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没有最刺激只有更刺激 02

两个小广告哦~

【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通贩地址!戳我(*  ̄3)(ε ̄ *)

【喻黄】《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通贩地址~


改了个标题……是起了个标题……

前文回顾:【喻黄】没有最刺激只有更刺激(上)

设定是:大学老师喻X学生黄

两人是游戏认识的~

然后……

再然后……

说了就剧透了……

=========================


  夜雨声烦:

  我到商场了,现在上楼,你在哪???


  索克萨尔:

  3楼,扶梯口等你。


  夜雨声烦:

  好!!!!


  喻文州站在了楼梯口靠边的一侧,黄少天刚站在了二楼往三楼的扶梯上,喻文州便认出来了,黄少天的模样和他想象的很接近。商场里的人不算少,偏偏黄少天的身影,一下子就撞进了他的眼中。休闲的白衬衫,领口微微敞开着,顶着一头栗色的短发,昂着脑袋左看右看似乎在寻找熟人,没几下又低头玩起了手机。


  夜雨声烦:

  你穿的啥衣服啊?我穿的的白衬衫,正上来了,这商场两个扶梯诶,看咱两缘分吧!

  

  索克萨尔:

  我看到你了,抬头。


  黄少天抬头便看到一个男子晃动着手机朝着他笑。这个人在他方才抬头试图寻找像喻文州的人的时候便看到了,甚至可以说,黄少天抬头的第一眼,便看到他了。只是他从未把这个人往喻文州身上想。这两年多,黄少天经常会隔着屏幕脑补喻文州的模样,会有脾气不错有耐心的外文老师,三十多岁,鼻梁上挂折眼镜的有些猥琐的高中语文老师,严厉会拧学生耳朵的数学老师,不苟言笑的班主任形象,甚至还脑补了很糙汉的体育老师,却从来没有脑补过此时此刻他所见到的喻文州的模样,似乎这样的人只会夸张地出现在偶像剧中,是他第一个排除的对象。没有帅得惊人,面带着恰到好处的微笑,整个人都透着一种让人一看就觉得舒服的气质。喻文州的外貌,看起来要似乎要比他的实际年龄要年轻上好几岁,再加上他在游戏里那股子耐心和专注,第一面,喻文州给黄少天留下的印象可谓是完美了。


  “喻老师?”黄少天在游戏上私下里喊喻文州便是老师长,老师短的,久而久之便都习惯了,见了面也没想过要改变称呼。“诶?刚刚在二楼楼梯口就看到你了,没想到你就是喻老师诶,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啊!”黄少天说到最后已经是小声的嘀咕了,嘈杂的商场里,喻文州没太听清楚。

  “嗯?”

  “没什么没什么,夸你长得帅呢,先去吃饭的地方吧,在学校折腾一天了,都没好好吃上一顿饭,饿死了!”

  “行,就在那边。”

  黄少天随着喻文州往吃饭的地方走去,三步并两步,与喻文州并排走着。单手插在裤子口袋里,嘴巴张张合合地述说着什么,喻文州是不是给出回应,偏头看向黄少天,眉眼漾着浅显的笑意。

  两个人任谁都没想到,认识两年多,第一次面基约饭就敲定了两人日后在游戏里,在网络上的CP关系,乃至于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两人各怀心思,却不去说破。


  落座后,喻文州负责点菜,黄少天便360度拍摄喻文州点菜时候的模样,当然出镜的只有喻文州的手和菜单而已。黄少天刚准备去群里晒图,便看到了有新人为了他加群,还嚷嚷着要找他搭CP。黄少天一直以来就清楚自己的性向,对女的一点都不来电,现在眼前这个和自己搭档了两年多的小伙伴,性格就不说了,外貌、气质更是十分符合他的审美。黄少天脑子一热,直接在群里嚷嚷了自己有cp了,一边打字,一边趁机瞄了几眼喻文州,他想着,至少可以看看眼前这个人对线上cp是否会排斥,若是不乐意了,权当是个玩笑,反正群里面类似的调侃多了去了,无伤大雅啊。

  “我靠啊,你去群里理我下啊,我一点都不想和什么妹纸搭cp,是不是暑假小学生都跑来打荣耀了啊,随便加个新人都炒着要CP,好可怕啊。我记得前段时间有个小孩追你来着吧,明明和我一起打本,还装死的那次,来吧,去群里理我下,咱们搭个cp,防骚扰啊。两年情谊,没人怀疑的。”黄少天洋洋洒洒地说了一大段,有理有据,连他自己都被说服了。他像个小狼狗似的盯着喻文州看,大有一副“不同意我咬你”的架势。

  “你先看看菜单,还有什么想吃的,我去群里看看。”

  “哦。”喻文州脾气太好了,黄少天总觉得这个人,无论面对什么,都是波澜不惊的。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你自己说是不是我cp!!!


  索克萨尔:

  是的。


  公会成员7:

  ??????????


  公会成员8:

  818!!!!!


  夜雨声烦:

  [图片:喻文州点菜时候出镜的菜单和手]


  夜雨声烦:

  正在和少天吃饭


  公会成员9:

  卧槽???奔现了!!!!!


  公会成员10:

  wdm,都用一个号了[掩面]


  公会成员11:

  咳咳,新人妹纸,你在群里物色物色其他人吧,很多单身狗,找个能带你刷本的搭伙吧!忽然被索克和烦烦秀一脸,die


  夜雨声烦:

  刚刚在点菜,让我cp拿我手机发的哦,再说我没cp,游戏里见一次打一次哦!


  夜雨声烦:

  

  说到做到啊,别觉得我在威胁啊,我就是在威胁你!!略略路,和我媳妇儿吃饭去了,不和你们唠嗑了。


  饭桌上,黄少天在喻文州面前可以说是笑得丝毫不顾形象了,这一段小插曲以后,本来就没多少第一次见面的尴尬的氛围,也更加变得自然了。喻文州替黄少天倒好茶水道,“别笑了,刚上的菜,先吃饭。”

  “和你一起吃饭,就感觉和我妈一起吃饭似的。和她吃饭我都不敢碰手机,万一碰上他心情不太顺的时候,可以零零碎碎教训我到吃饭结束,之后也会隔三差五翻旧账诶!我可能不是亲生的。你可别再和我说什么食不言寝不语之类的啊,我们家没这规矩啊。”

  “哈哈,好好吃饭,别耍宝了。”从见面到现在,喻文州第一次情感这么外露,刚刚的笑声不大,却比较肆意,倒是把黄少天笑得愣住了,不知道是因为喻文州笑声,还是其他。

  只是黄少天并不知道,喻文州还有句话说在了心里,“已经够可爱了。”喻文州教过很多学生,各种类型的人都遇到过,却只有黄少天会让那个他有这样的感觉。说话聊天不带喘气,却不会觉得聒噪,神采飞扬,意外的可爱。


  能隔着网络相处两年多,又在得知在同一个城市后,第一时间约出来面基。至少是双方都想对那个隔着屏幕深交的朋友有更深的认识。浅薄地来说,都说男人是视觉动物,或许两人都是怀揣着看看对方模样的心思见面的,只是刚巧,两人都长得不错,人设没崩,关系也一直在,甚至假借着群里突如其来的求cp的插曲,定下了正当的cp关系,却又在其他方面不去道破。约了一顿饭,两人的生活继续在正轨上走着,工作、学习、游戏,借着网络上虚拟的关系,在游戏群里,一群熟悉又陌生的朋友面前,享受着心中最隐秘的优越感,我喜欢的人,在二次元是我对象。

  至于更多,也没有更多了。即使在一个城市,两个人也有各自的生活,一年也就见上一两面,没有过多地涉及三次元,甚至连就读于什么学校,或是在职于哪所中学,都没交流过。在网上,在游戏里,大概是两人最深的羁绊了。


  都说生活永远比故事更精彩,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就好像黄少天,脑洞再大,也猜不到有一天会在大学教室里,遇到那个他喊了两年“媳妇儿”的cp,喻文州啊。

  大三的第一节摄影课,9月初的某个下午。G市的天气还很热,教室里大部分人都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也有些人交头接耳地说着话。喻文州走进教室,衣冠笔挺地站在讲台上,轻咳一声,准备提醒大家上课时间到了。

  只是教室后面的突如其来的响声,显然有了更好的效果。大家都猛然抬头、转身看向声源处。黄少天忽然从椅子上摔了下去,椅子弹起的声音,在教室了响声特别清晰。黄少天磨磨唧唧地重新将椅面掰下坐直了身子,装模作样道,“没事没事,大家好好上课。”


  “大家好,我叫喻文州,”喻文州一边自我介绍,一边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很高兴认识大家,这学期的摄影课,就由我带大家一起学习……”喻文州的声音,低缓清晰地回荡在教室里,而黄少天却无心聆听。此时此刻,他脑子里只剩下了一个声音,“卧槽??我喊了两年媳妇儿的喻老师是我大学的摄影老师?我就是在没脸没皮也没办法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啊???”


评论 ( 51 )
热度 ( 1233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