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没有最刺激只有更刺激 03

两个小广告哦~

【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通贩地址!戳我(*  ̄3)(ε ̄ *)

【喻黄】《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通贩地址~


前文回顾:

没有最刺激只有更刺激 01

没有最刺激只有更刺激 02

有标题了……

设定是:大学老师喻X学生黄

================

  喻文州的内心,并不像表面这般平静。他想过黄少天就读于G大的可能性,却从未想过有朝一日会在自己的课堂上遇见他。只是喻文州尚未来得及有多余的惊诧,就被黄少天最直白的反应给覆没了……

  喻文州公式化地站在讲台上做着自我介绍,心绪却依旧停留在黄少天身上,这个人啊,总是这样,出现得让人触不及防!他们俩的初识,又何尝不是如此。一晃眼,都将近五个年头了。

  从最初偶然的相遇,到一起搭伙打本升级,再往后的替未成年高中生养号,到如今做了彼此的CP。这样的经历,怕是喻文州无论在哪个好友面前提及,都会收到类似看神经病的眼神吧。能将之当真的人,也真是没有了。如今的喻文州早已经过了冲动的年纪,若是五年前,会无端答应这小孩一起打本,替他养号,可以说是一时冲动,那现下想逗弄这孩子的心情,却再也没办法再假借冲动做借口了。饶是两年前,应了这人组CP的时候,就多少夹杂着些别的心思了。

  这么多年下来,若真说做的一切都无所求,怕是喻文州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了。


  课堂上枯燥的理论知识却被喻文州说的生动有趣,他娓娓而谈,引人入胜,用自己丰富的经历去诠释课程内容。他在教室里来回踱步,又在黄少天身侧驻足,低缓的声音似乎带着些许笑意,黄少天不敢有更多的动作,埋头在课本里假装在认真地坐着笔记,而他的反应一丝一毫都没逃脱过喻文州的眼睛。也是这么一瞬,喻文州心底释然了。何谓冲动?他对黄少天动情的每一刻,都是冲动。或者该说,恋爱本身就是冲动。以往总是隔着屏幕互相试探,如今这人就在自己眼前,如何攻略,自当比隔着屏幕容易多了。

  只是黄少天丝毫机会都没给喻文州,下课铃刚响,一个低头抬头的功夫,就再也找不着人影了。喻文州无奈地摇摇头,对上围在讲桌周围的学生,又恢复了平日里温和的样子,用恰到好处的交际距离,和学生们交谈着。


  “张佳乐别睡了,我课都上完了你还不起床,我看你是要懒死在床上了!”黄少天一下课就跑回宿舍,刚进宿舍就朝着室友嚷嚷,三下五除二地就爬上了室友的床铺。“醒了就别装睡了,我刚看到你刚把手机塞进枕头底下,又窝在被窝里和你对象撩骚了吧!”

  “滚犊子,撩骚你妹啊!都说了我俩是纯友谊!你上个课活见鬼了啊,整栋楼都能听到你声音了。”

  “比活见鬼还可怕,你之前不是一直说我沉迷游戏,甚至怀疑是我在网恋么。那游戏我初中毕业开始玩的,高中和他认识的,一开始是我带他一起升级,那会我读高中,开学了就没时间玩了,准备和他各奔东西的时候,他说可以帮我养号,一养就是两年啊,节假日我自己玩。关系一直不错,甚至可以说,是隔着网络最亲近的朋友了。大一开学那天我们还见了面。”

  “我靠,敢情你早就网奔现了啊。”张佳乐猛地坐了起来,脑袋差点嗑在了黄少天下吧上。“怎么,该不会大学第三年才发现你们是同学了?”

  “去你的,虽然我至今同学没认全,也不至于这么夸张。要真是我同学也就算了。”黄少天忽然瘫靠在墙上,一脸生无可恋道,“他今年带我们班摄影课。”

  “你又不是真网恋,别一副天要塌下来的表情了。”张佳乐白了黄少天一眼。

  “我们是cp啊,cp了两年,我喊了两年媳妇儿呢!本来打算温水煮青蛙的,现在忽然告诉我他要带我一学期课,我有心理负担。”黄少天忽然就情绪低落了,甚至还有些委屈,演得和真的似得。

  “你差不多点啊,还委屈上了?”张佳乐故作老成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照我说啊,隔着屏幕追是追,在学校追也是追,还更方便了!喜欢就追呗,姐弟恋而已,至于师生恋,这学期结束就不算了,有什么心理负担!”

  “他是男的,我喊了两年媳妇儿的男的,尚且不知道他是直是弯,现在还要带我一学期课,我……”

  “真刺激!撑同志反歧视,兄弟,加油!”

  黄少天也没真指望张佳乐能给他出什么主意,他们俩之间一向是,一方有难,另一方嗑瓜子看热闹的。只是他憋了一下午,迫切需要找个人发泄发泄,不同专业的室友张佳乐便成了最合适的人选了。

  “发泄完了,我自己再琢磨琢磨,说出去我弄死你。”黄少天嗖地一下子就爬下床了,走到书桌前打开了笔记本电脑。

  游戏群里,无论什么时间点打开,总是有很多人在唠嗑。黄少天刚登陆游戏,便收到了公会里其他人的组队邀请。点了拒绝,私信对方道,“不组队了,做下日常就下。”

  刚回复完,便看到了索克萨尔上线的提醒。黄少天怂了,索克萨尔刚上线,他的夜雨声烦便下线了。盯着电脑屏幕发愣了3秒钟,将QQ签名改成了“垃圾校园网,又掉线了。”


  黄少天都快不记得上次和喻文州同时在线是什么时候了。

  自从知道喻文州是自己的摄影老师,黄少天总是刻意避开与他同时上线的时间,甚至在学校里,也尽量避开了和喻文州之间的独处。并不是黄少天就此想与喻文州一刀两断,他需要一个时机。在确定喻文州的性向之前,他实在是没办法毫无负担地没脸没皮地继续喊喻文州媳妇儿了。

  再后来……

  难得地在游戏群里冒个泡,会有早些时候就相熟的朋友调侃他,是不是和他的索克大大分手了。大概是都见惯了感情黏腻的cp最后以散场告终,在意识到黄少天一而再地避开这个话题的时候,大家也就不再提起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之间,说不上有多少交集,但也并不是形同陌路,毕竟师生的关系在那里。而这期间,也发生了不少小插曲。

  黄同学上课走神,被喻老师抓包,点名回答随堂问题,站起来后,支支吾吾地说不出个所以然来,红着耳根坐了下来。

  黄同学被喊上台,喻老师手把手地教导、演示如何使用各种不同款式、型号的相机。两个人坦然地占着对方的便宜。

  偶尔也会在他借机开溜的时候,被熟悉的嗓音点名,帮忙一起将喻老师带来的设备,一起送上老师的车里。

  难得的重感冒,恰好撞在了摄影课上。请了病假,独自窝在宿舍里睡觉,昏昏沉沉地时候,听到门口的人零碎的对话。

  “你找谁?”

  “黄少天是这个宿舍吗?我姓喻,是他的摄影老师。”

  “经常听他说起你,找他有什么事情吗?重感冒了,估计在睡觉,先进去坐会吧。”

  “不了,让他好好休息,麻烦你将药带给他,看着他点。”

  “好的好的……”

  临近期末那几周,和同学们一起起哄让喻老师期末论题简单些,却总在喻老师似笑非笑的眼神里噤了声。

  情愫互生,只差临门一脚,温水煮青蛙,也该要适可而止了,偏偏两人似乎谁都不愿意就此结束。

  但现实总是事与愿违。


  班级群里,学习委员艾特了全员,催促着大家赶紧交期末论文。

  学习委员-XXX:

  @全体成员

  摄影作业赶紧发给喻老师啊!离线文件或者邮件都可以,今天最后一天了,过了今天就带着零蛋回家过年吧!


  摄影课的期末论文是“最喜欢/最感动的三张照片”,黄少天最终选了游戏里的高清截图,美其名曰要与时俱进,其实不过是想夹带着些他心底那点几乎要藏不住的小心思。

  只是他桌面上的文档太乱了,《荣耀》游戏攻略,《荣耀》同人小说,《荣耀》之不可描述,《荣耀》期末论文等等。

  黄少天打开了和喻文州的聊天窗口,按住ctrl键盘,点击、多选文件,拖进对话框,点击发送,离线文件。喻文州秒接文件。

  对方已成功接收了您发送的离线文件“《荣耀》之不可描述二三事.doc”(531.50KB)。


  “我靠!!我发了什么过去????”大学三年,黄少天大概是第一次觉得校园网网速太快,也有些恶心人。

  不可描述是黄少天前些日子刚从网上档下来的同人文,标签是剑客X术士,睡前萌文。他下载后尚未来得及看,就错发给了喻文州。黄少天立马打开文件,一目十行快速浏览着文档内容。剑客与术士之间的情事描写过于露骨,黄少天面红耳赤地关掉了文档,脑壳顶在了电脑桌上,嘀嘀咕咕地自言自语着。

  “死了死了!让你手贱去下载!让你过去一直得瑟手速快!这次可真把你给牛逼坏了吧!好想在这个世界消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刺激吗???[doge]

评论 ( 76 )
热度 ( 10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