大段感想,还直接让人给拉过去和学生们一起玩游戏了。不想拂了学生们的兴致,又想着刚进来时候问过前台这包厢的时间,也没真把学生们的那句调侃当回事,只是没想到游戏的第一局就轮到了他。这回倒是真可以早些回去了,学生们也确实抓到了八卦喻文州的机会了。

  “喻老师,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真心话吧。”

  “喻老师平时无论是生活工作上,还是感情上都很少有可以聊的八卦诶,没想到临毕业的时候可以八卦一会儿,喻老师我们有师母么?师母人怎么样啊?”

  喻文州轻笑道,“他啊,大概也是个颜控吧。”

  “我靠,我就说喻老师有家室了吧……”喻文州刚回答完,就有几个女同学凑在一起议论了起来,大概是借着此刻的氛围胆子也大了起来,在当事人面前也变得肆无忌惮了。“喻老师先告白的还是师母先告白的啊?”

  “这可是第三个问题了。”喻文州话音刚落下,服务生便推开包厢门提醒大家时间快到了,还有人嘟嚷了句,“还真是轮到喻老师就散场了啊。”

  “好了,大家收拾一下,准备撤了。房间都订好了,就在隔壁酒店住下了。之前和我打过招呼要回家的,路上注意安全,到家后记得在群里报平安。男同志照顾下女同学和醉酒的同学啊,贵重物品收拾好,别落下了。”不得不说,这个班级的班长还是挺靠谱的,事情也都安排地妥当。

  喻文州帮衬着将人都送到了酒店,和班长打了声招呼便带着黄少天一起离开了。班长带着探究的眼神看着两人的背影,思绪尚未理清就被几个喝高的同学拉扯进了电梯。

  “咱们不散啊,记得十年之约啊。”电梯门闭合,隔断了醉酒后的言语。无论感情亲密与否,毕业的时候总会牵扯出一些离别的愁绪。


  “回家吧。”

  “嗯。”

  不知是真醉了,还是故意而为之的乖巧。黄少天难得这般安静,任由喻文州握紧他的手,往停车场走去。黄少天坐进副驾驶位,懒懒地靠在椅背上闭上眼睛,不再有任何动作,他依仗着有喻文州在身边伺候他,为他关门,调好车内的温度,调整他的坐姿,捋起他额头的碎发,替他带好了安全带。喻文州静静地盯着身边这人,闭合着的睫毛忽闪忽闪着,他倒是头一次知道在黄少天面前这么有威信,让这人想借着醉酒来躲避他那几句无关痛痒的说教。喻文州轻笑着摇摇头,便开车离去了。


  聚餐的地方离两人的住所并不远,喻文州开车一向很平稳,黄少天坐在车里反而多了几分睡意。大概是酒的后劲上来了,本是佯装醉酒,这会倒还真的有些昏头了,车内的温度明明不高,黄少天却觉得有些燥热,伸手扯开了衣服领口,甚至还有着想要褪去衣服的趋势。喻文州按住了他的手,在他耳侧唤着他,“少天,到了,先上楼。”

  喻文州替他解开了安全带,轻轻拍了拍他的脸颊,便起身下车,绕至车的另一侧,刚打开了车门,黄少天便伸出手示意喻文州牵着他。

  黄少天静静地跟在喻文州身后,又有些调皮地挠着喻文州的掌心,喻文州回头看他的时候,他傻呵呵的笑出了声,好似终于得到了自己喜欢的玩具似的。饶是精明如喻文州,也真的有些看不透黄少天到底是真醉还是假醉了。


  一辆简单的车,微博可直接搜索ID:喻黄用户210810


  “禽兽!我不是因为脸才喜欢你的,脸最多也是附加分,以后不准在追究这个问题了。”激情过后黄少天的嗓音有些沙哑,迷迷糊糊地还带着几分软软糯糯,却也不忘和恋人要个保证。

  “好。”喻文州亲吻着黄少天的眉眼处,满足地拥着怀里的人儿,应下了这个要求。

 

 

  -END-

 



评论 ( 24 )
热度 ( 129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