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男朋友养了很久的猫去世了,要怎么安慰他?急!在线等!!!(论坛体)

两个小广告哦~

【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通贩地址!戳我(*  ̄3)(ε ̄ *)

【喻黄】《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通贩地址~


盲狙了江苏作文和魔都作文,诶,要交白卷了!

先码一个论坛体放松放松!和特特的联文哦 @Lester莱斯特 ,链接在文中233333

特特说两点码字,后来他困了!我写完了略略略

=====================


XX论坛>>XX杂谈  [我要发帖]

【求助】男朋友养了很久的猫去世了,要怎么安慰他?急!在线等!!!

如题。

先说下我们的情况,我们异地好几年了,感情一直很好。这两天要回去了,本来很开心的一件事,昨天忽然得知他养的小奶猫去世了。他和小奶猫很亲,每次开视频都会带着,就抱在大腿上揉揉捏捏的。说句实在的,我们和小奶猫都很亲,只要我假期回去,小奶猫可以说是更加粘我了。当然,说起和小奶猫的感情,他比我深太多太多了,毕竟他两朝夕相处嘛,而我似乎蛮久没回去了,最近又赶着交接工作,连开视频的时间都没了!刚刚打电话和他说回去的航班时间,得知小奶猫刚去世了,隔着电话都能感受到他的失落了。我一向能说会道啊,刚刚真的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不知道从何安慰,而且我明天就回去了,面对面我更加不知道说些什么去安慰他了啊!

很急!!!跪求热心网友出主意啊!大恩不言谢!到时候从楼里抽几个妹纸送箱旺仔牛奶吧!就是最近很火的网红旺仔!

№0☆☆☆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烦烦不是男的吗?????

№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忽然出柜了!!!!!????

№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比较在意旺仔!最近转了好多抽奖转发都没中奖!!!!没想到竟然连旺仔牛奶也要走预售???

№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在意烦烦是1还是0……

№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诶?感觉男朋友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隔空安慰个!

№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喂喂,你的楼歪了!!!要不百度看看?应该蛮多回答的吧?!!!

№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诶,其实如果是老死的,应该还好,如果是意外……就……

№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刚刚百度了啊!怎么感觉都是一个人的故事?还有人直接回答让他哭会???有点没办法想象他哭的样子诶!

回复7楼,我们家小奶猫还小呢!我上次回家的时间,把他抱在怀里,简直有一种捧在手心怕摔着,含在嘴里怕化了的感觉啊!就很萌啊!我以前发过一批萌萌的猫表情包,就是我们家自己的小奶猫啊。我听到消息时候都有点懵,特别难过!何况我男朋友???感觉我们异地这段时间,他简直所有精力都花在了小奶猫身上,是当儿子养的啊!他肯定难过炸了!!!

№7☆☆☆夜雨声烦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看到标题点进来的,楼主留点空间给对象?去年我养了8年的狗狗去世了,是意外,挺难过的。男朋友特意从外地过来陪我的,我男朋友比较老实,也不会说漂亮话,但是他过来陪着,就挺感动的,过了段时间也就走出来了。

№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重新买一只小奶猫带回去送给他???

№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虽然有点走题,但是说真的,楼主你不觉得在你对象心里,猫比你重要么????一点危机感都没有???

№1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烦烦是男的!!!!他对象也是男的?????惊呆了!!!!

难怪大家都说我们论坛的男孩子十有九弯,还有一个是死宅!

№1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虽然觉得不太好,但是开脑洞了……

感觉10楼说的很有道理,你对象心里猫不叫重要吧,连和你开视频都要抱着猫?

楼主混论坛这么久,该有的套路应该都懂吧?异地那么久难道一点都不需要借着视频做点奇奇怪怪的事情么??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对象不懂???每次都抱着猫,不太好吧!

所以楼主是时候乘虚而入了!正好你也要回家了,就直接取而代之吧!正好安慰了男朋友,也稳固了自己的地位!也很情趣啊!需要我推荐几本相关的小说吗???

№1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11楼小说求发邮箱!!!!!943234567@qq.com  么么扎!

№1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诶,小奶猫确实重要啊,但我也没惨到要和我们家小奶猫争风吃醋啊!我和我男朋友十几年的感情,不是一只猫可以影响的。而且幸亏有猫陪着他啊,让我内疚感稍微少了一些。那会儿,我因为工作需求,必须和他异地啊。也不怕你们说我矫情,刚分开那些日子挺难熬的,都是聊着电话睡着的,我平时话多,都是我说他听,每次还是我先睡着!再后来,我们商量着养只小奶猫,我当时怎么说来着,我是对着小奶猫说的,也是说给男朋友听的,我说,“等我们家小奶猫长大了,爸爸也就回家了。”然后我男票真的把他当儿子养啊,吃的好,睡的香,有专属的小窝,我们家小奶猫是公的,也有很多好看的衣服,我男朋友有时候也有点恶趣味,会给小奶猫准备些女装,还有蝴蝶结什么的,早些时候还会把小奶猫打扮成小公主,拍照片给我看了。对了,我们家小奶猫的名字和我小名一样。他简直异地撩我啊???微信语音说“我们家XX真好看。”配图!当时觉得有好机只爪子在挠我的小心肝啊!!!!

№13☆☆☆夜雨声烦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忽然被塞了一嘴狗粮!这样来看,你回家陪着你男票就好了呀!

№1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明明很悲伤的故事,为什么有种被晒一脸的感觉!楼主,我和你说,一个很牛逼的办法,你去买套猫耳装!打扮成你们家小奶猫的造型,直接把自己送给你对象!治愈他受伤的心啊!!!!!

保证药到病除!没效果我直播吃屎粑粑!!!!

№1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天啦,给小公猫打蝴蝶结!还故意发语音撩你!你对象套路很深啊!

感觉15楼的方法可行!嘿嘿嘿!等楼主回馈效果!

№1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还在烦恼与恋人之间的感情如何升温吗?XX原创猫装给你不一样的快乐!

店铺链接:XX原创猫装

现在搞活动,送逗猫棒哦

№17☆☆☆==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边广告,很强!!!!!

№1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烦烦的对象是男的!!!!(抱歉,我的弧

感觉跟完楼,可以脑补出一本原耽小说了!一直知道烦烦和他对象很甜,万万没想到是他对象在宠他!嘤嘤嘤,什么聊着电话到睡着简直太甜了,男朋友肯定趁着烦烦睡着了,隔着电话给了晚安吻,想想就好苏!!!!

№1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的脑洞……厉害了!

№2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回复20L,烦烦经常在论坛活跃的,感觉他可能把异地恋的不爽都发泄在论坛了哈哈哈哈,翻译过来就是秀恩爱虐我们这群单身狗,以前还总羡慕他对象呢!不管男女,都觉得好甜啊!互宠无误啦!烦烦加油,把自己扮成小奶猫回家安慰男盆友吧!

№2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

 

我回到G市的第一件事,就是顺路去买了一套猫耳装!老板娘看我的眼神……如果我眼前有个地洞,我肯定钻进去了。我有戴口罩,而且很久没回来了,应该没有被认出来,这家店离我们家小区还蛮近的!

面对面更加能感受到他心情低落了,不过好像也没那么夸张。我让他好好休息,别来接我了,毕竟我要买那啥,他也需要好好休息。而我回家的时候,他已经提前做好了饭等我,还都是我喜欢的菜。

感觉15L的方法不错诶,我不是回家前就买好装备了么?趁着他洗澡的段时间,我把衣服穿好了,在房间等他的。他一边擦头发一边走过来,抬头的时候,眼神一闪而过的诧异,应该算是诧异吧,不过他那人深沉的很,情绪很少外露的,当然稍微有点变化,我都能感受到的!

诶,我当时坐在床沿,被他那一瞬即逝的小眼神给刺激了,仰着脑袋就对他来了一句,“XX走了,更多安慰的话我也说不来,总之,不要太难过啦,以后我一直在这边了,不走了,以后我就是你的XX啦,喵~”

真的是下意识啊,那句喵……说出来后,我自己都懵了,太真情实感了!不过喵完他就笑了!效果不错啊!

诶,不过也有种我真的成了小奶猫的替身的错觉。就他看我的眼神有点怪怪地,但是身体又很诚实,揉揉脑袋,捏捏耳朵,他都做的很自然,晚上还非得抱着我睡觉,捏我腰啊!我这个人天生怕痒啊,根本憋不住,被他捏的蹭来蹭去的,真是……诶!

今天醒来,穿回正常的居家服,又觉得他情绪没那么高涨了!虽然有效果,但是并没那么强啊!

№50☆☆☆夜雨声烦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个简单!一晚上不行,那就再来一晚!

№5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感受到楼主对他对象的真爱了!!!!!

№5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晚上竟然什么都没发生????

№5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就想问,只有情绪不高涨么??你这么蹭来蹭去没有其他了????

№5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强推吧!没有什么是一场豪华的猫装play解决不了的!

№5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没想到你们都是这样的妹纸!烦烦被你们吓得不敢出现惹!

№7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总觉得烦烦被网友套路了,不过看他们俩的相处模式,这个法子很给力啊!

№7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MDZZ!我在说我自己!好心安慰他,连老脸都不要了!他竟然说我故意勾引他,还玩强推???????


№80☆☆☆夜雨声烦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黄少天刚发出去,就秒删了。他想吐槽一下,又觉得很丢人。

最开始他是真的觉得网友们的建议有些道理,所以直接付诸行动了。他不想喻文州难过,以往都是喻文州哄他,现在找着机会了,他自然是也要发挥一下男友力,所以,听了网友的意见,一晚不行,那就再来一晚。他连续一段时间,晚上都穿着猫耳装陪喻文州。

一开始只是单纯地陪着,虽然该做的都做了。后来大概连他自己都鬼迷心窍了,竟会觉得网友那句“没有什么是一场豪华的猫装play解决不了的!”很有道理。后来几天他便是有意识地去撩了喻文州,可他怎么也没想到喻文州最后会玩强推?!!!

而黄少天删完帖子准备冷静冷静的时候,便看到喻文州留在床头的手机,弹出来的消息通知,竟然发帖子吐槽是自己在勾引他???还说感觉像是又养了一只猫?!

异地多年,知道猫去世了,他想方设法来安慰人,最后不仅被强推了,还被吐槽说在勾引他?甚至说他也像一只猫?好心当驴肝肺了?黄少天一点想看喻文州帖子内容的欲望都没有,点开帖子就跟了一条,甚至忘记了他正拿着的是喻文州的手机!

 

我靠????吃干抹净你和我说 你又养了一只猫???

№80☆☆☆索克萨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天并不知道,在他拿着喻文州手机的这一会的功夫,他自己的帖子早就被一大波网友屠屏了。

 

????明明收到特关提示!

№8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同楼上!好奇烦烦发了什么!!!!

№81☆☆☆==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第一时间点开了!大早上好刺激!!!!!

不要试图挑战网友的截图技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截图:夜雨声烦跟帖]

烦烦他秒删了!!!!!年度大戏!!!!!

感觉有脑洞的太太可以开坑了!

天啦!竟然是强推!!!!!!!

№82☆☆☆==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比我想象的要晚很多!!!!!

№83☆☆☆==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早上人有点少啊!关注的两个帖子同时被顶上来了!那个楼主应该是被自己对象发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不过我……感觉发现了惊天大秘密!

以前都是不同时间回来补帖子,今天忽然一起被顶上来了,就感觉很微妙了!

隔壁那个楼……和我们这个楼感觉很……啊!

指路:想了很久还是决定过来问问,请问大家有没有男朋友欲求不满的解决方案?

№8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等论坛的太太们开豪华大巴!这个设定很可以啊!论坛小网红X腹黑男朋友!很强势!

№85☆☆☆==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以前觉得烦烦很帅!现在觉得他很蠢萌!我也想捏!竟然真的把自己扮成小猫咪送给对象了!感觉自己追了一篇原耽!!!!!!

№8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你们再这样,我男朋友可真的要哄不回来了。

№97☆☆☆索克萨尔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嘘!!!!!!

烦烦这么宠对象,怎么可能哄不回去吗~

没有什么是啪一次解决不了的!

一次解决不了,那就啪很多次!

№108☆☆☆==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是108楼小号,刚刚被封号了3天!!!!

№109☆☆☆==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索克大大hhhh,隔壁楼主是管理!!!!我猜是烦烦动手的。异地这么多年,回家就掉马!

现实永远比小说精彩!!!!

烦烦求不封我!

№110☆☆☆==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呵呵你们啊!旺仔没得送了!略略略

№111☆☆☆夜雨声烦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END-


评论 ( 26 )
热度 ( 154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